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88、始终是爱着他
 
夏秋沫说:“其实我爸妈一直跟在我身边,是为了照顾我和孩子的,不过主要的,还是为了帮我照顾孩子。”

“什么孩子?”夏静深秀眉微蹙,懵了。

半响,她又意会到了什么,“等一下,你说叔叔和婶婶是帮你照顾孩子,所以孩子是你的?”

夏秋沫轻轻点头,“嗯。”

夏静深一瞬不瞬的看着她,感觉很是不可思议,继而又确认了一遍,“你说你有孩子了?”

夏秋沫知道,这对于夏静深来说,是一个相当惊讶的消息,而她接下来的话,再一次的惊讶了她,“是的,而且还是双胞胎。”

“竟然还是双胞胎,天呢,你这丫头到底是瞒了我们大家多少事情啊?”夏静深的语气里,充满着一丝责备,但同时也有些心疼她。

夏秋沫无奈的笑着,“没办法啊,但你也知道我当初离开,是答应过赫连珏的,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绝对不会主动和你们联系,更不会主动和赫连迟瑞联系。”

“如今我和他之间的五年之约还没到,就提前半年多回来了,已经是违反了约定。”

夏静深看着她,不赞同的摇了摇头,“你呀,就是傻。”

“幸福是你自己的,为什么偏偏要去听从别人的安排,如今苦了自己,也苦了孩子,你和赫连迟瑞之间也……”

提起赫连迟瑞,夏静深意识到自己的话,说的有些过头了,可不管怎么样,她作为她的姐姐,还是希望她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。

夏秋沫又告诉她说:“姐,其实不瞒你说,我之所以会提前半年多回来,也是为了赫连迟瑞。”

夏静深不说话,只是认真的听她继续往下说着,“你也知道,我当初之所以会答应赫连珏的条件,为的就是要证明自己能够配的上迟瑞。”

“虽然这四年多的时间,我一直是在国外生活的,而且一次也没有和他联系过,但我心里却始终是爱着他,放不下他的。”

“每一次,我都是从网上得到一些关于他的消息,我知道在我走的第二年,他因为工作上的调遣,也出国了。”

“我也知道,在我离开以后,他身边陆陆续续的出现过很多个女人,虽然他对她们,并不算得上很上心,可我知道了之后,心里还是会忍不住的难受。”

夏静深看着夏秋沫,因为赫连迟瑞而伤心难过的样子,心里也很不好受,她只是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默默的安抚着她。

其实,她也早就猜到了,她对赫连迟瑞的感情,不会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,如今她才知道,原来她是一直都没有想要放弃过。

女人一旦爱上,便再难以割舍,她自己是这样,夏秋沫亦是如此!

夏秋沫说:“最近的一次,我得到他的消息,却发现他身边其实一直都有另一个隐藏的女人存在,甚至……甚至他还打算要和那个女人结婚。”

“我觉得自己,无论如何都不能再等下去了,所以我就自己提前回来了。”

夏静深听完了夏秋沫的这些话,对她更是心疼不已,她说她,“我竟不知道,你对赫连迟瑞的情意,是这么的深了。”

许久的沉默……

夏秋沫缓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叮嘱着夏静深,“姐,我刚刚对你说的这些事情,我希望你能够替我保密,尤其是对赫连迟瑞,我不想被他知道。”

“放心吧,我明白的。”夏静深向她保证着。

苏黎世贵族医院。

自从上次苏虹劝过苏安之后,董清婉又来医院看望过苏安几次,就算他还是不愿和她多说话,甚至很多时候根本就不去理会她,但他们现在的关系,较之以往也缓和了些。

董清婉每次过来,都会准备一些营养粥和营养高汤之类的,带来给苏安补身体,刚开始的时候,苏安还因为和她置气,不愿喝她送来的补品,但是后来面对她的温柔和耐心,他也就渐渐的接受了她的一番好意。

而且很多时候,苏虹忙其他事情,不能照顾他,也大都是董清婉陪在他身边,照顾他的。

这会儿苏安喝了汤,董清婉接过他手中的碗勺,放在床边的小柜子上,而后扶着他在病床上躺了下来,叮嘱他,“你好好的休息一下,我出去把碗洗一下。”

董清婉说着,便端起碗,转身准备走出病房,却被苏安喊住了,“清婉。”

“你叫我吗?”董清婉重新转过身来看向苏安。

苏安点头,对她招了招手,“先过来坐,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董清婉没想到苏安竟然会主动找自己说话,她迟疑了片刻,走到病床边坐下来。

苏安看着她,依然还是他心目中的样子,这么些年来,她就好像从来没有变过一样,他说:“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清楚,当年的事情,你并非是故意的,只是……只是这么多年来,我自己不愿去面对现实罢了。”

“简弘,你是说你不怪我了吗?”董清婉端庄高贵的脸上,多了抹笑意,趁机追问他,她一直想要求得他的原谅,也希望他能原谅自己。

苏安告诉她,“我的确是怪过你,但是我也知道,这所有的一切,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我也有错。”

董清婉听着他的话,轻轻的摇头,“都过去了,如今你能够这般心平气和的对我说话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苏安:“一直以来,都是我太固执了,从一开始我就明白,你的心里没有我,也知道你爱着的那个人,始终都是君正。”

“为此我怨过他、恨过他,也嫉妒过他,我以为只要能够把你留住,你就会永远属于我,我曾经也相信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忘了他,爱上我。”

“可是你终究还是选择回到了他的身边,而且对我和孩子,一句话也没有留,所以从那一刻开始,我就发誓这辈子,我一定要将你这个人,从我心中剔除掉,我不会再心心念念着一个不爱我的人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