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76、跟那件事情没关系
 
一席话落,其他人又纷纷看向了凌夜,凌夜则是看着君柔,对她说着,“小柔,有些事情,我想要向你解释清楚,请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?”

夏静深、君柔和许言三人见状,便找了借口率先离开,君雅说了句:“那个小柔啊,你和凌夜慢慢聊着,我和静深,还有你小姑夫就先去别处看看了哈。”

“对对对,我们去别处再看看。”夏静深附和着君雅,也开口说了话。

不等君柔说什么,他们三人已经走开了,她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站在原地气恼的跺了跺脚,她怎么感觉她家小姑姑和嫂嫂,分明就是故意的呢?

凌夜盯着君柔看了半响,终于又开口说话了,“小柔,我们……”

只是他的话才刚刚开个头,君柔就转身走了,那样子分明就是不想听他多说一个字,凌夜见状,赶忙追了上去,一边跟着她走,一边又说着,“小柔,你别这样好不好,我就是想要把那天的事情,向你解释清楚而已。”

君柔这才停下了脚步,和凌夜面对面的对望着,她表情十分凝重的说道:“凌夜,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合适,所以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凌夜追问起来,随即又质问她:“难道就是因为医院里的那件事情,所以就让你觉得我们之间不合适?”

君柔沉默了片刻,轻轻摇头,“不是,跟那件事情没关系。”

凌夜不依不饶的继续追问着,“那到底是为什么,你总要对我说个明白吧?”

君柔:“我说不合适就是不合适,没有为什么。”

丢下这么一句话,她转身就又要走,却被凌夜抓住了胳膊,不许她就这么走掉,他满脸严肃之色,“我要你把话说清楚,不然的话,我是不会放你走掉的。”

面对这样执拗的凌夜,君柔也来了脾气,说话的声音也带上了浓浓的不悦,“凌夜,我说了我们不适合,你再这样纠缠下去,有什么意思吗?”

“适不适合,不是你一句话说的就算。”凌夜态度坚硬,也不管他们现在是不是身处大街,是不是还在公众场合,直接将君柔打横抱了起来。

君柔没想到凌夜会突然来这么一招,现在被大街上来来往往的那多行人看着,她难免会觉得非常尴尬,对着抱起自己的男人,胡乱的捶打起来,“凌夜,你干什么,快放我下来。”

凌夜仿佛没听到她的抱怨一样,只是抱着她,大步朝前走去,同时还警告她说:“你越是要这样闹,越是会招来路人的注意力,到时候丢脸的可不是我一个人。”

“你……”君柔张了张嘴,想反驳他的话,只是话嘴边,又给咽回了肚子里,想想他说的话,也不是没有道理,此刻她被他这样抱着,如若非要挣扎反抗,也只会引来更多路人的注意力,到时候丢人的不只是他一个人,她也会跟着他一起丢人,所以她也只能保持沉默,乖乖的任由他抱着自己往前走。

……

君御琛下班回到君家老宅的时候,正好赶在饭点儿上,夏静深正陪着董清婉在餐厅里吃饭。

他走进餐厅后,在夏静深身边坐了下来,夏静深看了他一眼,而后帮他夹了些菜放在碗里。

面对她如此温柔贤良的举动,君御琛勾唇浅浅一笑,就开始吃起了饭,只是抬头的瞬间,他才发现少了一个人,便问夏静深和董清婉两人,“小柔呢,怎么不见她出来吃饭?”

“小柔不在家,跟凌夜出去了。”对面正吃着晚饭的董清婉,开口接应了一句。

君御琛闻言,微微拧起了眉头,一张俊脸上带着些不解,“她和凌夜不是在闹别扭?难道和好了?”

夏静深:“看这个点儿上,小柔还没回来,就应该是和凌夜和好如初了。”

君御琛转头看向了夏静深,只听她继续说着,“本来小柔还是不肯见凌夜,是我和小姑姑拉着她一起出去逛街,这才为凌夜制造出机会来,让他和小柔见面,好将他们之间的误会解释清楚。”

君御琛深知自己那个妹妹的脾气,便好意提醒夏静深说,“希望小柔回来之后,真的和凌夜已经和好了,不然你和小姑姑就麻烦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夏静深吃饭的动作停了下来,追问着身边的男人。

不等君御琛解释什么,董清婉已经说明了原因,“小柔她自小便性子倔,这次和凌夜闹别扭,又那么久都不理人家,想必是心里还憋着那口气儿,御琛他是担心,如若她觉得凌夜错的不可原谅,而你和你们小姑姑,非要从中插一杠子进来,到时候她会找你和你们小姑姑算秋后的账。”

夏静深听完了董清婉的解释,一时间心里打鼓没了底,她求救似的眼神望向君御琛,好像是在询问他,待会儿君柔若是回来了,该怎么办?

君御琛看着她这副样子,倒是笑了起来,告诉她说:“你也别太担心了,没有妈说的那么严重啦,小柔她和你、还有小姑姑那么要好,自然也不会真的会怪你们多事的。”

“最多不过就是说叨你们两句,发发牢骚而已。”

“真的啊?”夏静深微蹙秀眉,话里带着分明的怀疑。

君御琛轻轻点头,回应了她的问话,“真的,放心吧。”

夏静深这才没有再多问什么了,半响只听见君御琛对董清婉说起了苏安的事情,“妈,我从景衍那里得到的消息,说是苏安他得了重病,现在正在医院里治疗,苏虹已经回去苏黎世陪着他了。”

董清婉本来正好好的吃着饭,这会儿听到儿子突然说起苏安的事情,她一时间也没了什么胃口,放下了手中的碗筷,淡淡的声音应了下,“哦。”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都看的出来,董清婉此刻的沉默,说明了她并不太想谈起和苏安有关的事情,他们彼此对看一眼,也都变得沉默了起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