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77、二人世界
 
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,董清婉才终于抬起头,看向君御琛,问他:“那……景衍有没有说到底得了什么重病?”

君御琛没有丝毫的避讳,直接就告诉了她:“听说是血癌,而且是晚期了,最多也就半年左右的时间了。”

董清婉闻言,再度变得沉默起来,她似乎怎么也不会想到,苏安竟然会得这种不治之症,虽然她对他没有那么深的感情,但他们曾经毕竟在一起过,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一个儿子,所以不论他们之间的状况如何,就算是为了苏允,她觉得自己对他,也不应该做到真的绝情绝义。

思忖良久后,她以一种商量的口吻,对君御琛说着,“御琛,我知道苏安和苏允他们父子俩,对我们君家算不上什么友好,甚至可以说是过分至极,但苏允他毕竟是我的儿子,是你的亲弟,他是我的心结所在,所以我想要在苏安有生之年,将这个心结打开,我不想一辈子都亏欠着他们父子俩,更不想苏允一辈子都不原谅我这个做母亲的。”

君御琛又怎么会不理解母亲的心情,只是他担心自己和苏家父子之间的事情,还没有解决清楚,如若母亲贸然前去苏黎世看望苏安的话,会给她带来危险。

夏静深自然是没有猜到君御琛的顾虑,又看着董清婉那么挂念着苏允,便开口劝说着他道:“御琛,妈她心里有她自己的苦,我们这些做子女、儿媳的,不能为她分担也就罢了,怎么还好拦着她,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呢?”

君御琛看了眼董清婉,又看了看夏静深,说出了自己的担心,“我不是要阻拦妈,我只是担心如今我们和苏家的过节,还没有彻底的了结,这个时候去苏黎世看望苏安的话,会再次激起两家不必要的矛盾。”

“而且我也担心,到时候苏允不但不能理解妈的一片心意,反而会越发排斥她这个做母亲的怎么办?”

夏静深觉得君御琛的话,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她看向对面的董清婉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。

董清婉却是说:“我和苏安之间的事情,本就是我的过错,而苏允他只不过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罢了,这么多年来,他没有母亲照顾,又是跟在一个记恨着他母亲的父亲身边长大,所以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的过错,也本就应该由我去化解这一切。”

“不管君家和苏家之间,如今的状况怎样,我都必须要亲自去趟苏黎世,将我和苏安之间的误会和矛盾都说清楚,解决清楚,就算到时候苏允还是不肯认我这个母亲,那我最起码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。”

君御琛:“既然妈你已经决定了,不管到时候苏安和苏允会如何刁难,儿子必定会陪你走这一趟苏黎世的。”

董清婉笑了笑,拒绝了君御琛的陪同道:“不用,去苏黎世我一个人就可以了,我担心如果你陪我去了,到时候和苏允又会起冲突。”

“而且深深她现在有孕在身,因为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,三番五次的折腾,导致现在患有那么严重的贫血症状,你应该留在家里好好照顾她的,这样我也好放心些。”

“你若是再同我去了苏黎世,让深深和小柔两人留在家,深深左右担心着你,也只会更加不利于她养胎、养身体,所以你还是留在家里比较好。”

君御琛没有反驳董清婉的话,点点头答应了,“那好吧。”

这边晚餐才刚一结束,夏静深就拉上君御琛,要他载着自己去林清然家里,将他们的女儿君瑶接回来。

君御琛以为夏静深是记错时间了,便提醒她说:“深深,今天是星期六,不是星期天,我们明天才要去接瑶瑶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啊,可是我现在就是想去把瑶瑶接回来嘛。”夏静深执拗的说着,其实也是想要找个机会躲开君柔而已,她担心她回来之后,真的会怒气冲冲的跑来找自己算账呢。

君御琛道:“瑶瑶她最近两三个星期都没有去过林清然那里了,现在才刚去一天,周末都还没有过完,你就要过去把她给接回来,你不怕林清然多心生气啊?”

君御琛话音一转,又继续对夏静深说,“再说了,瑶瑶不在家里也挺好的,最起码没有人会打扰到我们的二人世界了。”

听着他的话,夏静深嗔怒的瞪了某个男人一眼,“君御琛,你这脑子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啊,一边担心我的生命安危,不要我打掉这个孩子,一边又要自私的把女儿送去别人家里,说什么要和我过二人世界,你看看我现在这个样子,怎么去跟你过二人世界去啊?”

面对夏静深的这番抱怨,君御琛勾唇笑了起来,随即耐心的劝哄着某个和自己怄气的小女人,“老婆,你别生气,别生气哈,要千万小心自己的身体才是。”

“我所说的二人世界,只是要单独的和你在一起罢了,又没指别的什么事情。”

“你现在这个样子,身体还那么虚弱,我自然是要以你和肚子里的宝宝为重,哪里还敢有什么别的非分之想啊?”

末了,君御琛又别有深意的补充了一句:“就算是真的想,我也不敢啊。”

君御琛的话越说越离谱,以至于让夏静深听到最后,面红耳赤的,羞臊极了,她嘟嘴不满的对他冲道:“你、你还好意思在这里胡说八道,真是太……”

君御琛见夏静深气恼的样子,十分的可爱,也怕她会真的恼了,忙打断了她的话,安抚着她:“好好好,都是我说错了、我说错了,别生气了哈。”

夏静深此刻像个孩子似的,背对着君御琛,低着头沉默,干脆也不再理他了。

不过半响,她突然又想到了什么,看向君御琛问:“对了,你说小柔她一会儿回来了,不会真的来找我算账吧?”

闻言,君御琛歪着头看了夏静深片刻,恍然大悟道:“原来你心里一直在嘀咕这件事情呢,你是怕小柔她真的会生气?”

夏静深见君御琛看穿了自己的心思,也不好再掩饰什么,只是在他面前承认自己怕君柔生气,未免也太怂了点儿,再则就算君柔会生气,也不会把她怎么样,想着她也就改变了主意,不去林清然家接女儿君瑶了,转身去了楼上。

君御琛看着她上楼去的身影,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即就也跟着她上楼了……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