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75、假装偶遇
 
半响的沉默过后,他轻轻叹了口气,继而又说:“还真是够突然的。”

在君御琛看来,虽然苏安并不算得上是什么好人,但他毕竟是苏允和苏虹的父亲,苏允如今是他的亲弟,而苏虹也是他和夏静深的好朋友,他们的父亲得了不治之症,他多少还是会觉得有些惋惜。

景衍听出了君御琛话里的惋惜之情,便劝慰他说:“生老病死,乃人之常情,想必BOSS您也是因为心善,才会有这番感慨吧。”

君御琛无奈一笑,“不管苏安如何,他毕竟是苏允和苏虹的父亲,就算苏允他再怎么不愿承认,他始终都是和我一母所生,是我的亲弟弟。”

景衍闻言,低头沉默不语。

君御琛转而一副轻松愉悦的神态,转移了话题,“不过,我倒是发现你和苏虹之间,好像又走的更近了一步啊?”

听到君御琛这么问,景衍傻笑了一下,随即一本正经的对他汇报起来,“BOSS猜的没错,我和苏虹已经开始正式交往了。”

“只要你能够清楚自己的心意就好。”君御琛说了这么一句,便从椅子上站起了身来。

景衍点头,遂又问他:“我听艾薇说,BOSS您找我?”

君御琛:“TL集团最近研发了一款新的网络游戏,龙朔廷邀请我去旁听关于新款游戏的开发流程,以及可发的价值凭估,等下你陪我一起。”

“如果说他们公司这次的新款游戏,可发的价值还不错的话,到时候我们争取拿下新款游戏的竞标。”

景衍听完了君御琛所说,微微颔首,“是。”

夏静深、君柔和君雅三人一起逛街,采买母婴用品,许言就跟在她们三人身后,帮他们拎东西。

君雅现在的月份大了,肚子看起来也大了许多,所以大部分的母婴用品,也都是帮她挑选购买的。

夏静深虽然也有了身孕,但是肚子里的孩子,她还没想好到底是要,还是不要,她也就没着急着购买婴儿需要用到的物件。

“许言,你看这个帽子,小小的,好可爱哦。”君雅手里拿着一顶婴儿戴的小帽子,满脸温柔的神色,仔细的打量着。

许言见她那么开心的笑着,一副宠溺的口吻对她说着,“喜欢的话,就帮我们宝宝买一个吧。”

“好。”君雅点点头应着,突然想到了什么,便转而看向了夏静深道:“对了静深,我听说你也怀孕了,不如你也跟我们一起,把宝宝以后要用到的东西买一下吧。”

一旁的君柔闻言,瞬间就来了兴致,跟着君雅劝说着夏静深:“是啊是啊嫂子,小姑姑这主意不错,反正我们也瞎逛没事,不如就给我这个未出生的侄儿,也选些以后要用到的东西吧。”

夏静深听了君柔的话,真真有些哭笑不得,她嗔睨了她一眼,笑道:“我这肚子里的一个,还没出生,你怎么知道就会是侄儿呢?”

许言和君雅两人,被夏静深和君柔的对话给逗笑了,他们看着她们两人,只是开心的笑着,也不言语。

君柔则告诉夏静深说: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就凭自己的感觉来说的嘛,就是觉得你肚子里的这个小家伙,应该是个男孩子。”

“我的傻妹妹,你以后可别再这么说了,这知道的,认为你是完全凭感觉瞎猜的,不知道的,还以为是我想儿子想疯了,这孩子还没出生,就非要认定他是个男孩子呢。”

君柔被夏静深说教了一番,也觉得她的话很有道理,确实有些事情,是不能靠瞎猜的,她点点头应着,“哦,知道了。”

夏静深将话题又转回了刚才的问题上,她说:“至于给未出世的宝宝买婴儿用品的事情,我现在也不着急,如今我也不过就是两三月的身孕而已,不像小姑姑快要待产了,有些要用到的东西,是该抓紧时间备齐了。”

“而且,有瑶瑶的时候,我和御琛没能好好的尽到一个做母亲和做父亲的责任,所以这一次有很多事情,我都想要亲自去为我肚子里的孩子,好好准备一番。”

“我想,御琛他应该也会有这种同感的,所以以后若真的要选购婴儿用品的话,我会带着御琛一起出来选购。”

夏静深的理由非常的具有说服力,君柔和君雅两人听完过后,便表示理解她的心情,也就没再继续劝她了。

“那好吧,我们就再往前面走着看看。”君雅说着,便与许言率先走在了前头,夏静深和君柔则是紧跟在他们身后。

不曾想,他们往前才走了没几步,就遇见了凌夜,君雅讪讪的笑着,说了句“真是巧啊”,便和许言闪身站到了一旁,看向了君柔。

夏静深自然也看到了凌夜的出现,想必最近几日,君柔不肯见他,他一定是得了情报,来此截堵君柔的。

这么想着,夏静深也看向了自己身边的君柔,发现她正一副幽怨的表情,看着凌夜,她笑着开口问了句:“凌大医生难道不用上班,竟有时间在这里闲逛,和我们君柔假装偶遇?”

“嫂子,你胡说什么呢,他闲逛他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君柔气鼓鼓的嘟囔了一句。

闻言,夏静深和君雅两人彼此对看一眼,都默默的笑了。

许言一头雾水的样子,看着凌夜和君柔两人反常的态度,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?

半响,只见凌夜朝着君柔走近了一步,开口对她说着,“我来这里,就是为了要遇见你的,谁让你这么多天都不理我了。”

听凌夜这话,像是他一早就料定自己会在这里出现似的,她转而一副审视的表情,看了看夏静深、君雅和许言几人,猜疑道:“你们当中定然是有人向他通风报信了,对不对?”

夏静深急忙摇头表示,“我没有。”

君雅见君柔将目光锁定在自己身上,也赶紧的自证清白道:“也不是我。”

君柔最后将目光落在了许言身上,只见他一副很无辜的表情,无奈的耸了耸肩,“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