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43、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
 
“而且就你昨天晚上那副烂醉如泥的德行,还吐了我一身,我想想都觉得倒胃口,你以为我很愿意跟你睡同一张床吗?”

景衍听着苏虹的话说到这里,暗暗的松了一口气,“既然是这样就好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啊?”苏虹扭头再次看向景衍,不依不饶的追问着他。

景衍忙摇头道:“我没什么意思。”

苏虹哼哼着,完全不能因为他的话而消气。

景衍觉得,不管怎样,昨晚苏虹到底是帮了自己一把,便转变了自己冷硬的态度,淡淡的语气,对她说着,“我知道昨晚你是出于一片好意,所以谢谢你。”

苏虹傲娇的冲他翻了个白眼儿,似自言自语般嘀咕一句,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……

两天的周末时间,一眨眼就过去了,林清然看着自己面前的小人儿,柔美的面容上,露出了不舍之意。

毕竟贝儿跟在她身边也有两年的时间了,每天妈咪长妈咪短的喊着她,让她早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,而且她也早已经把她,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对待。

如今,她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,再加上君家的条件又那么的好,她知道贝儿回去君家之后,一定会比跟在自己身边生活的更好,所以她心里就算对她有千万的不舍,也只能含笑着将她送回到她的父母身边去。

“贝儿,回去君家之后,一定要听你爹地和妈咪的话,知道吗?”临出门前,林清然在贝儿面前蹲下身子,微笑的看着她,叮嘱道。

贝儿的样子,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太高兴,她紧抿着嘴巴也不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

林清然当然知道,这孩子心里也舍不得自己,一时间她的眼睛湿润了,一把将贝儿抱在怀里搂着,暗暗哽咽不语。

贝儿被她这样一抱,就不争气的哭了起来,稚嫩的声音脱口而出,“清然妈咪,我不想回君家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闻言,林清然将她小小的身体,从自己怀里扒拉了出来,她看着她,眼眶红红的,却极力隐忍着,不让自己失控,她假装生气的斥责她,“傻孩子,以后不许再说这些傻话了。”

“贝儿,你记住,你是君家的小公主,君家才是你真正的家。”

“如今你已经认祖归宗,就应当时刻谨记着自己的身份,知道吗?”

“还有,君御琛和夏静深他们是你的亲生父母,在他们看来,你就是他们的掌上明珠,他们对你的疼爱,要远远超过我对你的疼爱。”

“虽然你自小便不在他们身边长大,可他们并不是故意要遗弃你的,这么多年来,他们一直在寻找你,想要你回到他们的身边,他们是需要你的,比清然妈咪更加的需要你。”

“所以,贝儿你也应该要回到他们身边去的。”

听完了林清然的这些话,贝儿哭泣着告诉她,“清然妈咪,我知道了。”

林清然见贝儿这般乖巧,温柔一笑,摸了摸她的小脑袋,这才站起身,牵着她的小手往外面走去……

夏静深从林清然家里接到贝儿之后,便带着贝儿去吃了些东西,等着君御琛下班之后,来接她们回家。

看着贝儿吃的那么开心,夏静深温柔的浅笑了起来,她最大的满足,也不过如此,看着她的宝贝女儿,坐在她的对面,大口大口的吃着东西。

一直认真吃着东西的贝儿,似乎是发现了夏静深在看着她,她突然变得拘谨了些,抬起头,迎上对面那道温柔的视线,问了一句:“妈咪,你为什么不吃啊?”

“妈咪不饿,看着贝儿吃就好了。”夏静深满脸柔和的表情,露出幸福的笑意来。

母女两人正说话间,夏静深突然发现她们的这一桌,多了一个人,当她转头看向在她们旁边坐下的男人时,她整张清丽的小脸儿,不悦的拧成了一团。

男人的目光含着不加掩饰的情意,深深的注视着夏静深,勾唇而笑道:“想不到这么巧,竟然在这里碰到了?”

“苏……苏允?”夏静深开口,不知道是因为害怕,还是别的什么,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。

想起之前在苏黎世发生的事情,夏静深忙将一旁的贝儿拉进自己怀里,紧紧的护着,她再次开口,冷声问他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贝儿一副受到惊吓的小表情,娇小的身体,往夏静深的怀里蹭了蹭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,无辜的望着对面的苏允。

苏允见夏静深面对自己,如同面对什么可怕的巨型怪物似的,给他的感觉非常的不爽,而他则表现的依旧温文儒雅,缓缓说道:“静深,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,见到我,你应该也没必要这么紧张吧?”

夏静深的表情,看上去十分清冷,听到他这么说,便不屑的回应了他,“我跟苏虹的确是朋友,但是跟你,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还有,请你不要那么亲密的称呼我,我跟你真的很不熟。”

苏允轻笑:“我知道,在苏黎世的时候,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的误会……”

“在你看来那些只是误会?”夏静深打断苏允的话,说了这么一句。

她的态度冷硬,完全没有耐心听着他细细陈诉苏黎世的那些过往,苏允笑的很是无奈,直接表达了自己对她的心意,“不管怎么样,我对你的情意都是真的。”

夏静深轻蔑的冷嗤,“你不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吗,我已经和君御琛结婚了,而且孩子都这么大了,再加上我也是真心爱着他的。”

“所以,就算你是认真的也好,开玩笑的也罢,我都请你适可而止,不要再继续纠缠着我了。”

苏允生平第一次,尝受到了挫败的滋味儿,以他的身份,他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,但偏偏面对自己想要用真心去对待的女人,他却爱而不得。

之前的冯雅妍,与他是真心相爱的,然而他却没能保护好她,最终让她离他而去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