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42、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
 
君御琛:“寄这张照片过来的人,还特意写了一封信件给我,信件的内容上写的很明白,说你是他们家失散年的亲人,而这张照片中的三个孩子,大一点的男孩就是你的哥哥,小一点的男孩是你,而唯一的一个小女孩就是你的双胞胎妹妹。”

“这……这怎么可能呢?”景衍的表现,看上去是一时间,似乎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。

其实景衍的心情,君御琛多少也是能够理解的,他自小无牵无挂的长大,这么多年了,他的生活轨迹不曾被打乱,现在突然多出两个亲人来,他一时间不能适应,也是在所难免的。

君御琛却是劝说他道:“景衍,既然对方都已经来找你了,不管他们是不是你的亲人,你都应该要去见见,把自己的身世弄个明白的,你……应该也不想自己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,到头来连自己的家人是谁都不知道吧?”

君御琛之所以会这么劝他,也是因为他自小跟在他身边长大,知道他虽然独立自强惯了,一个人生活了这么多年,也早已经习惯了,但他能够看得出来,很多时候他是渴望亲情的。

如若,他的亲人真的来找他了,又能够善待他的话,他真心希望他可以跟自己的家人团聚。

景衍沉默了许久,终于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,“关于这件事情,我还没想好,所以还是请BOSS先帮我回绝了吧,我暂时还不想去面对那些所谓的家人。”

君御琛看着他,眉头紧皱着,景衍虽是个实诚之人,但有时候也是一根筋,特别的固执,就如同此刻一样,他竟然连他的话都不听了。

不过,在这种情况下,君御琛也只能表示理解他的顾虑,“那就随你好了。”

“谢谢BOSS。”景衍恭敬的对君御琛鞠了一躬,便转身走了出去。

伴随着音乐的节奏,调酒师轻轻的摇晃着身体,动作娴熟的调配着一杯五彩的鸡尾酒,急促闪烁着的霓虹灯下,聚集着一个又一个饥渴而又需要慰藉的心灵。

景衍一个人,独自坐在一处幽暗的角落里,一杯又一杯的往自己肚子里,灌送着后劲剧烈的红酒。

向来鲜少喝酒的他,很快便头昏脑涨起来,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不停的给自己灌着烈酒,想要一醉解千愁。

半响,不知他是不是醉了,轻轻的低喃着,似胡言乱语一般,“为什么,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”

“为什么不当做我已经死了?”

“为什么不能让我一个人,就这样的苟活一世,不去触及过往的那些伤痛?”

“爸、妈……我对不起你们……”

就这样,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,也不知道景衍到底喝了多少的酒,他无力的趴在桌子上,都要昏昏睡去了,他却突然听到一个温柔的女声,在喊着他的名字,“景衍,景衍醒醒、醒醒。”

景衍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看到的就是苏虹那张带着焦急的小脸儿,她语带急切,担心的询问着他,“你怎么了,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?”

苏虹也是从君御琛那里听说,景衍今天看起来有些不对劲儿,所以她就悄悄的跟在他身后,观察他的情况,却不曾想跟到了这边酒吧附近,她就将他给跟丢了,她一直以为他不是一个会喝酒的人,所以也没想着他会进来酒吧里喝酒。

这会儿终于找到了他,而且还见他喝的这么醉,问他什么话,他也不回答,苏虹紧锁着眉头,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才好了。

费了好大的力气,苏虹才终于将景衍从酒吧里给拖了出来,却没想到刚出来,她就被他给吐了一身,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,饶是他再怎么是自己喜欢的人,她也被气得黑脸了。

“景衍,你给我清醒点儿,看看我到底是谁?”苏虹冲着宿醉中的景衍厉吼着。

景衍也不知道,到底有没有听到苏虹的吼声,他高大的身子倾斜着,靠在她娇小的身体上,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和她对视着,并且用手指指着她的鼻尖道:“你不是那个……苏虹吗?”

苏虹气愤的点着头,“很好,你还知道是我,现在你吐了我一身,你说要怎么办吧?”

等了半天,苏虹也没听到某人做出回应,等到她再仰起脑袋,看向靠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时,他竟然又闭上了眼睛,就好像刚才从未醒来过一样。

苏虹最后实在没办法了,只得叫了一辆出租车,让司机将他们两人送去了附近的一家酒店,不管怎样,她总要将自己身上的这身脏衣服清理掉再说,否则一直这样穿在身上,她就算不被作死,也会被作出病来。

第二天一早,景衍和苏虹两人,是在酒店的房间里醒来的。

当看到自己身边,竟然躺着一个女人时,景衍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,就算他一向自持力都非常的好,此刻也慌了神儿,他指着床上还在熟睡中的苏虹,质问道:“你、你、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苏虹被景衍的一句质问声吵醒,非常不悦的睁开了眼睛,看向他的时候,起床气在顷刻间爆发了出来,对着他便是一顿嘶吼的叫嚷:“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昨天晚上你喝的酩酊大醉,吐了我一身的脏东西,难道这些你都不记得了?”

“我不知道你家住哪儿,又不知道该把你送到哪儿去,可是当时我身上真的很脏哎,所以我也就只能拖着你来住酒店,做清理了。”

景衍没想到自己在一个女人面前,竟然丢了这么大的颜面,可他让更加在意的是,他醒来的时候,他们两人竟然是躺在同一张床上的,所以他又冷硬的回应了一句:“就算是这样,那我们也用不着睡在同一张床上吧?”

景衍的话外之意,苏虹自然是听出来了,她冷笑着道:“景衍你还是不是男人啊,我一个女孩子家,被你吐了一身,又累死累活的把你拖来这里休息,你不知道感谢就算了,难道还要我去睡地板不成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