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44、自乱阵脚
 
夏静深的出现,让他觉得冯雅妍好像复活了一般,尽管他清楚的知道,她们两个并不是同一人,可她就是那么深深的吸引着他,让他想将她占为己有!

不过,在经过了苏黎世那一次强硬的手段,似乎让夏静深对他产生了抗拒之心,这虽不是他想要的结果,但事已至此,也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。

因此,苏允想要改换一种策略,不以强硬的手段去强迫她,他要用自己的耐心去感化她,让她对自己另眼相看,近而攫获她的芳心。

夏静深等了好半天,也未听到苏允再开口说什么,反正她已经将自己的意思,向他表达清楚了,至于他会怎么想,她也完全不在乎。

没等贝儿吃完东西,夏静深就已经将她抱了起来,朝着外面走去,看上去是在逃离苏允一般。

而苏允见夏静深要走,也已经站起身来,望着她即将走远身影强调着:“不管你有没有结婚,有没有孩子,我都不会放弃的,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跟我在一起的。”

“神经病!”夏静深低咒一声,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。

夏静深抱着贝儿等了没一会儿,君御琛就开着车,停到了她们面前,等母女两人都进了车里,他才又启动车子离开。

一路上,车里似乎很安静,君御琛专注的开着车子,夏静深和贝儿两人坐在后面,一句话也没有。

透过车里的后视镜,君御琛看到了夏静深的表情,似乎有些凝重,此刻的她,真的是沉默的过于异常了,让他完全猜不透她在想些什么。

“贝儿,妈咪好像不开心呢,你知道她怎么了吗?”君御琛突然开口,却是问贝儿的。

贝儿听到君御琛这么问自己,没有说话,而是抬头看向夏静深。

处于沉默状态的夏静深,终于回过了神儿来,微微一笑说,“我没事啊,也没有不开心。”

君御琛从后视镜里,又看了夏静深一眼,她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很少会像刚才那样走神,想别的事情,而她的心思,也最是容易被他看穿,如若不是遇到了什么事,或什么人的话,她根本就不会这样。

只是此刻,她不想多说,他也不去多问,就继续专注的开起了自己的车子,心里却是在盘算着,一定要将今天的事情了解清楚。

夏静深见君御琛没再开口问什么,她竟然暗暗的舒了口气,她知道公司有很多事情,已经够让他忙的了,关于刚才她和苏允见面的事情,她不想让他知道后,又要为自己担心。

而且她也很了解君御琛对自己的感情,之前他听说苏允对自己有觊觎之心,他甚至冲动的想要去找他拼命,她在感动他是真的在乎自己的同时,也害怕他真的会因为自己,而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来,到那时,她将追悔莫及!

不过,夏静深并不相信苏允的出现只是巧合,而且他和自己说的那番表白,让她内心很不安。

……

据《A市财经日报》报道:A市第一财阀集团——君氏帝国集团所涉及到的各个产业领域,被国外一家强大的外企公司,通过金融手段,进行了强制性的干涉,如若不能及时解决,君氏所有的产业,都将会陷入一种瘫痪的状态,甚至会严重影响到君氏旗下各个子公司的发展。

整个君家一大早的,就被这则具有爆炸性的新闻轰炸开了,一时间,君家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种极度恐慌的状态。

君氏帝国集团的生死存亡,与君家的每一个成员都息息相关,所谓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,便是如此。

夏静深和董清婉两人沉默的坐在沙发上,承受着君家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猜测,心里也是无比的紧张和不安。

“怎么会这样呢?怎么会这样呢?”君泽在偌大的客厅中央,来回的踱着步子,从他满脸担忧的表情中,不难看出他此刻内心的慌乱。

一旁的宁欣见状,一把拉住了他,略显不耐的说着,“哎呀,大家已经够心烦的了,你就别再这里走来走去的了好不好。”

君泽闻言,瞪着自己的妻子宁欣,没好气的回应了她,“现在公司出了那么大的事情,我心里着急嘛。”

宁欣当然知道自家男人的心思,毕竟君氏帝国集团不是君御琛一个人的产业,他们其他三家也各自占了百分二十左右的股权呢,如若君氏真的如报道上所说,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,那他们所有的身家都可能会被搭进去,最后落得个血本无归的下场。

君雅却是劝说着君泽道:“三哥,新闻报道上的内容,我们虽然不能不信,但也不能全信,如今御琛他在公司里忙活着,我们大家也还不知道公司现如今的情况,到底如何,这种时候我们千万不能自乱阵脚啊。”

“所以我觉得一切还是等御琛回来再说,也不迟啊。”

始终没有开口说话的谢流云,这时候倒是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来,不冷不热的哼哼着,“四妹现在倒是很会为御琛着想啊,想必他和大嫂,也没少给你好处吧?”

君雅闻言,转而看向了谢流云,脸上的表情,变得不悦了起来,她拧眉问道:“二嫂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谢流云不回答君雅的追问,只是表明着自己的立场,“总之,我不管你们其他人怎么想的,反正我的立场是很明了的,我只要求御琛归还我和御清在君氏百分之二十的股权。”

停顿片刻后,谢流云轻笑起来,“你们也不要说我不讲情面,正所谓鸟为食亡,人为财死,这么浅显的道理,我相信你们也都懂。”

“君氏如今面临这么大的一场危机,说到底也都是因为御琛管理不善造成的,我总不能拿自己在君氏的股权开玩笑,去给君御琛做后援支持,最后让他赔的血本无归吧?”

君雅想要开口还击,只是她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,君柔已经站出来,愤愤不平的说话了,“二婶,你这么说就不对了,我哥他管理君氏这么多年,为我们君家积累下了不可估量的财富,我想这一点,所有君家人都是有目共睹的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