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02、我不认识她
 
夏静深也没想到,苏允竟然会这么问自己,她一下子便心慌了起来,脸上的表情,看起来也有些不自然,随即摇头道:“没……没有啊。”

这时候,苏虹笑着帮夏静深解围了,她对苏允说,“哥,有些我们女人家的心思,就算是说了你也不会懂得,你说你担心那么多干什么呀?”

听了妹妹这话,苏允状似尴尬一笑,往下的话,也就没有说下去了,只是他心里酝酿起的某个念头,又开始滋长了起来,看着夏静深的时候,他的眸子里也多了一抹占有的味道。

他想,他是绝对不能让夏静深这个女人,就这么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的,即便她已经结过婚,有了丈夫,但只要是他苏允看上的东西,就还从来没有他得不到的。

苏安突然丢下了碗筷,苏虹见状,便问他:“爸,你怎么了?”

夏静深和苏允,也察觉到了苏安的异样,纷纷转头,向他看了过去。

苏安没有回答苏虹的问题,而是一副非常冷漠的表情,看着夏静深问:“夏小姐既然是君御琛的夫人,那么你就应该认识董清婉吧?”

夏静深微蹙秀眉,也不知道苏安突然问这话,是为何意,只是还没等她开口回应什么,苏虹就已经先她一步开了口道:“董清婉不就是君御琛的母亲,静深的婆婆吗?”

“虹儿你也认识她?”苏安说话间,又朝着自己的女儿看了过去。

苏虹告诉他,“我之前去中国的时候,在君家住过一段时间,所以君家的大夫人董清婉,我自然是认识的。”

苏安若有所思道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苏虹看着父亲的反应,有些不明所以,点了点头应了声:“对啊。”

苏安突然的提起董清婉这个人,让警觉性颇高的苏允,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尽管他不知道父亲为何会突然的提起董清婉,但是直觉告诉他,父亲和董清婉之间,一定有着什么关系。

夏静深则是怎么也想不明白,苏安为什么会提及自己的婆婆董清婉,心里一时间也充满了好奇。

“不过,爸爸为什么会提起君夫人啊,难道你跟她认识吗?”心无城府的苏虹,问出了心中的疑惑。

夏静深和苏允两人,都停下的吃饭的动作,似乎都在等着苏安的回答。

苏安面对女儿的问题,回答的有些闪躲,他只是道:“我不认识她,只是在报纸上看到过,觉得她很像一个人而已。”

苏安说完了这些,便起身离开了餐厅,不过他的这些话,让苏允听了去,却更是坚定了自己心中所想,他认为父亲和董清婉之间,一定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。

夜色,渐渐变得愈加漆黑。

温莎利亚城堡,周遭一片万籁俱寂!

眼看着就快要十一点了,夏静深和苏虹两人,还在城堡里闲散的逛悠着散步,同时苏虹的视线,会时不时的观察一下别墅里的动静,试图找机会帮着夏静深逃出城堡。

她们不知道的是,在她们的身后,苏允已经悄悄的跟着她们很久了,虽然他早就知道这两个小女人的计划,不过他却并没有打算要拆穿她们的意思,甚至还假装着跟她们偶遇的样子,朝着她们身后走了过去。

“虹儿、夏小姐。”苏允的开口,突然喊了她们。

夏静深和苏虹只顾着观察前面的动静了,并没有发现她们身后的情况,这会儿听到苏允的声音,她们两人显然是被吓了一跳,苏虹更是拍着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,埋怨的说道:“唉吆,哥,怎么是你啊,吓我一跳。”

夏静深虽然没有苏虹的反应夸张,但是也着实被吓到了,她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,还会遇到苏允,所以她也担心,接下来的计划会功亏一篑。

苏允一派儒雅的作风,看着她们温柔的笑了,“这么晚了,你们在这里做什么?”

夏静深听到苏允的问话,低着头,并不说话,而且对于苏虹的这个哥哥,她也确实跟他没什么好说的,便暗暗的推了推身边的苏虹,示意她回答苏允的问题。

“呃……”苏虹因为心虚,一时间也找不出什么很好的理由来回答苏允,只是想了好一会儿才道:“是我中午的时候,让家里的佣人,帮忙卖了一大堆好吃的零食,晚饭过后,我和静深一起追剧的时候,不小心吃多了,所以现在撑着了,睡不着觉,就想让静深陪我出来散散步,活动活动再回去睡觉的。”

夏静深觉得苏虹的这个借口还不错,配合着点了点头,“是啊。”

闻言,苏允看着自己的妹妹,帅气的脸庞上多了一抹宠溺之情,他颇为无奈的摇头道:“你呀,也真是的,那么贪吃。”

苏虹则是一副可爱的模样,俏皮的对他吐了吐舌头,表示自己也很无语。

“好了,那你们继续散步吧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苏允说完,便转身走了。

看着苏允真的往回走了,夏静深和苏虹两人,这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气,苏虹庆幸的说着,“还好还好,没被我哥发现,不然我还真没把握,能帮你从这里逃出去了。”

夏静深提醒她道:“就算你哥没发现,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,万一他再折回头来,我们就麻烦了。”

苏虹赞同的点头,“对,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更加小心行事才行。”

眼看着临近十一点了,苏虹也终于成功的引开了保镖们的注意力,带着夏静深悄悄的从城堡的后门溜了出去,与此同时,前来接应夏静深的人,也已经赶到了。

只是夏静深和苏虹,并未见到君御琛前来,甚至连君御琛最信任的得力助手景衍,都没有亲自过来,那些所谓的前来接应夏静深的人,均是一些陌生的面孔,这一点让她无端的产生了怀疑。

夏静深觉得如若真的是君御琛派人,前来接应自己的话,就算他自己不过来,也一定会派他最信任的景衍来接自己,可是现在这些人,她竟然一个都不认识,所以她很犹豫,到底该不该跟着他们走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