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01、她这样做能行吗?
 
她的话还在继续着,“你看不到他,会时时刻刻都会想念他,甚至是疯狂的想要见到他,想要永远都跟他在一起,一刻也不愿和他分离。”

“而一旦他离开你的身边,远离你的视线,你就会变得患得患失,害怕下一秒就会失去他。”

“当你真正的爱上你喜欢的那个人时,你会为了他不顾一切,如若有任何的危险出现,你都会奋不顾身的想要去保护他,你宁愿自己受伤,承受一切痛苦,也不愿看到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。”

回想起曾经和君御琛经历的一幕幕,夏静深无声的流下了眼泪,她以为自己和他之间,已经经历那么多的磨难,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有什么人,或是什么事情,可以将他们给分开了,可是她没想到,他们竟然还要再一次忍受分离的痛楚,那种蚀骨的思念,像千万只蚂蚁一般,一点一点的啃食着她的心脏,让她那么的备受煎熬!

“静深,你、你怎么了?”苏虹关心的询问着,发现她的情绪不对劲,还流下了眼泪,她一下子就慌乱起来。

夏静深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突然就笑了,用手擦拭着眼泪道:“哎呀,你看我,这正跟你聊着天呢,我居然……”

苏虹打断她的话,问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想到君御琛了?”

“我、我……”夏静深支支吾吾的,一副不好回答她问题的样子。

苏虹是一个比较开朗的女孩,平时也活泼惯了,对于感情之事,向来也是敢爱敢恨,拿得起放得下,自然也就有什么说什么,从来不会扭捏作态。

所以,面对此刻的夏静深,她也非常的能够理解她的心情,她劝慰着她说,“静深,在我面前,你不需要这样憋着,我知道你肯定是想念君御琛了,如果你想他了,你就告诉我,还有你想哭就哭出来,我保证不会笑话你的。”

夏静深听了苏虹的一番安慰,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崩溃的大哭了起来,“苏虹,呜呜……”

苏虹的情绪受到她的感染,一时间她整个人,也跟着变得低落起来,她将夏静深抱在怀里,拍着她的后背安抚着她,希望这样她的心情会好一点。

……

第二天早上的时候,夏静深从苏虹那里得到消息,说是君御琛和景衍他们已经来苏黎世了,而等到晚一点的时候,她就会找机会引开她父亲的那些保镖,带着夏静深偷偷的从城堡后门溜出去,跟君御琛他们碰面,到时候夏静深也就可以离开这里了。

夏静深闻言,脸上尽是欣喜的色彩,她感激的对苏虹说道:“苏虹,真是太谢谢你了,如果我真的能够顺利离开这里的话,以后我和御琛都会非常感激你的。”

苏虹大方一笑说,“感激的话,倒是不用了,不过将来如果我有用到你们的时候,你们不要推辞就好了。”

“一定不会的。”夏静深对苏虹保证道。

不管怎样,在她看来,自己和苏虹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,就算没有今天的这件事情,如若日后苏虹遇到了什么麻烦,需要她和君御琛帮忙的话,他们也一定会义不容辞的。

苏虹对于夏静深的回应,相当的满意,她连连点头应着,“那就好、那就好。”

夏静深和苏虹两人均不知道,就在她们秘密的交谈着,晚上如何躲开城堡里的保镖,从这里逃出去的时候,苏允已经在她们房门外站立多时了。

本来他是想敲门进去,找夏静深出去散步的,却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听到这么重要的一个消息,他最终收回了自己要去敲门的手,转身下楼去了。

苏黎世一座高档别墅里,君御琛正坐在沙发上沉思着,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将夏静深顺利的从苏安的手里救出来。

只是他还没有想出万全的应对之策,景衍就已经从外面打听消息回来了,他开口禀报说,“BOSS,我已经让人查出了苏安居住之所的具体位置,而且我中午的时候,遇到了苏虹小姐。”

“你见到苏虹了?”君御琛抬起头,看向景衍,追问了一句。

景衍恭敬的回应,“是的。”

君御琛:“她有没有对你说什么关于深深的消息?”

景衍点头,如实回答,“苏小姐说,晚上十一点以后,他们家里的人基本上都睡下了,她会找机会引开城堡里保镖们的注意力,悄悄的带着夫人从后门溜出来,到时候让我们带着人在后门接应她们就可以了。”

君御琛拧起了眉,一副怀疑的口吻道:“她这样做能行吗?”

“苏小姐说让你放心,她一定会把夫人平安带出来,让您和夫人团聚的。”景衍补充道。

君御琛沉默片刻,最终还是下达了指令,“既然这样,那到了晚上的时候,就按计划行事吧。”

“记住,切不可和苏安的人,起正面的冲突,毕竟我们现在身在苏黎世,跟他拼实力的话,肯定是处于下风,我担心局面会对我们不利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景衍最后回应了一句,就转身走出去做安排去了。

临近七点的时候,也正是苏家用晚餐的时间。

夏静深虽然是坐在餐桌前,陪着苏家人一起吃饭的,但是心里却一直都不曾平静下来,因为她知道今晚,苏虹会帮着自己逃出苏家,而且君御琛会带人在城堡外面接应自己。

现在,只要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和君御琛团聚了,她的心里就真的是既激动又忐忑,她只希望一切都能够平安顺利,不要出什么岔子才好。

“夏小姐,我看你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?”苏允看向夏静深,突然的开口问了这么一句。

一直自顾自的吃着晚饭的苏安,面无表情的抬起头来,朝着夏静深看了过去,尽管他已经察觉到有哪里不对,却也是沉默着,没有开口说话。

而苏虹则是偷偷的瞥了一眼自己的兄长,遂又看向夏静深,她也隐隐有些担心,怀疑她的哥哥是不是发现什么了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