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03、计划败露
 
苏虹看出了夏静深的犹豫,便问她:“怎么了?”

夏静深将苏虹扯到了一边去,悄悄的跟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,“苏虹,这些人我一个也不认识,我感觉他们不像是御琛派来接我的。”

闻言,苏虹往她们身后偷瞄了一眼,遂又转过头来,对夏静深说道:“我也觉得好像哪里过怪怪的,可又说不上来,到底是哪里怪?”

“那现在要怎么办啊?”夏静深秀眉紧蹙,问苏虹道。

苏虹沉思了一会儿,便安抚起了夏静深来,“你别着急,我们不妨先试探试探他们。”

“嗯。”夏静深点头应着,随即便和苏虹一起转过身去,面向她们身后几个陌生的接应着。

苏虹问他们,“你们是来接应夏静深的吗?”

其中一个像是领头的人,开口回应了苏虹的话,“是的。”

苏虹:“那你们知道派你们来的人,叫什么吗?”

领头人诚恳的道:“君御琛是我们的老板,也是我们誓死效忠的主子。”

夏静深闻言,也开口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:“那为什么御琛没有来,而且就算他不来,他也应该会让景衍来的。”

领头人听到夏静深的问话后,一时间变得沉默了,他似乎是没料到夏静深会有此一问,他们虽然知道夏静深是君御琛的妻子,但却从未听说过景衍这个名字,他犹豫了一下,随即看向自己身边的几位兄弟,冲他们点头,示意他们接下来看情况行动。

苏虹将领头人和其他几个接应者之间的互动,看在眼里,当即就揭穿了他们,“你们根本就不是君御琛派来的人对不对,你们到底是谁?”

“难道是我们的计划败露,被我爸给发现了?”苏虹不等几个接应者有所回应,便看向夏静深,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猜测。

夏静深还未来得及回答苏虹,她和苏虹两人,便同时被两位所谓的接应者,从身后袭击了一下,紧接着她们便都昏了过去……

第二天一早,苏虹是在客厅的沙发上醒来的,她看着苏安和苏允都在,揉着自己又酸又痛的脖子,迷迷糊糊的问了他们一句:“爸、哥,我怎么会睡在这儿啊?”

苏安脸色阴沉,瞥了女儿一眼,紧抿着薄唇,没有理她。

苏允告诉她说,“早上的时候,你被家里的一个男佣发现昏倒在城堡的后门里,他就找人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“虹儿,你怎么会昏倒在后门呢?”

“还有,夏静深呢,我记得她昨晚不是跟你一起在散步的吗?”

“对啊,静深。”苏虹听了苏允的提醒后,才恍然想起了夏静深,她遂又看向他,问道:“哥,夏静深现在在哪儿啊,你有没有看到她?”

苏允摇摇头,表示没有看到夏静深。

苏虹秀眉紧皱,一副自责而懊恼的表情道:“遭了,她该不会出什么事吧?”

苏允则是追问她,“虹儿,昨晚到底怎么了?”

苏虹被问的烦了,而且现在她的父亲也在,如若被他知道自己偷偷帮着夏静深逃跑的话,他一定会对自己施以惩戒的,到时候她说不定又要被禁足。

“我、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,反正就是我和夏静深一起散步的时候,突然就被人敲晕了,然后我就什么也不记得了。”苏虹低着头支吾道,希望她说的这些,能在父亲面前蒙混过关吧。

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苏安,终于说了第一句,却是一针见血的问中要害,“你既然是在和夏静深散步,为什么会跑到后门去?”

“我……我当时哪有想那么多啊。”苏虹知道父亲开始怀疑自己了,但眼下的情况,她除了掩饰自己的过错之外,其他的就是打死她,也绝对不能承认。

苏安对自己这个宝贝女儿,也是相当的了解,知道她说谎的时候会心虚,会低着头不敢看人,他便当场揭穿了她,“我看你分明就是故意的,你是不是想要帮助夏静深逃跑,嗯?”

苏虹不肯承认,“我没有。”

苏允见父亲和妹妹两个人争执起来,就开口替苏虹解围道:“爸,我相信这件事情跟虹儿没有关系,也许就是个巧合吧。”

苏虹见哥哥帮自己说话,就忙不迭的点头,“嗯嗯嗯,哥哥说得对,这就是巧合。”

苏安冷哼道:“我才不相信有那么多巧合呢,肯定又是这丫头胳膊肘往外拐,帮着别人来坑我这个老爹。”

苏虹闻言,不满的噘起了小嘴儿,对于苏安的这种说法,她是打从心底觉得不爽。

苏允听了自家老爹的话,又看了看自己调皮可爱的妹妹,忍不住笑了起来,紧接着他才又对苏安说,“爸,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来处理吧,我会调查清楚的。”

“也好。”苏安点点头应着,片刻过后,他再次开口了,“不过这件事情,我想十有八九跟君御琛有关,毕竟夏静深是他的老婆,他不可能坐视不管的。”

苏虹却在这个时候突然说了一句:“这件事情肯定不是君御琛干的,因为昨天的那些接应者跟本就不是君御琛的人。”

她此话一出,苏安和苏允的目光,便一同朝她投射了过去,像是在审视犯人一样,紧紧的盯着她。

苏虹突然很尴尬的笑了,随即就用手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子,她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,不打自招了呢?

苏安看着她的这副反应,真是被气坏了,他恼恨的说道:“我就知道是你这丫头。”

苏虹见自己的计划败露,可怜巴巴的看向了苏允,似乎是在向他求救。

苏允无奈的耸了耸肩,表示眼下的这种情况,他也是无能为力啊。

君御琛这边,昨晚的行动失败了,而他又一直没有收到苏虹的信息,甚至给她打电话,她也不接,他不禁怀疑,苏虹是不是故意在耍他呢?

“BOSS,现在要怎么办?”景衍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。

君御琛脸色紧绷的厉害,他从沙发上站起了身,来回踱着步子,没有回应景衍的问题,不过看他那副样子,应该是在思索着什么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