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00、促膝长谈
 
听到这段留言,苏安不由的皱起了眉头,为什么他会觉得这个声音那么熟悉,就好像是记忆最深处曾经的某个人。

苏安为了确认自己心中所想,就又听了一遍刚才的语音留言,依然还是那个他记忆中所熟悉的声音,他甚至是不敢相信一样,一时间情绪有些失控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,苏安才终于缓和了一些自己的情绪,他低声呢喃了一句:“清婉,是你吗?”

这么些年来,苏安连做梦都想要再见到的女人,没想到她现在竟然是君家的大夫人,而君御琛竟然是她的儿子,是她和别的男人所生的儿子!

这个消息,让苏安觉得十分的痛心,他一直都不愿意相信,这辈子他最在乎的女人,会背叛自己,可现在他知道了,她是真的背叛了自己。

苏安的右手,紧紧的握成了拳头,如今知道她过的如此安好,他的心里对她,却充满了恨意,真的很恨!

……

就在君御琛疯狂的找夏静深时,他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,内容是让他放心,夏静深现在一切安好。

虽然发这条短信过来的,是一个陌生的苏黎世号码,但是君御琛几乎一下子就猜到了,是什么人给他发来的这条短信。

他很快的便拨通了那个陌生的苏黎世号码,而接电话的人,也果然如他所猜测的一样,是苏虹无疑。

“是苏虹对吗?”电话被接通后,君御琛一开口就这么问道。

苏虹和夏静深两人,此刻正躺在同一张床上,听到君御琛的问话后,苏虹拿着自己的手机,直接按下了免提,也好方便夏静深听到自己和君御琛之间的对话,她示意夏静深不要出声,而后偷笑着反问了君御琛,“你怎么知道是我啊?”

君御琛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而是又问她,“深深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呢?”

苏虹对于君御琛的这种态度,非常的不满,所以在回答他的问题时,也带上了情绪化,质问他道:“喂,君御琛,你怎么这样啊,我的问题你都不回答,总想着让我回答你的问题,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?”

手机另一端的君御琛,并不和苏虹在这点儿小事上斤斤计较,他再次开口,却道:“你把手机给深深,我有话要对她说。”

“她不在。”苏虹故意回答道,她就是想要趁机整整君御琛,谁让他不把她苏虹放在眼里的,真是太过分了。

而夏静深听到苏虹对君御琛这么说,看着她的时候,也是急了,小脸儿拧巴成一团,一副特别幽怨的样子。

她还没和她家老公大人说上一句话呢,苏虹就直接告诉他,自己不在,万一他再把电话给挂了怎么办啊?

君御琛笃定道:“我知道深深现在就在你身边,苏虹你最好快点儿把手机交给她,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忍耐力。”

苏虹闻言,更是跟君御琛杠上了,“吆,君御琛,你威胁我是不是?”

不等君御琛再说什么,苏虹看到夏静深那个可怜样儿,终究是不忍心了,对她说了句:“好了好了,我不逗你们了就是,赶快跟你亲爱的老公大人,好好的说说话吧,我出去帮你望风。”

“谢谢你苏虹。”夏静深开心的笑了,甜腻腻的对苏虹说了这么一句。

苏虹听了夏静深感谢的话,浑身瑟缩了一下,一副非常受不了她的样子,一边揉搓着自己的胳膊,一边朝着门外走了去,“真是受不了你。”

苏虹走后,夏静深才和君御琛聊了起来,她将自己最近几天的遭遇,都对他说了一遍,君御琛则保证,很快就会到苏黎世来,将她接回到自己身边,与她团聚。

最后,他们两人,又诉说了一番对彼此的思念之情,才不舍得挂断了通话。

君御琛已经知道了夏静深被苏安带去了苏黎世,在跟她挂断通话之后,他就让景衍帮自己订了去苏黎世的机票,他打算即刻就出发去苏黎世,找苏安要人。

而夏静深和苏虹之间,随着误会的解开,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。

这一晚,夏静深结束和君御琛的通话之后,与苏虹一同躺在床上,促膝长谈到深夜。

在苏虹看来,君御琛和夏静深之间的感情,真的很让人羡慕,她也希望有朝一日,自己也能遇到一位良人,一生一世只钟情她一个人。

所以很多时候,她也不断的会幻想着美好的爱情,如果有一天,她真的会经历那么一场真挚的爱情,会是一种怎样的感觉?

“静深,你说喜欢一个人,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呢?”苏虹歪着脑袋看着夏静深,问她。

夏静深勾唇一笑,“你是不是喜欢上什么人了?”

苏虹听言,一张好看的小脸儿,顷刻间变成了绯红的颜色,她眉眼间的那一抹娇羞,被夏静深眼尖的窥探了去,“我……我就是好奇,问问你而已。”

夏静深意味深长的点着头,“哦,原来你就只是问问而已啊。”

苏虹知道她这是在笑话自己呢,自己也忍不住跟着笑了,“是啊是啊,就是问问而已,你倒是说说呗,说不定哪天我就会遇上自己真正喜欢上的人呢,我也好方便确认自己对他,到底是不是喜欢啊。”

夏静深这才没再逗她,对她说起了自己的一些经验来,“其实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呢,就像是拥有了一件自己非常珍爱的物品一样,只要你一看到那件自己喜欢的物品,就会有一种心花怒放的感觉,会不由自主的开心、傻笑。”

“不过,人和物品这两者的概念,又是不一样的,当你得到某件自己喜欢的物品时,你会觉得非常的满足,会觉得从此以后,这件物品就会彻彻底底的属于你自己了。”

“但是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……”

夏静深说到这里,稍稍停顿了一下,她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君御琛,此刻他不在自己的身边,她真的很想念他,想见到他,想跟他在一起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