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6、你这解释可真够片面的
 
苏黎世

气势宏伟壮观的温莎利亚城堡,极尽了人间的奢华,让身在其中的人,仿佛至于一种虚拟的梦幻一般。

古典庄严的金属大门,缓缓打开,几辆黑色的豪华轿车,井然有序的驶入城堡里,在城堡前宽阔的大理石地面上不停了下来。

苏安率先下了车,朝着城堡大厅的方向走去,苏虹见状,也忙下了车,急匆匆的跟在他的身后,进了大厅。

此刻的大厅里,已经整整齐齐的站立了两排佣人,苏家的公子苏安的儿子苏允已经站在长长的大厅尽头,等待多时了。

这会儿见到苏安和苏虹走进来,佣人们异口同声的向他们问好,“老爷好,小姐好。”

苏安和苏虹并未做出任何的回应,两人已经一前一后来到大厅的尽头,苏允看到自己的父亲和妹妹回来,自然是打从心底觉得高兴,脸上也堆着温暖的笑意,开了口,“爸、虹儿,你们总算回来了。”

苏安和苏虹父女两人,一副摆明了就是在怄气的样子,各自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谁也不肯开口说话。

苏允见情况不对,便抬手示意佣人们都退下,自己则观察了父亲和妹妹片刻后,也跟着在沙发上坐下来,这才又看向苏虹,问了她一句,“虹儿,你是不是又跟爸闹脾气了?”

“我哪敢跟他闹脾气啊,分明就是他做事太过分了。”苏虹气哼哼的接应着苏允的话。

苏安一听到她这话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对着她吹胡子瞪眼道:“我做事过分,我怎么过分了?”

“再说了,你不是喜欢君御琛吗,如果我帮你扫清障碍的话,岂不是更好?”

苏虹:“你这说的是什么跟什么啊,我之前确实是喜欢君御琛不假,可我现在不喜欢他了好嘛。”

“而且,就算我喜欢他好了,你不是一直都极力反对,不许我喜欢他吗?”

“再退一步说好了,如果我真的是喜欢君御琛的,那你也不能抓他老婆吧,夏静深毕竟可是无辜的啊。”

苏允听着父亲和妹妹两个人的对话,真是越听越糊涂了,他拧眉打断了他们,“等一下,虹儿你和爸谈话的内容,到底都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我听不懂?”

苏虹看着自己的哥哥,微嘟着小嘴儿跟他解释道:“就是之前我从爸的枪口下,救下了一个商人,他想要在苏黎世开拓珠宝销售市场,因此就和爸结下了梁子,爸就没完没了,非要找人家讨一个说法,现在还把人家老婆给抓来了苏黎世。”

听完女儿对儿子的这番解释,苏安冷哼了一声,“你这解释可真够片面的。”

苏允没有说话,转而又看向了自己的父亲,听他继续说了下去,“是那个叫君御琛的男人,拐跑你妹妹在先,现在我只是抓了他老婆,想趁此跟他做笔交易,有什么不可以的?”

苏允点了点头,这才明白了父亲和妹妹为什么争吵,半响他只是淡淡一笑,劝说起了苏虹,“虹儿,爸之所以会这么做,也是因为关心你,想要保护你嘛,你应该体谅一下他的。”

“保护我,你说的倒是好听,他会这样做,根本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才不是为了要保护我。”苏虹赌气反驳着苏允的话。

苏允:“就算是这样,爸也是为了我们苏家的生意着想,你应该体谅他的。”

见哥哥这般袒护着父亲,苏虹的倔脾气也上来了,“哥,你怎么总是帮着爸说话啊,你……你真是气死我了。”

闻言,苏允看着自己的妹妹,无奈的摇头笑着。

苏安坐在一旁,则是一脸阴沉的表情,分明就是在怄气的样子。

苏虹突然看向了自己的父亲,也不管他是不是答应,就直接对他要求道:“我不管,反正君御琛他现在是我朋友,我不准任何人伤害他的妻子,所以请爸爸还是把夏静深给放了吧。”

“让我放了夏静深,也不是不可以,除非君御琛亲自来苏黎世见我。”苏安丢给女儿这么一句话,便起身离开了大厅。

苏虹知道,目前为止,父亲能说出这句话来,已经是对君御琛和夏静深最大的仁慈了,只是这个时候让君御琛来苏黎世的话,她担心情况会对他不利。

……

君家这边,一直都没有夏静深的消息,君御琛都要急疯了,他人虽然是在公司里,面前摆放着一大堆的文件,等着他去处理,但是他的心思却一点儿也不在工作上。

“BOSS。”景衍推门走进了办公室,开口喊着君御琛。

君御琛一看到景衍,便从椅子上站起身来,着急的问他,“怎么样,有消息了吗?”

景衍轻轻的摇了摇头,对他说道:“我们还是没有一点儿关于夫人的消息,不过张雷和王峰他们去了半山别墅一趟,发现苏安已经回苏黎世了,而且他的那些手下,也都跟着撤离了半山别墅,苏虹好像也离开了。”

听景衍说到这里,君御琛皱起了眉头,心底深处产生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猜想来,难道他的深深,是被苏安给带走了吗?

就在这时,景衍再次开口了,却是告诉君御琛,“BOSS,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就是前段时间夫人和苏小姐约在新百货楼下的咖啡馆见面那次,她们两个被人盯上,我与那帮人开枪交火的时候,被对方的子弹伤到,那些人的底细已经查清楚了。”

“快说,他们到底都是些什么人?”君御琛目光紧盯着景衍,追问着他。

景衍好似有什么顾虑,所以回答的有些迟疑,“他们都是夜族的人。”

“夜族……”

君御琛自言自语般嘀咕了一句,随即又猜测,“难道是封翊?”

对于上次夏静深和苏虹遇险一事,景衍却觉得事情,绝对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,所以他对君御琛说,“BOSS,我倒觉得这其中应该是有什么误会,封少他已经决定加入暗夜,跟您联手了,在这个时候,他一定会急于向您证明他的诚意,而不是在暗地里做这些小动作,对夫人不利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