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5、其实你真的不用这样
 
夏静深不在自己身边,也不在家里,更没有去她的父亲那里,而自己又联系不上她,这让君御琛几乎可以断定,她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,否则她不会不接自己电话的。

君家老宅这边,因为今天是君柔的生日,君家人已经聚在一起,准备要给她过生日了,赫连迟瑞和凌夜也都赶来为君柔庆生,只有君御琛还迟迟没有回来。

知道自家大嫂可能出事的君柔,哪里还有什么心思过生日,再加上这两日她心里也很乱,所以就算是自己的生日,她也没什么心情庆祝。

相比之下,君家其他人似乎都很开心,谢流云更是在一旁抱怨起来,“大嫂,你说这御琛和静深两人怎么还没回来啊,我们大家可就等他们俩了。”

“是啊大嫂,御琛和静深是不是不知道今天是小柔的生日啊?”君泽也能跟着问了一句。

许言、君雅和宁欣等人,这时候也都纷纷看向了董清婉,董清婉则是哀叹了一声,如实对他们说道:“御琛一直联系不上静深,他怀疑静深可能出什么事了,所以一直在让人打听她的消息呢。”

君雅闻言,微微蹙起了秀眉,“怎么会这样,我记得中午的时候,好像还有看到静深在家里呢。”

董清婉再次叹气,轻轻的摇头,“御琛到现在还没回来,所以到底是出了什么事,我也不知道。”

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,在听到董清婉跟其他几人的对话之后,彼此对看了一眼,凌夜便开了口,“我一直没有接到御琛的电话,也是现在才听说了静深嫂子的事情。”

“迟瑞,不如我们也出去帮御琛打听消息吧。”

“嗯。”赫连迟瑞点头同意了凌夜的提议,转身便跟他往外面走去。

只是他们两人还为走出君家主宅的客厅,就碰到了从外面回来的君御琛,凌夜一看到他,便关心的询问起了夏静深的情况,“御琛,静深嫂子有消息了吗?”

赫连迟瑞虽然没有开口说话,但此刻也看向了君御琛,等着他的回应。

君御琛面无表情,看起来一副很疲倦的样子,他走到沙发旁边坐了下来,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看到君御琛这个样子,众人都知道他肯定是在担心着夏静深,一个个的围站在他身边,沉默的陪着他,一时间大家都没有了要帮君柔过生日的心情。

董清婉则是在他身边坐了下来,安慰着他,“御琛,你跟深深之间,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、磨难,都挺过来了,我相信她这一次,也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“哥,妈说的对,嫂子福大命大,一定会平安无事的。”君柔也跟着董清婉安慰君御琛,心里期望着她家大嫂能快快回来。

凌夜拍了拍君御琛的肩膀,也默默的安慰他,赫连迟瑞虽然从头到尾,都没有说什么,但他心里却非常的理解他此时此刻的心情,这也让他不禁想起了,那个远在异国他乡的小女人,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?

因为夏静深的事情,君柔的生日也就没有得到很好的庆祝,众人一起在君家主宅用了晚餐,便各自散席离开了。

散席后,凌夜却没有离开,因为他特意帮君柔挑选的生日礼物,还没有来得及送给她,而且他知道大家今晚都只顾关心夏静深的事情了,所以君柔的这个生日过的,并不是很愉快。

这会儿见她一个人上楼去了,他也跟着去了楼上找她,来到她的房间外,他犹豫了一下,才敲响了她房间的门。

君柔听到敲门声之后,很快便来开门了,当看到房门外站着的凌夜时,她竟然不知道要开口对他说什么好了,而且一想到前几天晚上,他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,她就会觉得特别的尴尬,甚至此刻面对着他,都会让她感觉很别扭。

“你……你还没走啊?”君柔支吾道。

凌夜看着她,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嗯,我有些话还想要对你说。”

见君柔面对着自己的时候,一脸为难的样子,好像还很尴尬,他就急忙解释了一句:“你放心,我只是纯粹的想要和你聊聊天而已,不会涉及你不想提到的话题。”

凌夜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,君柔自然没有再拒绝他的理由,便列开身子,请他进入自己的房间,“那你进来吧。”

“好。”凌夜走进了她的房间里,因为是第一次进入一个女孩子的房间,而对方还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,所以他忍不住开始在她的房间里打量了起来。

君柔的卧室还是挺大的,跟整个君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一样,都是优雅大气的欧式装修风,靠窗户的位置,还摆放了一组欧式的古典咖啡色沙发,她走过去坐了下来,并且对凌夜说了句:“过来坐吧。”

“谢谢。”凌夜很绅士的回应着她,随即便在她的对面坐下了。

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的坐着,沉默了片刻,凌夜才将自己早已经为君柔准备好的礼物,送到了她面前,“这个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

君柔看着凌夜递到自己面前来的礼物,迟疑的收下了,她并没有急着打开来看,而是开口道:“凌夜,其实你真的不用这样。”

虽然她很明白他的用心,但是她对他,真的只是像朋友一样,她觉得自己跟他之间,根本就不会有未来,而且她也不想看着他失望,所以她也不希望他对自己再那么上心了。

凌夜听了君柔的话之后,尴尬一笑,“君柔,我明白你的意思,但是无论你喜欢或不喜欢,那都是你的事情,而我是不是要继续向你证明自己的心意,那都是我的事情,所以我不会去干涉你的想法,也请你不要扼杀掉我的努力,好吗?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随便你吧。”君柔言尽于此,也实在找不出什么话,来阻拦凌夜的一番心意了,所以也只能由他去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