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7、你认识我啊?
 
君御琛的表情,看起来十分的凝重,他赞同的点头道:“你说的有道理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”

“现在看来,咖啡馆那次的事情,既然和夜族扯上了关系,这也就说明,封翊的决定其实并不能代表夜族所有人的意思,其中有一部分人,一定是不想加入我们暗夜的,所以他们才想着对我身边的人下手,想要以此进行反抗。”

景衍:“如今一方面是苏安,一方面是夜族,夫人这次失踪的事情,肯定和他们其中一方脱不了关系,我想我们只要从这两方面进行查探,就一定会查出夫人的下落来。”

君御琛则道:“尽管如此,也不能排除第三种可能性。”

他的话说到这里,稍作停顿了片刻,好似在沉思着什么,很快的他又吩咐说,“景衍,你去安排两拨人,一拨让他们继续盯紧苏安和苏黎世那边的情况,另一拨让他们继续调查深深的消息,一旦有什么新的发现,就立即向我汇报。”

“是。”景衍恭敬的应声。

君御琛拧眉,“至于夜族那边,我会亲自去找封翊一趟,跟他谈谈夜族的情况,顺便也去确认一下深深的失踪,到底是不是跟夜族有关。”

景衍听了君御琛的这番话后,礼貌性对他点了下头,随即便转身走出了他的办公室。

……

话说,夏静深虽然是被苏安强迫着,带来苏黎世的,但是苏安对她还算客气,除了没收了她的手机,不让她与外界联系、不准她走出温莎利亚城堡之外,其他行动自由方面,倒是并没有过多的限制她。

只是夏静深突然被苏安的人,带来这里,中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,就算是她此刻置身于仙境一般的城堡中,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,她也根本就开心不起来,因为她心里痴痴念念的人,不在她的身边,让她觉得一切的一切,都变的毫无意义了。

她担心君御琛找不到自己,会伤心、会难过,甚至会发疯,可是此时此刻,她却连让他知道自己安好的办法都没有,她除了一个人沉默的坐着,哀叹、纠结外,什么也做不了。

夏静深在城堡的喷泉旁边,出神的坐了大半天,突然感觉有点儿冷了,便站起身来,准备回房间里去。

她低着头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转身的瞬间,撞上了一堵坚硬的肉墙,额头上传来的疼痛感,让她不禁蹙起了秀眉,还抬起手揉起了额头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是不是撞疼你了?”男人温柔暗哑的嗓音响起,关心的询问了一句。

“没关系,不要紧的。”夏静深轻轻的摇头,甚至看也没看男人一眼,就准备绕过他身边离开。

尽管自己被夏静深彻底的无视了,但是早已经注视了她许久的苏允,还是忍不住开口叫住了她:“夏小姐,请等一下。”

夏静深闻言,这才又转身看向苏允,有些疑惑的问他,“你认识我啊?”

苏允温润一笑,回答了她的问题,“夏小姐是家父请来的贵客,我岂有不认识的道理?”

听苏允突然提起他的父亲,夏静深好看的小脸儿,更是紧紧的皱成了一团,“你说我是你父亲请来的贵客,可我并不认识你父亲啊。”

“还有,我不是被他请来的,我分明是被人给绑来的好吗?”

“呃……”夏静深的一番解释,让苏允变得无语了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她才好了。

夏静深则再次开口,却是带着满满的疑惑和不解,“我真的不认识你的父亲,可他却让人把我给绑到了这里来,而且我的手机还被他给没收了,现在我跟我家人完全联系不上。”

“这位先生,你既然是他的儿子,那么你是不是可以告诉我,他这样做,到底是为什么呀?”

苏允微微含笑道:“夏小姐,真是抱歉,其实我父亲这样做,到底是为什么,我并不清楚,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告诉你答案。”

夏静深沉默了,好一会儿她才又问苏允,“那你可以带我去找你的父亲吗?”

“你想见我爸?”苏允看着她,英眉微挑。

夏静深:“是你父亲让人把我带来这里的,可是我不认识他,所以就算我以后都要被囚禁在此好了,那我也应该知道,把我带来这里的是什么人,又到底出于什么目的吧。”

苏允没有回答夏静深的话,而且他的样子看起来,似乎有些为难,并不是很愿意带她去见他的父亲一样。

夏静深虽然很想知道,把她带来这里的人到底是谁,对方又是出于什么目的,不过她也不想强人所难,再加上她也不想欠人人情,所以她说:“既然你不方便的话,那就算了吧。”

苏允见夏静深要走,犹豫了一下,终究还是喊住了她,“夏小姐,我可以答应带你去见我父亲,不过他是不是会向你解释什么,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嗯。”夏静深淡淡的应声,并没有因此就对苏允表现的多么感激,依然是一副漠然的态度,甚至不想多做理会。

可能她是觉得,自己被苏允的父亲强行带来的这里,那么他的父亲想必并非善类吧,既是如此,那么他作为儿子,估计也不会比他父亲高尚到哪儿去。

还有就是,对于夏静深来说,苏安完全就是一个陌生的存在,在此之前她和他之间,并没有过任何的交集,所以她也真的是完全不认识他,如若不然她也不会要求着苏允带自己去见他了。

此刻被苏允领着到了二楼的书房外面,夏静深只见书房的房门紧闭着,苏允抬手敲了两下,书房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,当看到从书房里走出来的人时,夏静深惊讶的喊了句:“苏虹?”

苏虹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,和夏静深碰面,虽然她一直都知道,父亲将她强行带来这里的事情,不过她也怕她会误会,所以她就装作不知道,尽量的不去和她碰面,以免她知道事实真相后,自己解释不清楚,处境也会变得很尴尬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