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2、我真的不适合你
 
闻言,君柔突然停住脚步,转过身来面对着凌夜,皱着眉头对他说道:“凌夜,你这样又是何苦呢?”

“你明知道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,就算那个人现在结婚了也罢,可短时间内,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忘不了他的,而且也更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,去喜欢上别的男人,所以我劝你以后还是不要再来纠缠我了。”

“这样的话,无论对你,还是对我,都好。”

君柔很直白的对凌夜表达了自己的态度,也不管他听了之后,会不会伤心,她只知道凌夜不是自己所喜欢的那种类型,再加上她心里确实还放不下封翊,因此她宁愿将一切后路斩断,不给凌夜留下一丝一毫的机会。

面对她如此绝情的拒绝,凌夜心里虽然难过,但是却并没有退缩的意思,他缓步走向君柔,看着她倔强的小脸儿,缓缓说道:“我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是封翊,对吗?”

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君柔对上他的视线,迟疑的追问着。

凌夜却是温柔一笑,并未告诉她,自己为什么会知道,他只是说,“我不仅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封翊,我还知道你们之间,曾经交往过一段时间,后来因为误会分开了,而你这么多年来,一直都不曾忘记过他。”

“我也知道,封翊再次出现在你的生命中,让你对他的感情,也跟着死灰复燃了,当你知道他跟夏倾城结婚后,你甚至一度都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,因为不管怎样,你都无法说服自己去放下他。”

君柔似乎不想再听凌夜继续说下去了,她再次开口追问他,语气里多了一丝怒意,“我问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凌夜淡淡的回答了她,“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有关于你的一起,我自然是要统统了解的。”

“小柔,不管你心里住着谁,我都不在乎,因为我有信心让你忘记别人,喜欢上我。”

“你说自己短时间内,还忘不了封翊,我也不在乎,因为我会给你时间,我可以等,不管是一年、两年,还是十年,甚至更久,我都愿意等下去,一直等到你喜欢上我为止。”

“现在我只想要你给我一个机会,可以吗?”

凌夜的真诚表白,让君柔有那么一瞬间的动摇,但只要一想到封翊,她还是会心痛,她知道自己是真的还没有忘记他,而在这种情况下,去接受凌夜的感情,她觉得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,对他更是不公平。

所以最终,君柔还是果断的拒绝了他,“凌夜,对不起,我真的不适合你。”

丢下这么一句话,君柔快速的跑回了君家别墅里,只留下凌夜一个人,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看着她跑走的背影,他的心里堆积着满满的低落感,虽然他早已经猜到会是这个结果了,但是真正被君柔拒绝的那一刻,他的心还是狠狠的疼了……

景衍在医院养了半个月的伤,终于可以出院了,因为他自小便是一个孤儿,他一个人也独来独往惯了,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情,也都是只会他自己一个人,他以为自己以后的生活,也便是如此了。

但是让他料想不到的是,苏虹的出现,却一点一点改变了他现在的生活方式。

就像是今天一样,他觉得出院也就是他一个人的事情,跟任何人都不会有什么关联,但偏偏苏虹带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一起来接他了,甚至她还将自己之前在部队里的几个要好的生死兄弟,也都找来了。

首先是曾经跟着景衍在部队里,一起出生入死的五个的兄弟们,齐齐的站成了一排,一副非常严肃的做派,对着他立正、敬礼,异口同声道:“队长好,恭喜队长康复出院!”

景衍还没来得及做出回应,苏虹就捧着一大束鲜花,送到了他的面前,“景衍,恭喜你康复出院。”

景衍看着自己手里的鲜花,不由的皱起了眉头,看起来似乎是很嫌弃的样子,他冷沉沉的开口问了句:“苏虹,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

苏虹因为景衍不悦的态度,整个人的反应愣了一下,随即便笑着跟他解释说,“我不干什么啊,就是今天你要出院,所以就跟你的老板,还有你的这些兄弟们,一起来接你出院而已啊。”

“你们几个解散,自行活动去。”景衍开口,对自己的兄弟们下达了命令。

“是。”收到景衍的指令,其他五个人齐声的回应,率先离开了病房。

半响,景衍才看向苏虹,仍旧是不冷不热的声音,问她:“我只是要出院而已,你把他们都找来做什么?”

苏虹听出了景衍话语里,对自己的责备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做法,好像惹他不高兴了,她支吾的解释着,“我听说他们五个是你最要好的兄弟,平时跟你走动的也挺多,所以就想着把他们叫来,给你一个惊喜,让你高兴高兴的。”

见景衍面色阴沉,摆明了就是不高兴的样子,苏虹像个犯错的孩子似的,低下了头去,她说话的声音,也变小了许多,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会不喜欢。”

景衍听到苏虹向自己道歉,眉头皱得更紧了,他也无法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,好像很复杂。

“好了景衍,我想苏小姐她也是出自一番好意,你就不要再怪她了。”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君御琛,看着景衍劝说道。

夏静深见状,也笑着开口了,却是安慰苏虹,“苏小姐,你也别难过了,景衍他这个人就是性子直,其实他也没有什么恶意的。”

“我们先出去好了,让御琛多说说他,帮你出出气。”

闻言,苏虹马上接应了夏静深的话,“还是不要了,其实我也没有要怪他的意思。”

夏静深听了她这句话,掩嘴轻笑了一下,而君御琛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虽然他一直都知道,苏虹的大小姐脾气,很让人难以捉摸,但是她这说变就变的态度,还真是让他感到很无语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