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3、他的顾虑
 
见夏静深和苏虹走出了病房,景衍才不好意思的对君御琛说道:“对不起BOSS,我不知道苏虹她会自作主张,把张雷、王峰他们都叫过来,让您看笑话了。”

“无妨。”君御琛淡然的回应一句。

……

第二天,景衍就回公司上班了,他推门进入君御琛的办公司,走到他的办公桌前,恭敬的开了口,“总裁,您找我。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点点头,将手边的工作快速的处理完,他才抬头看向景衍,“有件事情,我想找你聊一下。”

景衍:“什么事情?”

“其实昨天在医院,见到你那些特种兵出身的兄弟们,我当时突然产生了一种想法,我想以后我可能会用得到你的这些兄弟们。”君御琛直接对景衍道。

景衍不是很理解君御琛话里的意思,便问了他一句:“不知道您想如何安排他们?”

君御琛对景衍说出了自己的计划,“我想要他们加入我们暗夜集团,按照军事化的要求,帮我训练暗夜的那些兄弟们,至于薪资方面,他们可以随便提。”

听了君御琛的这番话之后,景衍沉默了,虽然他也希望自己的兄弟,能跟着自己,为君御琛效力,只是让他们加入暗夜的话,以他们曾经是特种兵的身份来讲,肯定是不太可能的。

君御琛看出了景衍的犹豫和为难,他也明白他的顾虑,“我知道你在考虑什么,你一定是觉得暗夜如同那些道上的黑势力一样,是一种不合法的存在,所以你担心你的那些兄弟们,会不同意对吗?”

“真是什么也瞒不过BOSS您,这些确实是我所担心的问题。”景衍如实回应了君御琛的话。

他说,“他们毕竟都是特种部队里出来的,从进入部队开始,他们所接受的教育理念,就是为民除害、报效国家,而黑势力现在正是警方严厉打击的对象,所以我担心让他们加入暗夜的可能性,不会太大。”

君御琛表明了自己的理由,极力说服着景衍,“我也知道黑势力一直是警方严厉打击的对象,所以我不想暗夜也跟其他帮派组织一样,走上不归的道路。”

“我想要暗夜变得更加强大,想让跟着我的那些兄弟们,有一个更好的将来,而不是像那些黑势力一样,要经历中途夭折的可能性,甚至是让跟着我的那些兄弟们断送生命。”

“而想要改变这一切,现在唯一的方法,也就是从根本上改变暗夜,采取一种军事化的手段,来管理暗夜,让它成为黑势力中的一股清流,尽管它不是国家军队,却仍然可以利国利民。”

“不知道我这样的说法,你能不能理解?”

景衍虽然是个孤儿,从小跟着君御琛长大,但是他的智商却很高,而且他也受过很好的教育,再加上他多年的特种部队生活,让他拥有很强的分析和辨别能力,所以他轻而易举的便能理解君御琛的话,觉得他想要做的事情,是一种积极向上且充满着正能量的正义之事,所以他点头道:“我能理解,而且只要是对国家有利的事情,我也义不容辞的愿意去做。”

君御琛对景衍的表现很满意,“太好了,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。”

“景衍,我相信以你的能力,一定可以帮我实现心中所想,而你以前又在特种部队里待过,所以暗夜的这个任务,交给你,我放心,也希望你将来能够成为一个让我满意的暗夜首领。”

在景衍看来,无论何时君御琛都是自己的大BOSS,而暗夜真正的首领,也永远只会是他,他则会永远效忠于他,誓死不悔。

景衍最终向君御琛表态道: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聊完了暗夜的事情,景衍又迟疑的问君御琛,“BOSS,苏安已经来中国有一段时间了,却迟迟没有动作,不知道欧洲那边的事情,您打算要怎么解决?”

提起欧洲那边的事情,君御琛还真是觉得头大,他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从真皮椅上站起了身来,眉头深锁的样子,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,好半天的时间过去,他才回应了景衍的话,“欧洲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好地方,如果要在那边拓展珠宝行业的话,我想一定可以给我们带来丰富的利润,也可以为公司未来多样化的发展,打下坚实的基础。”

“只是苏安毕竟是整个欧洲珠宝行业中的龙头老大,再加上我们之前就跟他有些过节,继而引来了一系列的麻烦,若是我们在这个时候,再去跟他抢夺欧洲珠宝销售市场的话,恐怕会招来他更加强势的进攻。”

“而且,我觉得苏安已经知晓我们君氏集团,要进军欧洲珠宝销售市场的事情了,所以我猜测他这次之所以会来中国,绝对不只是为了之前的事情那么简单,很有可能他已经窥探到我们君氏集团珠宝行业内部来了,接下来,他也肯定会有所行动的。”

景衍仔细的听完君御琛的这番分析后,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上次在新百货楼下的露天咖啡馆,夫人遇袭一事,我觉得十有八九也是苏安的人做的。”

君御琛否决了景衍的判断,他说:“不一定,如果当时真的是苏安的人,他们肯定只会冲着你和深深开枪,断然不会去伤害苏虹的,而你当时是为了救苏虹才受伤的,这说明他们对苏虹当时的存在,并没有什么可顾虑的,所以我怀疑上次的事情,应该是另有其人。”

景衍:“按照您的这种推断来说,也的确有这种可能,只是如果那些不是苏安的人,又会是谁呢?”

君御琛转身看向景衍,唇边扬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,“这就要由你去调查清楚了。”

“知道了BOSS。”景衍恭敬的应道,转身便要往外走去。

只是他才刚走出两步,就又被君御琛叫住了,他听到他的叮嘱说,“喂,你的伤刚刚好,要记得多注意休息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