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1、霸道的强吻
 
夏静深见龙朔廷看向了林清然,就跟着看向了她,见她迟迟不肯开口,她则是尴尬一笑,表示理解道:“没关系,如果清然你觉得不妥的话,就当我刚才是在开玩笑吧。”

林清然闻言,这才表明了自己的态度,“我并不是觉得有什么不妥,只是觉得挺意外的。”

“而且夫人愿意收贝儿做义女,我也是打从心底觉得高兴呢。”

“真的吗?”夏静深双目满含期许的望着林清然,她的表态,让她觉得自己要收贝儿做义女的事情,好像又有了一丝转机。

林清然非常诚恳的点头,大方的笑道:“当然是真的啊。”

“不瞒你们说,其实贝儿也是一个很可怜的孩子,她并非是我的亲生女儿,而我之所以会成为她的妈咪,也只是一种巧合而已。”

“我也跟夫人您一样,是真的很喜欢贝儿这个孩子,所以才会从福利院收养了她,之后她一直就跟在我的身边,妈咪长、妈咪短的喊着我,所以久而久之,我也就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来看待了。”

“现在也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,有时候一天看不到她,还真的会很想她呢。”

听了林清然的一番解说后,夏静深才知道,贝儿的身世竟然是那么的让人心疼,“原来贝儿真的是一个很可怜的孩子。”

林清然微微一笑,“所以在听到夫人说要收贝儿做义女的时候,我心里真的觉得很高兴,因为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来疼爱贝儿了。”

夏静深将贝儿抱在怀里,笑着问她,“贝儿,你愿意让深深阿姨,跟你清然妈咪一样,做你的妈咪吗?”

贝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咕噜噜的转悠着,似乎在想着夏静深话里的意思,半响只见她点了点头,笑嘻嘻的回应了一句:“我愿意,深深妈咪。”

“乖女儿。”夏静深满脸开心的表情,在贝儿粉嫩嫩的小脸儿上亲了一口。

一旁的君御琛,看着夏静深开怀的大笑,心里也非常的高兴,这还是他们重逢以来,他看到她笑的最开心的一次,她的这种笑,是发自内心的表达。

因为贝儿,夏静深才会这么的开心,所以君御琛就忍不住多看了小女孩一眼,他觉得,也许他和夏静深的确是应该再要一个孩子了。

宴会还没结束时,董清婉因为身体有些不适,就先离开了。

这会儿宴会结束了,君柔正准备要回家,却没有车子坐,她便想着去找君御琛和夏静深,坐他们的车子,跟他们一起回家。

谁知她却被凌夜告知,君御琛和夏静深去过二人世界了,今晚不打算回家。

君柔听到这个消息,真的是相当的无奈,转身便朝着酒店外面走去。

凌夜见状,马上追上去询问她,“小柔,你干嘛去啊?”

“我哥和我嫂子不回家,现在我没车子坐,只能打车回去了。”君柔耐着性子对凌夜说道。

凌夜闻言,便又告诉她,“你哥说了,这么晚了,你一个女孩子打车回家不安全,所以就让我亲自开车送你回去。”

君柔,“可是我不想坐你的车。”

凌夜继续拿君御琛来压她,“不行,你哥说你只能坐我的车。”

君柔面对着凌夜的纠缠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恼怒的冲他吼了句:“我哥他管太多了。”

“那你也只能坐我的车。”凌夜也来了脾气,霸道的回应着君柔。

他觉得就算是对待自己喜欢的女人也好,男人该霸气的时候,就绝对不能退缩。

凌夜还是第一次,如此不顾及自己温柔的形象,对着君柔发怒,这让君柔一时间有些懵了,看着他的时候,真的是又气又委屈,最终她一句话也没再说,就倔强的走出了酒店。

凌夜见君柔走了,自己也连忙跟了上去,而后也不管她是不是愿意,当着一众行人的面,直接将她扛在肩上,走向自己的爱车,打开车门将她扔进了副驾驶位。

被凌夜强硬的丢上车,君柔对他更是不满了,她想要打开车门下去,可是车门却被他给锁住了,根本就打不开,她眼睁睁的看着他打开驾驶位的车门,坐了进来,心中的不满情绪,更是一路飙升,她恨恨的瞪着他,愤怒的质问了一句:“凌夜,你个神经病,你发什么疯啊?”

凌夜阴沉着一张俊脸,也不回答她的话,直接启动车子,离开了酒店……

一路上,君柔都很不安分,冲着凌夜不断的嚷嚷着,让他停车把自己放下去,而凌夜根本不为所动,也不理会她,自顾自的开车往前行驶着。

直到快要抵达君家老宅的时候,凌夜才终于停下了车子,一副冷冷的表情问君柔,“你闹够了没有?”

“谁跟你闹了,明明就是我不愿意,你非要强迫我坐你的车子。”君柔不悦的反驳着他的话。

凌夜犀利的眼神,毫不避讳的射向她,紧紧的盯着她看,一脸严肃的样子,也不说话,让君柔顿时觉得很不自在,也不敢再拿话呛他了。

半响,凌夜终于开口了,却是问她:“君柔,我就那么令你讨厌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君柔想要说什么,只是还未来得及说出口,她的小脸儿就被凌夜捧住,他霸道的强吻也跟着落了下来,有那么一瞬间,她的脑子一片空白,竟忘了要去推开他。

等到她回过神儿来时,凌夜已经结束了这一吻,而她则是抬手直接给了他一巴掌。

凌夜的脸,被君柔打的偏向一边,片刻之后,他看着她,无奈的笑了。

君柔也是没想到,自己竟然会动手打了凌夜,她收回手,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她低着头,好半天也没有言语,只是打开车门,下了车。

被打了一巴掌的凌夜,也并不生气,见君柔下了车,他也跟着下车了,眼看着她就要走进别墅了,他开口喊住她,直接对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,“小柔,我不管你对我有什么看法,我都不在乎,就算你讨厌我也没有关系,我只知道我喜欢你,所以对你,我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