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90、像妈咪一样
 
夏静深看向封翊,微笑着对他点了下头,“封先生好。”

夏静深说话的时候,还看了眼封翊身边夏倾城,随即又笑着说了句,“您的夫人真漂亮。”

夏倾城听到夏静深这样夸赞自己,也对她温柔的笑了笑,而后便听到封翊客气的回应了她的话,“谢谢。”

夏静深表现的十分大方得体,这会儿听到封翊对自己说谢谢,她再次开口道:“您千万别客气,这要说感谢的话,我倒是应该要谢谢你才对的,如果不是你将粉色恋人,无条件的赠送给我和御琛的话,我想我可能会永远的失去母亲的这件遗物了,所以我是真的很感谢你。”

“君夫人言重了,虽然我当时拍下这件粉色恋人初衷,也是想要将它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,但是我和倾城都知道,你比我们更需要它,所以我们也只不过是物归原主罢了。”封翊语气不急不缓道,他的话音一落,就看向了自己身边的夏倾城,眼中对她的宠爱,一览无遗。

夏倾城则是接着他的话,说了下去,“事实证明,粉色恋人也确实跟君夫人很配的。”

夏静深见夏倾城柔和的目光,看向自己,她低头的瞬间,便意会到她刚刚那句话的意思,指的是自己脖子上佩戴的粉色恋人,她虽然没有再回应她的话,但是与她眼神交汇的瞬间,彼此却友好的笑了。

君御琛和夏静深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,自然是少不了龙朔廷和林清然的,因为君御琛知道,夏静深很喜欢他们的女儿贝儿,每次看到贝儿,她总会忍不住想要去靠近,这可能是跟他们失去的那个孩子有一定的关系。

虽然,很长一段时间里,夏静深都没有再跟自己提起过孩子的事情了,但是君御琛心里明白,她只是不想让自己自责罢了。

此刻,看着夏静深跟贝儿坐在一起,亲力亲为喂她吃饭的举动,君御琛心里突然感觉到酸涩不已,也唯独在孩子这件事情上,恐怕自己这辈子都会亏欠着她了。

“贝儿,还是妈咪来喂你吃吧,你这样会很麻烦君夫人的。”林清然坐在贝儿的另一侧,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。

夏静深闻言,却是柔柔一笑,“没关系的,我挺喜欢小孩子的,而且贝儿还那么乖巧懂事,我一点儿也不会觉得麻烦。”

虽然夏静深话是这么说了,但是林清然觉得她的身份毕竟显赫,平时恐怕连君御琛都舍不得让她做这些事情的,可眼下她却帮着自己带孩子,这总归是会让她觉得心里过意不去。

林清然看向自己身边坐着的龙朔廷,真的是既觉得无奈,又特别的不好意思。

君御琛看出了林清然的为难,便对她说道:“清然,你大可不必觉得过意不去,其实你和朔廷能把贝儿带来,陪着深深一起吃饭,我反倒应该要感谢你们的。”

“感谢我们?”林清然懵了,一副搞不懂状况的样子。

龙朔廷看着君御琛,也是特别的疑惑,他这话里的意思。

君御琛告诉他们说,“其实三年多以前,我和深深是有过一个孩子的,但是那个时候我爷爷被人下毒害死,而我和深深之间也是矛盾重重,所以我们的那个孩子,一出生便被人给抱走了,至今杳无音信。”

“而我和深深,甚至都没有见过我们的那个孩子。”

“可能是贝儿跟我们的那个孩子,年龄相仿,跟深深也比较有缘吧,所以深深才格外的喜欢贝儿,见到她,总会忍不住想要去亲近吧。”

听了君御琛说的原因之后,龙朔廷和林清然这才知道,原来在他和夏静深之间,还有着这么一件让他们伤心难过的事情,为此,他们对他们也充满了同情。

林清然再次看向夏静深和贝儿的时候,清丽的小脸儿上,多了一抹温暖的笑意,她开口问贝儿,“贝儿,你喜欢深深阿姨吗?”

贝儿闻言,看了林清然一眼,转而又看向夏静深,就开心的笑了,她点点头道:“嗯,喜欢,我感觉深深阿姨就像妈咪一样。”

夏静深听了贝儿的这句话,一时间愣住了,因为贝儿将她当做妈咪一样看待,这让她觉得好像她就是自己的孩子一样,而她望着小丫头的目光,也变得更加柔和了,眼底满满都是对她的宠爱之情。

“贝儿为什么会觉得深深阿姨像妈咪一样呢?”林清然又追问了一句。

贝儿歪着小脑袋,看着林清然,对她解释说,“因为妈咪最疼贝儿了,而深深阿姨也很疼爱贝儿,所以贝儿觉得深深阿姨,就像自己的妈咪一样啊。”

林清然听了贝儿的解说,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“嗯。”贝儿应了一声,继续吃起了夏静深喂过来的食物。

林清然,“那以后贝儿不上学的时候,就多陪陪深深阿姨,找她一起玩好不好?”

贝儿闻言,突然兴奋的拍起了小手,“好啊好啊。”

下一秒,贝儿收敛些了自己兴奋的情绪,抬头看向夏静深,征询着她的意见,“深深阿姨,可以吗?”

夏静深看着贝儿可爱的小模样儿,浅浅一笑道:“当然可以啊。”

其实,刚刚听到贝儿说自己像她的妈咪时,夏静深的心里就产生了一种非常强烈的念头,她看着龙朔廷和林清然两人,犹豫了半响,才终于说出口来,“龙先生、清然,其实我心里有个不情之请,不知道该说不该说?”

龙朔廷和林清然两人,互相看了彼此一眼,龙朔廷便礼貌的笑道:“君夫人但说无妨。”

夏静深很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“打从见到贝儿的第一眼起,我就觉得自己跟她很投缘,而刚刚她又说我像妈咪,我内心的这个念头也就更加强烈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我想收贝儿做义女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同意?”

“这……”龙朔廷听了夏静深的话,表现的似乎有些为难,他虽然是贝儿名义上的父亲不假,但关于贝儿的事情,他实在是做不了住,于是就看向自己身边的林清然,等着她拿主意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