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7、执子之手,夫复何求
 
闻言,君柔看着夏静深嘻嘻笑了起来,“嫂子,我哪有那么小气啦,为了这么一点点小事情,就跟他生气,不值得。”

夏静深轻轻的摇了摇头,也跟着她笑了。

说话间,凌夜从外面走了进来,他看起来心情似乎很不错,一进入客厅,便跟君御琛和夏静深打起了招呼,“嗨,御琛、静深,你们都在啊。”

“凌夜,你这么早就跑来我家,有什么事情吗?”君御琛看着凌夜,拧眉一问。

凌夜点了点头,随即朝着一旁的君柔身边靠近了些,“我今天是来找小柔的。”

君柔一脸的疑惑,指着自己的鼻子,向凌夜确认了一遍,“找我?”

“嗯,我就是来找你的。”凌夜一脸认真的看着她,眼睛里充满着炙热的光芒。

作为过来人的君御琛和夏静深,一看便能知道凌夜的心事,看来他是准备要向君柔主动出击了。

君柔看着凌夜这副样子,只是觉得很别扭,她的脸上也多了一丝的嫌弃,随即便嘟囔起来,“我有什么好找的,无聊。”

凌夜一双好看的眸子,一瞬不瞬的盯着君柔,并没有因为她嫌弃的话,而感到生气,他依然保持着自己那迷死人不偿命的招牌式笑容,很正式的问她:“请问君柔小姐,愿意接受我的邀请,陪我一起出去游玩散心吗?”

君柔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考虑,就直接拒绝了凌夜的邀请,“不愿意,我没心情。”

凌夜一副受了莫大委屈的表情,捂着自己的心口道,“小柔,你这样,让我觉得很受伤,你知道吗?”

君柔刚要开口反驳他什么,却被君御琛插话,先她一步开了口,“小柔啊,我看你整天闷在家里,也没什么事可做,而今天凌夜正好休息,想要约你一起出去玩玩,其实也挺好的,不如你就答应他吧。”

听到自己的好兄弟帮自己说话,凌夜向他投去了感激的目光,这一刻他觉得,关键时刻,还是自己的好兄弟最为仁义啊。

君柔却因为君御琛,突然的插话,感到颇为的不满,她拧着秀眉,望了他半响,那样子分明就是在向他抱怨:你到底还是不是我哥,这个时候,不帮我说话也就算了,你竟然还胳膊肘往外拐,帮着凌夜说话?

“君柔,你就答应我吧,我保证今天一定会带你玩儿的开开心心,让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的。”凌夜再次开口,表达着自己的诚意。

君柔实在是不想单独的跟着凌夜一起出去,可他既然把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,而且她也不能拂了自家兄长的面子,也只有勉强的答应了,“那好吧,不过我把话说在前头哦,如果我觉得跟你在一起,一点儿也不好玩儿,一点儿意思也没有,那我就直接掉头走人。”

“好。”凌夜答应了君柔的要求,如今终于邀请到自己心中的女神,跟自己一起出去玩了,他当然要借着这次机会,好好的表现一下,争取不让她失望了。

君柔率先往客厅外走去,对自己不身后的凌夜说了句,“走吧。”

“来了。”凌夜应着君柔的话,还不忘对君御琛投去感激的笑意,君御琛则是示意他加油,他了然的点头,跟着君柔离开了。

凌夜和君柔两人离开之后,夏静深看着君御琛问,“你是不是早就看出来凌夜对小柔的心思了?”

君御琛低头,宠溺的看了夏静深一眼,继而搂着她朝餐厅里走去,“不止我看出来了,妈也早就看出来了,她啊,还总是不断在小柔面前,帮着凌夜说好话呢。”

“是吗?”夏静深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,满脸的兴奋,她也觉得如果自家小姑子,真的和凌夜在一起的话,应该也挺不错的。

君御琛,“嗯,只是小柔这丫头,心里一直放不下封翊,要让她打开心扉,全心全意去接受凌夜的话,估计会有点儿困难。”

听到这里,夏静深整张好看的小脸儿,都拧成了一团,看起来好像是在凌夜担心呢。

不过此刻听到君御琛说起封翊这个名字来,她突然想起了什么,便对他道:“对了,之前我听你说起过封翊这个人,而且他还把我母亲的遗物,无条件的赠还给了我们,我一直都想要当面感谢他一下,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。”

君御琛听了夏静深的话,已经明白了她的心思,“这件事情交给我好了,刚好封翊他现在也带着夜族加入了我们暗夜集团,如今也算是我的兄弟了,我也正想找机会,请他和他的夫人夏倾城,跟我们一起吃个饭的,到时候你再当面向他表示谢意也不迟。”

“太好了,御琛,你总是把什么事情都想的这么周到,什么也不用我操心,作为你的妻子,我都觉得是不是太容易了些。”

“你说我这样一直被你宠着,有一天会不会变成一个傻子,什么也不会做啊?”夏静深靠在君御琛的怀里,甜蜜的跟他撒娇起来。

君御琛唇边挂着一抹淡淡的笑意,回应着搂住她,他温柔的语气,仿佛要将人溺毙一般,“没关系,就算有一天你真的会变成傻子,我也还是会一直一直宠着你的,因为我愿意,而且你也应该相信,你老公有那个能力一直宠着你。”

闻言,靠在君御琛怀里的夏静深,心里更是喝了蜜一样的甜,她很庆幸,此生能被这样一个男人宠爱着,执子之手,夫复何求?

……

中午九点多的时候,医院的病房里,景衍还在休息,苏虹又来看他了,而且还给他带了鸡汤过来。

景衍自幼便跟随着君御琛一起长大,十八岁那年,他就选择了入伍当兵,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兵,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,很快成为了特种兵部队的队长,本来他留在部队,是一片大好前程的,可是为报恩,他选择在自己二十五岁的时候退役了,之后便又一直跟随在君御琛的身边,保护他的安全,并且随时听他调遣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