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6、让我抱一会儿
 
“为我好?”赫连迟瑞面无表情的看着母亲,重复着她的这句话,片刻他讽刺的笑了,“从小到大,但凡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,他总是会出来干涉,他认为可以做,我才能够去做,他认为不可以做,那么就算是我再怎么喜欢,也要必须顾及他的心情,听从他的安排,一切都按照他的喜好来。”

“现在也是一样,我都是这么大一个人了,他还总是要处处干涉我的生活,难道就因为他是我的父亲,所以我就要受他摆布吗?”

赫连珏脾气也是很倔,现在更是跟赫连迟瑞杠上了,直到此刻他的态度依然是那么的强硬,“没错,就因为我是你的父亲,所以你必须要听我的,不管是婚姻也好,还是其他什么也好,你这辈子只听我的。”

赫连迟瑞的语气里,带着怨愤和不甘,他说:“我说过,你休想。”

“你不要以为你成功的将夏秋沫从我身边赶走了,你就可以掌控我的婚姻,只要我不愿意,哪怕是死,我也不会再听从你的安排。”

赫连珏在自己儿子这里,没有占了上风,自然是不肯罢休的,他开口还想要说什么的,而赫连迟瑞却不再给他开口的机会,直接对唐雅惠道:“妈,如果你和爸没有别的什么事情了,就请回吧,我想休息了。”

“赫连迟瑞,你个兔崽子,真是翅膀硬了啊,竟然敢这样轰我和你妈,你……”

赫连珏的话还未来得及说完,就被唐雅惠搀扶着,走出了病房,与此同时,唐雅惠还劝说着他,不要再动怒了,“好了连珏,我们不要打扰迟瑞休息了,而且你这身体,也确实不能再受什么刺激了,儿子的事情,我们还是不要管了,就由他去吧。”

赫连珏刚一走出病房,听完唐雅惠说的这些话之后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他直接就甩开了她搀扶自己的手,哼笑道:“你就使劲的偏心你那宝贝儿子吧,最好我被气死了,你们娘俩也就满意了。”

唐雅惠愣怔的站在原地,面对赫连珏的倔强脾气,她也真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,最终也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,跟在赫连珏身后离开了医院。

君御琛最近总是加班到很晚才休息,夏静深看在眼里,虽然也很想帮他分担一些,但是她也知道自己一个女人家,很多事情,她也根本就帮他分担不了。

此刻,她也唯有帮他泡上一杯咖啡,端到他的面前,希望这样可以帮他提神,也能缓解一下他工作上的疲倦。

浓浓的咖啡香味儿,窜入君御琛的鼻端,他抬眸的瞬间,便看到夏静深已经来到自己面前,温柔的笑着开了口,“我看你工作那么忙,怕你又要加班到很晚,所以就帮你泡了一杯咖啡,我想这应该是你需要的吧。”

君御琛接过夏静深手里的咖啡,放在办公桌上,他拉着她的一双小手,双眸满含深情的望着她,唇边勾起浅浅的弧度道:“果然还是我的深深最懂我了。”

“那……你继续忙吧,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夏静深此刻站在君御琛面前,就像是一个懵懂害羞的小女孩,面对着自己的心上人一样,征询着他的意见。

君御琛没有放开她的手,反而还一个用力,将她扯进了自己怀里,让她坐在自己腿上,察觉到她不安分的抗拒后,他紧紧的抱住了她的身子,下巴抵在她的肩膀处,暗哑的嗓音,好似带着蛊惑一般,自薄唇里溢出,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闻言,夏静深靠在他怀里,任由他抱着自己,一动也不敢动了,过了好久之后,她都没有听到君御琛开口说什么,只听到他均匀的呼吸,从自己的肩膀处传来,她转头看过去的时候,就发现身后的男人,好像是因为太累了,所以就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了。

“御琛,你是不是累了?”夏静深犹豫了好一会儿,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句。

君御琛睡得很轻,听到她的问话,便抬起了头来,“怎么了?”

夏静深,“我以为你睡着了,所以想着叫醒你,让你回房间睡的。”

君御琛听到夏静深这么说,想也没想,直接就答应了她,“好。”

……

这一夜,君御琛可能是因为真的太累了,所以他搂着夏静深,睡得很安分。

只是第二天一早,休息足了的某个男人,又开始扮起了大灰狼的角色,将夏静深这只还在睡梦中的小绵羊,直接闹醒,并且霸道的将她给占有了。

终于清醒过来的夏静深,面对着不知餍足的男人,有一种深深的无奈感,她蹙着秀眉,问道:“君御琛,你怎么又来?”

“谁叫我家老婆的滋味儿,这么美妙呢,无时无刻不在引诱着我,那我当然不能辜负了这大好时光不是?”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邪肆的弧度,回应了夏静深的话。

夏静深娇嗔的瞪了他一眼,紧接着便被他霸道的吻,封住了唇瓣,其他要吐槽他的话,再也说不出来……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一直腻歪到八九点钟,才从楼上下来,董清婉早已经用过早餐,和自己的一些女性朋友出去逛街了,楼下就只有君柔在。

君柔见君御琛和夏静深从楼上下来,看着他们俏皮的笑了,开口揶揄道:“哥,我还以为你和我嫂子,今天不会下楼来了呢?”

君柔话里暗含的深意,太过直白,夏静深听了之后,只觉得脸上一阵发烧似的火热感袭来,害羞的低下了头去,哪里还敢去接应她的话。

“小柔,你明知道你嫂子脸皮薄,还总是爱这么逗她,你找打是不是?”君御琛面无表情,严肃的说了这么一句,一副十足的护妻范儿。

君柔见君御琛的脸色,也就收起了玩笑的心思,“开个玩笑而已嘛,你干嘛这么凶啊?”

“果然,你现在的心里,就只容得下我嫂子一个人。”

夏静深不想君柔因为自己的关系,而和君御琛之间闹得不开心,她就安慰她说,“小柔,你哥他也不是要怪你的意思,你千万不要生他的气啊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