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8、我幼稚吗?
 
而君御琛对景衍也是十分的信任,不仅教他经商之道,还将自己手中所有重要的工作,都一一交于他帮忙打理,这份信任,是他对君家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过的,唯独对景衍,他从来都没有任何的戒心。

甚至,在君御琛看来,景衍对于他的重要,不会亚于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。

当然,景衍也从来都没有让君御琛失望过,就连这次保护夏静深和苏虹也是,他宁愿让自己受伤,也绝对不会让君御琛身边的人受伤。

也正是因为他是特种兵出身,所以只要身边稍微有一丝的风吹草动,景衍都会警惕的察觉到,此刻他虽然是在闭着眼睛睡觉,但是病房的门才刚被人触碰了一下,他便蓦地睁开了双眼,犀利的眼神,朝着房门的位置射去,凉薄的唇瓣掀起,吐出一个字来,“谁?”

刚要开门进入病房的苏虹,突然被景衍的这一反应吓了一跳,看着他已经动作麻利的从病床上坐起身,她才关好了房门,拍着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,朝着他走近,“是我啦,那么紧张做什么?”

看到来人竟是苏虹,景衍冷硬的面容上,闪过一抹别扭,而后淡淡的回应了她一句:“习惯了。”

苏虹微蹙着秀眉,显然是不太能理解他话里的意思,不过她也没有去深究,只是走到病床的小柜子前,将自己特意帮他带来的鸡汤,放在了小柜子上。

“对了,你有吃过早饭吗?”苏虹看着病床上坐着的男人,关心的问了一句。

景衍的声音依旧是淡淡的,听不出悲喜,“没有。”

苏虹一听他这话,顿时就不满了,随即便是一顿抱怨,“这君御琛也真是的,他怎么能这样啊,你好歹也是他的手下,现在也是因为他的缘故,你才受伤的,他就这样把你一个人丢在医院里,不管不顾啦?”

“不许你这么非议我的BOSS。”景衍一副严肃的表情,冷冷的开口斥责苏虹。

苏虹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变化,给吓得愣住了,她也只不过是随便抱怨了君御琛两句而已,竟然就惹来他如此的暴怒,有那个必要吗?

景衍沉默半天,都没再言语,苏虹很没骨气的妥协了,“好啦好啦,我不说他了就是。”

说话间,苏虹打开了自己带来的餐盒,盛了一碗鸡汤送到景衍的面前,“我帮你熬了鸡汤带来,你先喝着,待会儿我再出去帮你买点儿吃的。”

景衍看着苏虹递到自己面前的鸡汤,犹豫了片刻,最终还是接过了,“谢谢。”

面对他的感谢,苏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哎呀,你跟我就别那么客气了,再怎么说,你也是为了救我才受伤的,所以我来照顾你,也是应该的。”

说完这些话之后,苏虹脸上升起一抹羞涩的红晕,而且她抬眼看向景衍的瞬间,竟然心跳的非常厉害,她怕暴露自己此刻的情绪,转身便跑出了病房,去帮他买吃的了。

景衍则是愣怔的看着自己手里端着的鸡汤,面色紧绷着,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当夏静深一袭粉色的深V领礼服,出现在君御琛的眼前时,让他顿时觉得眼前一亮,他的深深,画了一个淡淡的妆容,穿上他特意为她定制的粉色蓬蓬裙礼服,将她纤细的身形,衬托的非常优美动人,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,不觉间便让他看痴了。

虽然在此之前,他就已经无数次幻想过,她穿上这件粉色礼服的样子,一定会很美很美,但此刻真的看到她穿在身上后,他还是不由自主的被她给吸引住了。

君御琛的眼神,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夏静深看着,丝毫不加以避讳,慢慢的,她开始有些不自在,脸红的低下了头去。

“深深。”君御琛走到她的面前,温柔的喊着她的名字。

夏静深抬起头来,对上他那双炙热的双眸,听他开口夸赞着自己,“你真的好美。”

“你知道吗,我现在都不舍得把你给领出去了。”

夏静深一双灵动的眸子,看着他的时候,轻轻眨动了几下,很是无辜的问他,“为什么?”

君御琛长臂揽着她纤细的腰肢,猛地用力将她带进了自己怀里,低沉着嗓音开口,告诉她说,“因为我不想你这么美丽的样子,被其他男人看了去,看着外面那些男人,以倾慕欣赏的眼光看着你,我会吃醋。”

夏静深,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帮我定制这么漂亮的礼服啊,难道让我只穿给你一个人看啊?”

君御琛修长的食指,挑起她尖巧的下巴,低头,在她红润的唇瓣上落下一吻,他浅浅一笑,霸道的回应了她的话:“我就是只想让你穿给我一个人看。”

“夏静深,你是我的,不管是丑的、美的、好的、坏的,你这辈子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听着某个男人这些甜蜜的情话,夏秋沫娇羞一笑,说他,“幼稚鬼!”

自家老婆对自己的这句评价,让君御琛内心颇为不满,他皱眉,视线紧紧的锁着她,追问起来,“我幼稚吗?”

夏静深的眼珠子咕噜噜的转悠了两下,随即便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也是因为你,我的智商才会下降的,所以你这辈子都别想要摆脱我了。”君御琛一副耍赖的口吻说道。

夏静深噗嗤而笑,随即便靠进了他的怀里,也对他说了一句甜腻腻的情话,“我这辈子都不想摆脱你,就想这样永远都跟你在一起。”

君御琛回应着搂住她,在她额前吻了吻,这才又对她说,“好了,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夏静深点头应着,便要往门外走去,却又听到君御琛说了一句,“等一下。”

夏静深疑惑的看向他,“怎么了?”

君御琛突然想起了什么,变魔术似的,拿着粉色恋人项链,在她眼前晃悠了一下,“把这个带上。”

虽然不知道君御琛的用意,但是夏静深还是很乖巧的服从了,任由他将粉色恋人项链,为自己戴在了脖子上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