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2、调皮的小妖精
 
赫连迟瑞却觉得哪里不对,他盯着夏秋沫看了半天,最终摇头道:“不对,你平时最不喜欢麻烦了,今天却一下子做了那么多菜,实在是很可疑哦。”

夏秋沫闻言,否定了他的话,“哎呀,是你自己想多了,我哪里可疑了。”

其实她也真的担心他会看出自己的心思,毕竟他一直不赞同自己接受他父亲所提出的条件,离开他五年的时间,去国外进修,所以今天赫连珏来找她的事情,她也不想被他发现。

她一副娇嗔的语气,继续开口说着,“还有这些菜,如果你不喜欢吃,那就不要吃好了,反正比起你吃过的那些山珍海味,你也不会稀罕我这些拿不上台面的家常小炒。”

见夏秋沫来了脾气,赫连迟瑞无奈的深呼吸了一下,随即表笑着劝哄她道:“好了,沫儿别生气嘛,我怎么会是看不上眼你做的这些菜,我只是觉得很意外罢了。”

“而且啊,只要是你亲生做的,我都喜欢,又怎么会嫌弃。”

夏秋沫对他的话,带着一丝怀疑,“你真的喜欢?”

赫连迟瑞一脸温柔的看着她,浅笑着开口,“嗯,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,我都喜欢。”

夏秋沫微微嘟着小嘴儿,哼哼了一句,“就会说些好听的来哄我开心。”

赫连迟瑞对着她,又是一笑,拿起筷子,就开始品尝起了夏秋沫做的菜肴,而夏秋沫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,心里有一丝紧张,好半响她才满含期待的问他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“不错,好吃。”赫连迟瑞相当满意的点着头,平时吃惯了那些山珍海味什么的,现在吃着他家沫儿做的这些家常小炒,真的让他非常的满足。

得到他夸奖的夏秋沫,这才放心下来,拿起自己的碗筷,陪着赫连迟瑞一起吃了起来。

此时此刻,虽然就只有他们两个人,坐在一起吃着这么简单的一顿家常饭,但是夏秋沫的心里,却觉得非常的踏实且满足,因为喜欢的人,就在她的眼前,而物质上的追求,已然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可是,她也知道,赫连迟瑞毕竟是生活在上流社会的豪门大少,那些挥金如土的奢侈生活,他早就已经习惯了,跟自己在一起,过着如此简单平常的日子,始终不是长久之计,也许就如赫连珏所说,总有一天,他会腻烦、厌倦的,而到那时他会不会后悔如今的选择,谁也说不准。

赫连迟瑞发现夏秋沫出神的样子,也不知道她到底在琢磨些什么,便问她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啊。”夏秋沫回过神儿来,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,笑着摇了摇头。

两人吃完饭以后,夏秋沫收拾起了碗筷,拿到洗手盆里清洗,赫连迟瑞也跟着她进入了厨房,站在一旁看着她清洗碗筷,他则从身后搂着她盈盈一握的腰肢,就这么拥抱着她。

等到夏秋沫的碗筷快要洗完的时候,赫连迟瑞也开始不老实了,他低着头,细碎的亲吻落在她的耳侧,惹的她扭着脖颈闪躲,“迟瑞,你……你别闹啊,我正洗碗呢。”

“沫儿。”赫连迟瑞微微喘息着,根本就听不进她的话,直接打断她正在洗碗的动作,将她的身子翻转过来,便霸道的封住了她的唇瓣,将她细碎的婴宁声吞入腹中。

夏秋沫本来是很抗拒在厨房里,跟赫连迟瑞做这么亲密的事情,但是她整个人渐渐在他的爱抚下,变得瘫软下来,无力的靠在他的怀里,意识也开始变得迷乱,任由他在自己身上煽风点火,她也由原本的被动,开始慢慢的回应着他。

想起白天的时候,自己在外面遇到赫连珏的事情,夏秋沫突然很害怕自己突然间,就会失去眼前的这个男人,虽然她很不想离开他的身边,但有时候很多事情,就是逼不得已,让人别无选择的妥协。

“迟瑞、迟瑞……”夏秋沫回应着赫连迟瑞热情的亲吻,被他亲吻的有些红肿的唇瓣里,一声声溢出他的名字。

赫连迟瑞并未发现夏秋沫此刻的异样,他的喘息声变得粗重起来,不等回到卧室,直接就占有了她,而后自喉咙里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,他低头埋在她的肩膀处亲吻着,还不忘告诉她,“沫儿,我在。”

夏秋沫将他的头,从自己的肩膀处推开,她倔强的眼神,迎上他充满占有欲的深眸,突然痴笑着问:“赫连迟瑞,我爱你,你知道吗?”

听到她这句问话,赫连迟瑞邪肆而笑,“小坏蛋,我一直都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爱我吗?”夏秋沫追问。

赫连迟瑞并未正面回应她,只是道:“这还用问吗?”

夏秋沫,“我想听你亲口对我说,虽然我知道,你也是爱我的,但是我却从来都没有听你正式的对我说过一次你爱我。”

她娇滴滴的声音,似带着蛊惑一般,“迟瑞,说你爱我,我想听。”

赫连迟瑞看着她娇媚的模样儿,宠溺一笑,他的吻在她嘴边轻啄了下,这才满足了她的要求,“夏秋沫,我爱你,这样可以了吗?”

夏秋沫则是捧着他俊气逼人的脸,迫使他和自己对视着,她说:“赫连迟瑞,我要你记住,以后不管我是不是在你身边,我夏秋沫今生今世,就只爱你一人,除了你,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拧起了眉头,他总感觉夏秋沫,有什么地方不对,所以他不解的追问了她,“沫儿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”夏秋沫温柔浅笑着回应他。

她也怕他会起疑心似的,半响又补充说,“我就是想要让你知道,以后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,也不管我是不是陪在你身边,我心里想的、念的那个男人,都只会是你赫连迟瑞。”

赫连迟瑞听了她这番解释,也只当她是情到深处,想明一下她对自己的占有欲,到底有多么的浓烈而已,不过他的内心却是颇为的满足,身下的动作,也跟着更加激烈了些,他甚至夸赞着她,“调皮的小妖精,你的这些情话,我很喜欢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