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1、您的提议,我不能接受
 
她以为只要自己和赫连迟瑞在一起的心,足够坚决,就没有人能够拆散他们。

却没想到,赫连珏今天竟然会亲自来找她谈话,当时夏秋沫刚从自己公寓里出来,打算去超市买些东西的,就碰巧遇到一辆豪车缓缓的停在了她面前,她起初还疑惑是不是赫连迟瑞换车了,只是当车窗摇下来,她看到车里的赫连珏时,整个人一下子就变得慌张了起来。

“伯……伯父。”夏秋沫看着赫连珏,开口喊了声。

赫连珏淡淡的眼神,望了她一下,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夏小姐,现在方便跟我谈谈吗?”

夏秋沫犹豫了片刻,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,随即绕过车身,来到了车子的另一侧,司机已经为她打开了车门,她则弯身坐进了车里。

赫连珏的司机,漫无目的的往前开着车子,速度很慢也很稳,刚刚好适合夏秋沫和赫连珏之间的谈话。

夏秋沫和赫连珏都坐在车后座上,位置很宽阔,赫连珏端坐在一侧,夏秋沫可能是因为比较拘谨,小小的身子,几乎是缩成一团,靠在另一侧的车座靠背上。

赫连珏不开口,她也不好先开口问他什么,而且因为上次在赫连家发生的事情,她多多少少,也能猜得出来,赫连珏今天是为了什么找她。

不知这样沉默着,过了多久的时间,赫连珏终于率先开口问了夏秋沫,“不知上次我提议的事情,夏小姐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夏秋沫就知道赫连珏是为这件事情而来的,这会儿听到他这么问自己,她也没有退缩,直接就表明了自己的意思,“伯父,我知道您们赫连家看不起我,觉得我和赫连迟瑞在一起,是另有所图,虽然我也很想向您们证明我自己,但是很抱歉,您的提议,我不能接受。”

夏秋沫的这些话一出口,赫连珏的脸色,顿时就变得难看了起来,说话的语气较之刚才,也变得冷硬了不少,“我以为夏小姐虽然身份上,配不上我赫连家,但最起码是个识大体、懂礼仪的人,现在看来是我想错了。”

赫连珏的说辞,让夏秋沫听着,心里很是不舒服,但碍于他是赫连迟瑞的父亲,再加上他本身就对自己,有很多的看法,所以即便是心里再有气,她也不好在他面前发作。

“伯父,难道您衡量一个人的标准,就是如此的简单吗?”

“你们赫连家族虽然是有权有势,也很富有,但是也不能因此就随便的决定别人的人生啊。”

“你们觉得我身份卑微,只是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一个小明星,所以我配不上你们赫连家的少爷,甚至您连我自身的尊严,也一同否定掉,您不觉得自己这样做,真的对我、对迟瑞,都很不公平吗?”

“公平?”赫连珏不屑的冷哼,“你觉得你现在有什么资格,跟我谈论公平二字?”

夏秋沫倔强的沉着脸,不说话,她觉得既然赫连珏对自己如此这般,那她也实在没有必要,再对他报以尊重的态度了,他虽然是作为一个长辈,但却实在没有值得让人尊重的地方。

见夏秋沫不说话,赫连珏再次开口了,“这么说,夏小姐是铁了心不肯离开我儿子,去证明你自己能够配得上他了。”

夏秋沫,“我是不是配得上赫连迟瑞,并不是由你所谓的身份、地位和创造价值的能力决定的,而是由赫连迟瑞自己来决定的,他想要我好好的和他在一起,不希望我因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离开他,那么我就会好好的守着他,守着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,不管发生任何事,我都不会离开他。”

“所以,对于伯父您之前的提议,我真的很抱歉,只能辜负了。”

赫连珏对于夏秋沫的这番表态,很是不满,但他也没有因此而生气,他只是淡淡的说着,“既然夏小姐非要坚持自己的选择,那么我也不勉强你,但是我也在这里把话给你说清楚了,我的态度不会改变,我觉得你就是配不上我的儿子,就算日后你们真的要结婚在一起,我也依然不会认你这个儿媳,甚至我会跟赫连迟瑞彻彻底底的断绝父子关系,将他这个人的名字,永远的从赫连家族的族谱中踢出去。”

“我也相信,迟瑞他总会有理解我的一天,他会知道我这个做父亲的一番苦心,都是为了他好,到那时他会知道自己所作出的选择,是多么的愚蠢,而你也会成为他所埋怨的对象,因为是你害的他失去一切,变得一无所有。”

“同时我也很明确的告诉你,我今天所说的一切,并非只是要吓唬你而已,一旦你下定了决心,那么我也会跟着做出行动,到时候就算是真的失去赫连迟瑞这个儿子,我也认了。”

赫连珏的话说到这里,便让司机靠路边停下了车子,让夏秋沫下了车,他最后又丢给了她一句话:“我刚刚说的话,夏小姐还可以再仔细的考虑考虑,我再给你最后一天时间,等你给我最终的答案。”

夏秋沫静静的站着,看着赫连珏的车子绝尘而去,心里又开始乱了,她以为这么多天过去了,赫连珏应该已经忘记了之前的事情,没想到他今天竟然亲自过来找自己要答案了,看来她终究是要做出一个选择的。

只是,一想起赫连迟瑞那个男人,她心里就矛盾极了,对他更是充满了不舍,她到底该怎么办?

晚间的时候,夏秋沫特意做了几个赫连迟瑞爱吃的菜,不为别的,她只是想要为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哪怕只是为他烹饪几道简单的菜肴。

赫连迟瑞看着餐桌上丰富的晚餐,疑惑的问她:“沫儿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,怎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?”

“什么日子都不是,就是闲来无事,想要做给你吃而已。”夏秋沫看着自己对面的男人,温柔的笑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