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3、迟瑞,我走了
 
夏秋沫因为他的夸赞,瞬间羞红了小脸儿,与此同时也更加打开自己的心扉,接纳着他,想要跟他一起尽情享受这件爱人间最美妙而愉悦的事情……

第二天,赫连迟瑞在夏秋沫公寓的床上醒来的时候,并没有看到她在自己身边,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心里无端衍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来,而且还那么的强烈,不容忽视。

“沫儿。”赫连迟瑞一脸慌张的表情,从床上下来,光着脚便开始在公寓里寻找起来,他几乎找遍了整个公寓的角落,却唯独不见夏秋沫的踪影。

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便又走回到床边,拿起手机就开始给夏秋沫打电话,可是他一连打了好几通电话过去,都显示通话暂时无人接听。

赫连迟瑞快速的穿好了自己的衣服,想着出去寻找夏秋沫,只是在经过客厅的茶几时,他发现茶几上赫然摆放着一张纸条,他拿起纸条看了起来,是夏秋沫留给他的一封书信,书信上写着:

迟瑞,我走了。

不管怎样,我希望你不要来找我,而且我也不会告诉你,我要去哪里。

离开你,是我下定了很大的决定,才能够做到的事情,虽然这样的选择,会让你我都很痛苦,但我希望你能理解我,也希望你能给我五年的时间,让我去证明自己,我是配得上你的。

我知道,你能够给我想要的幸福,也能保护我,保护我们之间的感情,但是我不想活在别人的质疑当中,更不想让现在这样的自己,成为我们在一起的阻碍,所以我最终还是答应了伯父的要求,给自己五年的时间,去出国深造,待到他日我能凭借自己的努力,成就一番作为,能够足以与你相配的话,我会回来找你。

亲爱的,对不起,我爱你,等我!

看完夏秋沫留下的书信内容,赫连迟瑞整个脸色都变的阴沉下来,仿佛暴风雨即将到来的前奏般,他将书信胡乱的揉捏成一团,紧紧的攥在手心里,继而咬牙切齿道:“夏秋沫,你竟然敢……”

他的心脏,仿佛被刀子剜刺一般的疼着,脸上的青筋暴突,现在只要一想到某个小女人,所作出的愚蠢决定,他就愤怒的想要杀人,她怎么偏偏就那么笨,最终还是选择走上了这条愚蠢的道路,她真的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吗?

赫连庄园

赫连珏正坐在客厅里看着早报,并未注意到怒气冲冲从外面回来的赫连迟瑞,直到他在他面前站立,他才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,随即又不为所动的,继续看着他手里的报纸。

赫连迟瑞此刻也真的是气急了,想也不想,直接就扯掉了赫连珏手中的报纸,而后一副想要杀人的表情,冷冷的瞪着自己的父亲。

“赫连迟瑞,你干什么?”赫连珏因为赫连迟瑞突如其来的举动,也被惹怒了起来,冲他不满的吼了句。

赫连迟瑞双眸充满凌厉的寒意,紧紧的盯着自己的父亲,并且开口质问他,“你是不是私下又去找过夏秋沫了?”

赫连珏微皱着眉头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赫连迟瑞觉得夏秋沫突然没有任何预示的离开,一定是自己的父亲,后来又找她说了些什么,否则她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,不再离开自己身边的,为什么偏偏又改变了主意?

“如你所愿,沫儿离开我了,你满意了?”

闻言,赫连珏冷哼了一声,不以为意道:“她能想清楚,也算是她有自知之明,知道她的身份配不上你,她也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这一条路可走。”

赫连迟瑞因为赫连珏的这些话,心里再次被激起怒意,他慷慨陈词的表示道:“你只在乎门第之别、身份高低,何曾考虑过我这个做儿子的感受?”

“我说过我只在乎夏秋沫,将来我要娶的女人,也必然是她,如今你以为自己费尽心思,将她从我身边轰走,我就会向你妥协了吗?”

“我告诉你,你休想,就算我失去赫连家族的身份、地位、金钱和权势,我也绝对不会再接受你任何的安排,尤其是婚姻!”

赫连迟瑞话音一落,便转身朝外面走去,就连自己的父亲被他气的心脏病发,他也没有回过头去看一眼,只是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赫连庄园。

……

君御琛和夏静深听说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事情,已经是两天以后了,他们是去医院看望景衍时,从凌夜那里知道的。

当时,凌夜正在景衍的病房里,给他处理伤口,他也是无意中说道:“我真是不能理解秋沫这丫头,明明可以好好的跟迟瑞在一起的,为什么非要去听从别人的安排,选择出国深造?”

“再说了,她现在在娱乐圈里发展的也挺好的啊,而且迟瑞也很支持她。”

“反正如果换做是我的话,我肯定是舍不得跟自己喜欢的人分开。”

一旁的夏静深,听了凌夜的这些话之后,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,她看着他追问了一句,“凌夜,你刚刚说的是秋沫离开了赫连迟瑞吗?”

“是啊?”正在给景衍处理伤口的凌夜,听到夏静深问自己,便抬起头看向了她和君御琛,见他们两人均是一副疑惑的表情,他也有些懵了,“静深,你和老大该不会还不知道吧?”

君御琛拧紧了眉头,淡淡的回应了他一句,“我们确实才从你这里听说。”

“秋沫这个傻丫头,也真是的,这次竟然连我也瞒着。”夏静深深深的呼吸了一下,整个人看起来颇为无奈又着急的样子。

“看来我之前跟她说了那么多,她是完全没听进去啊,才会又做出这么脑抽的决定来。”

君御琛看着夏静深为了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事情,而着急的样子,便开口劝说她,“你已经尽力了,如今秋沫还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,也许是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吧。”

夏静深看了君御琛一眼,只是又道:“不行,我现在必须要打个电话给秋沫,不能让她就这样委屈的离开,否则我担心她和赫连迟瑞之间,会因此产生不必要的误会,到时候恐怕就更难解释清楚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