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80、是因为封翊吗?
 
翌日早晨,阳光明媚,天空一片万里无云,这崭新的一天,处处充满着美好,令人心旷神怡!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手牵着手,出现在餐厅里,引来了君柔一番揶揄,“啧啧啧,大哥、大嫂这是雨过天晴、甜甜蜜蜜的表现呢,真是羡煞旁人啊!”

闻言,正在吃着早餐的董清婉,抬起头,朝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看了过去,她虽然没有说什么,但是看着他们小两口,这副甜蜜恩爱的样子,却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来。

君御琛低头看了眼,自己身边因为君柔的话,而变得一脸羞窘的夏静深,带着她走到餐桌旁边坐下,随即才开口说了君柔,“小柔,你明知道你嫂子容易害羞,还要这么逗她,你存心的是不是?”

“哪有,我只是看着你们感情这么好,替你们高兴罢了。”君柔笑嘻嘻的说着,脸上的笑意也更加的深了。

君御琛倒了杯牛奶给夏静深,她则是抬头看他一眼,温柔的浅笑了起来。

君御琛回她一笑,这才开始吃起了早餐,“我跟你嫂子的事情,就不劳你操心了,你啊,还是关好你自己就行了。”

“我?我怎么了?”君柔大大的咬了一口手中的包子,反问道。

君御琛一本正经的回答她说,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是时候给我找个妹夫回来了。”

夏静深喝了一口牛奶,听到君御琛对君柔说的这些话,再次勾唇笑了。

而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董清婉,这时候也跟着君御琛开了口,“小柔啊,我觉得你哥他说的对,你的确是时候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。”

“还有啊,我觉得凌夜这孩子就挺不错的,对你也很上心,又是你哥的好朋友,知根知底的,你们俩倒是可以交往着看看。”

君御琛和董清婉的话,让君柔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儿,她吞咽下口中的包子,微微不满的埋怨道:“什么嘛,妈,我哥他胡说八道也就算了,您怎么也跟着……”

“还是你们觉得,我在这个家里太多余了,所以就想早早把我给嫁了才好啊。”

君柔本就不是董清婉亲生的,但是这些年来的,董清婉确实是将她当做亲生的来看待的,此刻听到她这么说,她怕她真的会误会什么,便解释说:“小柔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,我跟你哥只是出于关心你,觉得你年龄不小了,想着你也确实到了该嫁人的年龄了,所以才会这么劝你的,哪里是嫌弃你多余的意思啊?”

君柔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态度不好,便放软的语气道:“对不起妈,我知道你跟哥是为了我好,但是这些事情,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过,也没有要结婚的打算。”

“是因为封翊吗?”君御琛冷不丁的问了这么一句。

君柔闻言,看向了君御琛,而君御琛也刚好抬头看向她,她虽然没有正面去回应他的问题,不过也等同是默认了他的猜测。

夏静深和董清婉看着他们兄妹两人,均是疑惑不解,这封翊到底是何许人也?

半响的沉默过后,君御琛以一个兄长的身份,开口劝说她,“小柔,封翊他不适合你,而且他现在早已经结婚有夏倾城了,所以你最好还是忘了他,不要再让自己深陷其中,不能自拔了。”

封翊的确是君柔心里,一直放不下的那个人,跟封翊分手以后,她原以为自己这辈子,再也见不到他了,可时隔五年后,当她再次见到他时,她的心确实又被他所牵引了去,她也知道他已经有夏倾城了,并且之前封翊也向她表明了,他的心里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夏倾城,可即便是这样,她还是放不下。

“哥,你怎么知道……”君柔微微颤抖着声音问他。

君御琛看着她,眼底不起任何的波澜,语气也是淡淡的,“之前在宴会上,我发现你看着封翊的时候,眼睛里充满着爱慕,后来我也听到了你们之间的对话,当时夏倾城也在。”

君柔,“所以夏倾城也知道我和封翊之间的往事吗?”

君御琛轻轻的点头,“知道,而且因为你的出现,封翊也不可能会隐瞒她的,估计在他们结婚之前,封翊就已经对她坦白了。”

君柔:“……”

看着君柔因为曾经一段逝去的感情而难过,君御琛也很心疼她,但他不希望看着自己的妹妹这么固执下去,那样的话,到头来最伤心的人,还只会是她自己。

“小柔,有些东西是你的,终究都会是你的,可如果不是你的,就算是搭上自己的性命去挣、去抢,最后还是不会属于你。”

“所以,我希望不管是什么时候,你都能认真的去对待自己的人生,哪怕是要去放弃自己最喜欢的一件物品,你都必须要去考虑一下其后果,对你自己乃至是对别人,所造成的影响以及伤害,而不是以自我为中心,意气用事。”

君柔听了君御琛的这些话之后,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去回应他,她知道哥哥是为自己好的,可有些事情,毕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。

夏静深见君御琛对君柔说了那么多严肃的话题,而君柔看起来是那么的难受、委屈,她也实在于心不忍,便开口劝说自己身边的男人道:“好了御琛,我相信你说的话,小柔她已经听进去了,不过你也应该给她点时间去缓冲一下,不要把她逼得太紧了。”

“我只是作为哥哥,不想看着自己的妹妹受到伤害而已。”君御琛固执的补充了一句。

董清婉则是温柔一笑,也劝说起了君御琛,“御琛,深深说得对,我们的确应该给小柔一点儿时间的,就别逼她了。”

君柔也当即向君御琛表了态,“哥,我知道我跟封翊之间,已经不可能了,你放心,我会忘了他的。”

丢下这么一句话,君柔站起身,就离开了餐厅。

自从那日在赫连家吃饭过后,夏秋沫便再也没有跟赫连家的人联系过了,而关于赫连珏提出来的那些条件,夏秋沫后来也在夏静深的劝说下,慢慢的释怀了,现在甚至都快要忘记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