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6、你是恩人、是朋友
 
君御琛冷漠高大的身形背对着她,只是道:“苏虹,我真的不适合你,所以请你离开吧,我不想再看到深深她伤心难过了。”

苏虹闻言,嗤笑起来,随即朝着君御琛走了过去,质问他,“那这些天来,你跟我之间的点滴相处,算什么,演戏吗?”

“不然呢,你以为还会是怎样?”君御琛冷冷的反问一句。

苏虹没想到君御琛回答的这样直接,甚至都让她有些难以接受,“原来你真的是在演戏,可是为什么?”

君御琛清冷的视线,转移到她的身上,他说,“我想你父亲来中国的事情,你已经知道了,而且你们也已经见过面了,不是吗?”

苏虹,“所以,我父亲来中国的事情,其实你也早就已经知道了,是吗?”

君御琛的默不作声,让苏虹已经确认了他的答案。

“君御琛,你知道我父亲派人在监视你,所以你只是在利用我,跟你演戏,让我父亲以为你在意我,你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夏静深,不让她暴露在我父亲那些人的眼皮底下,成为他对付你的砝码,对吧?”

见苏虹将一切都摊开了来说,君御琛也没什么好遮掩的了,他只是道:“苏虹,在苏黎世的时候,你对我有过救命之恩,我君御琛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你的恩情。”

“但是救命之恩,不等同是感情的回馈,所以你想要的,我给不了,因为这辈子,我君御琛的感情,只能属于夏静深一个人。”

“当然了,对于你的恩情,我会铭记于心,他日若有机会,我也愿意以命相抵,现在我只请你,别再为难我了。”

“我为难你?”苏虹突然发现自己很可笑,看着君御琛的时候,笑的也是很无奈,“君御琛,你觉得我喜欢你,对你而言,就是一种为难?”

在君御琛看来,不管怎样,苏虹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,他也实在做不到,真的去伤害她,而且他也确实不想伤害她,“苏虹,真的很抱歉,我希望你能理解我。”

苏虹,“你放心,我苏虹也不是那种死不要脸的女人,现在知道你根本不值得我再浪费感情、浪费时间,我也不会再对你死缠烂打的。”

“只是君御琛,你想清楚了,从今以后,无论我父亲要对你如何打压,我都不会再干涉了,失去我的帮助,你很有可能会成为我父亲的枪下之魂。”

君御琛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,可我真的不喜欢你,而且我也不能因为你父亲的打压,再去利用你了,因为对于我来说,你是恩人、是朋友。”

“还有就是夏静深,虽然以后我们夫妻,可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、坎坷,但我一直都知道,她想要的是和我一起面对,而不是像现在一样,我一味的只想着保护她,却忽略了她的伤心和难过。”

……

夏静深现在才知道,原来君御琛之所以会和苏虹走的那么近,都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。

不过,从苏虹对君御琛的态度中,她也看的出来,苏虹是真的喜欢他的。

她的心里充满了自责和愧疚,因为这一次,她又错怪了君御琛,以为他移情别恋,喜欢上别的女人了,结果他却是用这种方式,来默默的守护她,不让她受到伤害。

然而,这些并不是她真正关心的,刚刚她在楼下的时候,听到君御琛和苏虹的那番对话,知道了君御琛对自己的感情,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之外,还有就是他这次,好像真的遇到什么麻烦了。

只是,他什么也不对她说,自己默默的承受着一切,让她很是心疼。

一处大大的白色遮阳伞下,夏静深坐在白色的桌椅旁,一边喝着下午茶,一边等着邀约之人的到来。

四点一刻的时候,苏虹准时的出现在了夏静深的面前,随意在她对面坐了下来,看了她半响,却并不说话。

“苏小姐想喝点儿什么?”夏静深看着自己对面的女人,开口问了第一句话。

苏虹这才开了口,回应她道:“不用了,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。”

夏静深温婉一笑,“苏小姐果然是个爽快之人,我几乎可以想象得到,你在救御琛的时候,那种毫无畏惧且又胆识过人的一面了。”

苏虹听着夏静深对自己的赞赏,表现出一丝不屑,“夏静深,你今天约我出来,该不会就是为了要替君御琛来感谢我吧?”

夏静深摇头否决了她的猜测,“当然不是。”

苏虹,“……”

夏静深知道苏虹对自己没有多少耐心,但还是问她了,“苏小姐,你当初会对御琛出手相救,是不是因为喜欢他?”

苏虹似乎是没想到,夏静深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,而且还问的这么直接不加掩饰,她有着片刻的迟疑,随即便大方的承认了,“我的确是喜欢君御琛,不过这并不是我当初救他的原因。”

停顿了几秒后,苏虹便又道:“而且就算我喜欢君御琛又如何,他的眼里、心里,永远就只有你夏静深一个人。”

“夏静深,你现在心里是不是很得意啊,因为君御琛只钟情于你一人,我从苏黎世那么大老远的追随他而来,结果就像是一个笑话一样,不受他待见也就罢了,他竟然还一点儿也不顾及情面,直接将我这个救命恩人,给赶出了君家。”

面对苏虹对自己的质疑,夏静深只是淡然的回答她说,“苏小姐,我想你误会了,我今天约你出来,并不是想要看你的笑话,我只是想跟你确认一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事情?”苏虹脸色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
夏静深,“御琛他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?”

苏虹闻言,沉默了一会儿,而后便勾唇笑了,“君御琛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,你应该去问他啊,怎么反倒来问我呢?”

“该不会君御琛他真的不信任你,所以他的事情,也不告诉你吧?”

听了苏虹的这些话,夏静深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其实她也听的出来,她对自己心怀成见,而她也能够理解,因为她喜欢着自己的丈夫君御琛,所以才会这般吧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