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7、还好他没事
 
苏虹抬眼看了看夏静深,最终还是很无奈的对她开口了,“其实呢,他确实是遇到了些麻烦事,也许他不告诉你,就是不想让你知道后,跟着他担心吧。”

“那……到底是什么事情,你知道吗?可以告诉我吗?”夏静深满怀期望的看着苏虹。

苏虹没有往下说了,半响只是道:“如果你真想知道什么的话,还是去问君御琛吧,有些事情,还是由他来告诉你比较好。”

“而且你们之间的事情,我也不想干涉太多,免得君御琛知道后,又会责怪我。”

夏静深端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,既然苏虹不想说,其余的话她也就没再问了。

突然“嘭”的一声巨响,让夏静深和苏虹两个人均是被震的一愣,紧接着夏静深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“夫人小心!”

夏静深还没来得及有所反应,便被一股大力冲撞了一下,随即整个人便倒在了地上,身上传来的疼痛感,让她皱紧了眉头,待她转身看去的时候,景衍已经来到了她身边,将她从地上扶起,往旁边一个花店的方向躲去。

夏静深完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她只是看到有五六个黑衣装扮的男人,个个手里拿着枪,朝着他们这边射击而来。

她甚至都来不及询问景衍情况,就看到苏虹还在原来的位置傻站着,一副毫无畏惧的样子,似在观察那些黑衣人的情况。

苏虹还以为是自己父亲派来的人,如此他们只会冲着夏静深来,不会伤害到自己,所以她也没有要闪躲的意思。

“景衍,我没事,你快去救苏小姐。”夏静深提醒着景衍道,看着苏虹一个人在那里傻站着,她实在是不放心。

景衍的任务是保护夏静深的,现在听到她的命令,他不放心把她一个人丢下,所以有些犹豫,只是下一秒,他又被夏静深催促道:“你快去啊。”

景衍叮嘱着夏静深说了句,“夫人,那你自己千万要小心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夏静深点头应了声。

当苏虹发现其中一位黑衣人,拿枪口对准自己的时候,她才意识到了这次的事情,并非她看上去的那么简单,她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躲避,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一颗子弹,朝着自己射击而来,她以为自己会被枪击中,抑或必死无疑。

却没想到在最关键的时刻,一股强劲的力量,风一般迅速朝着她袭来,她整个人被裹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而后她听到一声沉闷的声音,转身看去的时候,竟是景衍为了救她受伤了……

眼前发生的一切,太过突然,苏虹顾不上思考什么,她只听到景衍对自己说了句,“苏小姐,这里很危险,快走。”

苏虹看着景衍,对准那些黑衣人,又开枪射击了两下,其中的一人脑门被景衍的子弹打到,当场身亡,而她的右手腕,则在下一秒,被景衍紧紧的抓住,朝着夏静深所在的位置跑了过去。

景衍不顾自己已经身受重伤,对夏静深说道:“夫人,您和苏小姐快走,离开这里。”

“那你呢?”苏虹想也不想的,看着景衍问了一句。

景衍一边朝着那些黑衣人打枪,一边回应着苏虹的问题,“只要你和夫人能平安离开,我就有办法脱身。”

夏静深则叮嘱着他,“景衍,你自己要小心点。”

“嗯。”景衍点头应了声。

苏虹看着景衍的伤势,实在是对他放心不下,她犹豫着不想离开,夏静深看出了她的心思,就安抚她说了句:“放心吧,景衍不会有事的。”

闻言,苏虹看了眼夏静深,这才跟着她离开……

君御琛从景衍那里知道了,夏静深遇到枪战的事情,担心不已,一时间也没了工作的心思,便匆匆从公司赶回了君家老宅。

刚回老宅的时候,夏静深和苏虹已经回到了君家,君御琛一见到夏静深,便一脸慌张的走到了她面前,仔仔细细的查看起了她的情况来,嘴里还担心说着,“深深,我听景衍打电话来告诉我,说你和苏虹在外面遇到了枪战的事情,你有没有伤到哪里,快点儿让我看看。”

看着君御琛这么担心着自己的样子,再联想到之前他和苏虹之间的那些对话,夏静深连日来对他的所有不满,瞬间就消失了,她笑着开了口,“御琛,我没事,苏小姐她也没事,倒是景衍他受伤了,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呢?”

听到夏静深说她没事,君御琛一颗悬着的心,总算是放下来了,他这才回应着她的话道:“景衍现在人已经在医院里了,有凌夜照顾着,他很快就会好起来的,不用担心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夏静深点了点头,不管怎么样,景衍是为了保护自己和苏虹才受伤的,如果他有个什么意外的话,她心里也会很自责的。

而一旁的苏虹,从君御琛的口中得知了景衍的情况之后,脸上的紧张神色,也总算是舒展了开来,心里庆幸着,还好他没事。

董清婉和君柔两人,均是一头雾水,便追问了一句:“深深啊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,为什么你们说的话,我和小柔都听不明白呢?”

“是啊哥,嫂子她怎么会遇到枪战这么危险的事情呢?”君柔一脸疑惑且又紧张的样子,跟着董清婉问道。

君御琛看向了董清婉,对她说:“妈,今天的事情,深深和苏小姐,一定也受了不小的惊吓,她们都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,等有时间,我再向您和小柔解释。”

董清婉觉得儿子的话说的很有道理,也就没再继续往下追问了,“那好吧,你先带深深回房间休息吧,苏小姐这边,有我和小柔来照顾就行了。”

苏虹闻言,便拒绝了董清婉的好意,“不用了,像今天这样的事情,我从小到大经历的多了,早已经习惯了。”

“君御琛,你就好好照顾你老婆吧,我先离开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