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5、请你别闹了行吗?
 
见女儿将自己的心思给拆穿了,苏安唇边勾起一抹残狠的笑意,“既然我的目的你已经知道了,那我也不瞒着你了。”

“今天我也把话撂这儿了,虹儿,我不允许你和君御琛走的太近,更不允许你对他产生感情。”

闻言,苏虹看着自己的父亲,一脸怒气道:“爸,我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啊,我喜欢君御琛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你为什么非要干涉我呢?”

苏安也怒了,厉呵着自己的女儿,“因为你是我苏安的女儿,而君御琛是我们苏氏的敌人,不管是商场上,还是黑势力方面,我们都是敌对的两派,所以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。”

“而且,君御琛他已经结婚有老婆了,这种情况下,我更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,去跟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的,所以你还是趁早给我断了对君御琛那种想法,无论如何,我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
苏虹倔强的看着自己的父亲,同时也向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,“不管爸你怎么反对都没有用,我就是喜欢君御琛,也不管他是不是结婚了有妻子,反正他就是我喜欢的人,无论如何,我自己的幸福,我自己一定会去争取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苏安被女儿的一番话气的大怒,粗重的喘息着,双眼瞪着她,愣是没再说出一句话来。

面对父亲的怒气,苏虹毫不退缩,她继续说道:“还有,爸,我希望你不要再耍手段对付君御琛了,否则你迟早会失去我这个女儿的。”

苏安没想到自己疼宠在掌心里的宝贝女儿,如今竟然会为了一个男人,对他说出这种话来,他对她不免有些寒心了,“你这是为了君御琛,威胁我吗?”

苏虹没有丝毫的畏惧,迎着父亲的视线,开口承认了,“是,君御琛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,所以不管是任何人,只要是做任何对他不利的事情,我都不会允许的,而爸爸你也一样。”

苏虹说完了这番话,便转身离开了,苏安看着她离开的背影,整个人都愤怒到了极点,心里对君御琛的不满,也跟着飙升到了极致,他觉得都是因为君御琛的出现,才使得他和女儿之间的关系,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,因此这笔账,他迟早会连本带利的跟他算清楚!

苏虹回到君家老宅的时候,就看到君御琛一个人正在吧台处喝着闷酒,看到他,她的心情瞬间变的轻松而愉悦起来,唇边弯起一抹淡淡的浅笑,便朝着他走了过去。

“一个人喝酒有什么意思啊,不如我陪你一起吧。”苏虹说着,便在君御琛身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,随手拿起了一个空杯子,给自己也倒了一杯红酒。

君御琛端起酒杯,刚要去喝,苏虹的杯子就凑了过来,跟他的酒杯碰撞了一下,一时间,他突然没了兴致,便放下酒杯,朝她看了过去,他不冷不热的开口问她:“苏虹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苏虹明知故问道:“什么我想怎么样?”

君御琛,“为什么要留在我家不肯离开,为什么要一直缠着我?”

君御琛和苏虹两人不知道,当他这句话问出口的时候,夏静深刚好从楼上下来,此刻看着自己的老公,跟别的女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,她的心里又开始不是滋味儿了。

明明昨天晚上,他们之间还在因为苏虹的事情闹别扭,可是今天他又背着自己,跟她走的那么近。

苏虹看着君御琛,大方笑着说道:“君御琛,我说过我喜欢你,这就是答案啊。”

夏静深实在没有办法,再说服自己去相信君御琛,她转身正要准备回楼上的时候,却听到苏虹直言不讳的回答了君御琛的问题,一时间她竟再也迈不动脚步了。

或许,她想听听君御琛的回应,想知道他是什么反应?

君御琛闭了闭眼,一副无奈至极的样子,“苏虹,请你别闹了行吗?”

“不管你是认真的也好,开玩笑的也好,你知道的,我跟你之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,因为……”

不等君御琛的话说完,苏虹就打断了他,“因为你已经结婚了是吗?”

“可是对于我来说,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,而且不管你是不是结婚了,我觉得这跟我喜欢你这个人,并没有什么冲突。”

“再则,就算你结婚了又如何,结了婚再离婚的,现在多的是。”

君御琛听了苏虹的这些话后,顿时就火大了起来,“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你知不知道,现在因为你的存在,我真的很困扰啊?”

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我爱的人只有夏静深,只有夏静深,你懂吗?”

“就是因为你的出现,因为你一直赖在君家不肯离开,现在深深她都开始误会我了,她觉得我跟你之间有什么,觉得我跟你之间不清不白,她都不肯理我了,你知道吗?”

君御琛对自己的不满,让苏虹内心很委屈,一时间她也不管不顾的,将自己心里的话,全都对他说了出来,“夏静深、夏静深,你只顾虑到她的感受,你为什么就一点儿也不顾虑我的感受呢?”

“君御琛,就因为我喜欢你,难道我就有错了吗?”

“我父亲指责我,不允许我跟你在一起,可是总想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,就算你不喜欢我,不愿意拿正眼看我一下,就算你心里只有夏静深,我也不想就这样放弃这份喜欢。”

“甚至因为喜欢你,我和我父亲都闹翻了,你知道吗?”

“君御琛,我知道你结婚了,你有妻子,并且很爱她,但你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男人,对于我来说,你就是一种特别的存在,我不想那么轻易的就放弃你。”

“可你呢,连一丝让我接近你的机会,都不肯给我,你觉得这样对我公平吗?”

君御琛面色紧绷着,沉默半响,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来,转而朝着外面走去。

苏虹见状,开口问他,“君御琛,你要去哪儿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