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4、像以前一样的爱你
 
他这才发现,夏静深竟然被自己惹哭了,而且她的样子看起来,是那么的委屈,让他的心一下子被揪的生疼,顿时就慌乱了起来,他耐着性子,语气极其温柔的询问着她:“怎么了,为什么要哭?”

夏静深抬起一双通红的泪眼,迎着君御琛的视线,看向了他,“你问我为什么不理你,君御琛,你知道自己有多少天没有回来了吗?”

闻言,君御琛好看的薄唇,抿成了一条直线,竟然无言以对。

他的确是有几天没有回来了,而且在这几天里,他只顾处理外面的事情了,连个电话都没有给她,甚至有时候还有意无意的,当着她的面前,跟苏虹走的那么近,也难怪她此刻会控诉他了。

半响,夏静深的声音再次响起了,“你以前从来都不会这样的,可是现在你变了,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婚姻,好像也在发生着某种不可预知的变化,甚至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。”

听着夏静深的这些话,君御琛心里更加慌了,他看着她,再次将她搂入怀里,对她说着,“深深,我不许你胡思乱想,我还是我,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爱你。”

“是吗?”夏静深淡淡的问他,话语里却带着明显的质疑,她根本就是不相信。

君御琛则是重重的点头,跟她保证着,“当然,一直都是。”

夏静深,“那么苏虹呢?”

“苏虹……”君御琛一时间懵了,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夏静深可能是误会他们了,便跟她解释说,“我跟她之间清清白白,什么事情都没有,最多也只能算是朋友关系。”

夏静深推开君御琛的怀抱,冷笑了一声,“如果真的只是朋友关系,你至于跟她表现的那么亲密吗?”

“你陪她出去散心,她玩的累了,你就让她挽着你的胳膊是吗?”

“刚刚在楼下也是,你们一起从外面回来,还手牵着手,你不觉得你所谓朋友关系,实在是太过于亲密了吗?”

“还有这几天以来,你都不肯回来,甚至连个电话也不给我,恐怕也是为了苏虹吧?”

君御琛以为夏静深跟他不哭不闹,也不打电话给自己,是因为不在乎,可是现在听完她的一番控诉之后,他才知道她是在乎的,为了他,她会吃别的女人的醋,他几天不回来,她也会生气,可这一切的一切,他现在竟然还完全没办法向她解释清楚。

他除了安抚她之外,什么也做不了,他心疼的捧着她满是泪痕的小脸儿,开口道:“深深,我知道你生气,是因为你在乎,可是请你相信,我跟苏虹之间真的没什么,有些事情,一时片刻,我也无法向你解释清楚,但无论何时,我只要你记住,我君御琛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。”

夏静深没有说话,一双眼眸空洞无神的看着他,整个人仿佛没了精神气儿一样,她现在也不知道,自己到底该不该相信君御琛的话了。

“深深……”君御琛捧着她的小脸儿,心疼而温柔的喊着她,他低头,想要去吻她那粉嫩的唇瓣,却被她偏着头躲开了。

他的心底闪过一抹低落,他知道自己刚刚说了那么多,她根本就没有听进去,否则她也不会是现在这样了,无力的叹息了一声,他问她,“深深,到底要我怎么样,你才肯相信我?”

夏静深沉默了半响,终于开口回应了他,“御琛,说实话,我心里已经产生芥蒂了,我不知道你跟苏虹之间到底是真是假,也不知道你说的那些话,是真是假,我也不想怀疑你的,可是我说服不了自己。”

“事实上,苏虹出现以后,你真的变了,不是吗?”

“我想我需要时间,好好的去想一想,所以……请你别逼我,好吗?”

君御琛微张了下嘴,想要说的话,卡在喉间,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来了,而且有些事情,他现在也确实无法向她解释的清楚,所以他只是搂着她,紧紧的搂着,似乎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一般,“好,我不逼你,既然你需要时间,那我们便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。”

“我也相信时间会向你证明,我君御琛所爱之人,至始至终只有你夏静深一个。”

夏静深靠在他怀里,微微闭上了眼睛,眉宇间紧皱着,倒映着她内心此刻的纠结和痛苦……

这段时间来,不只是君御琛察觉到自己被人盯上了,就连苏虹也察觉到了,最近她跟着君御琛一起出去的时候,总是会有几个熟悉的身影,偶尔在她眼前晃过,而她一看便知,那些人都是她父亲的得力助手。

所以,为此她特意去了趟苏安之前在A市购置的一套半山别墅,她知道父亲一定在那里等着自己去见他。

“爸。”苏虹径直走进了客厅,站在了正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看报纸的苏安面前。

苏安沉着一张脸,并未从报纸上抬起头,他开口的语气里带着严肃和不悦,质问苏虹道: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爸?”

苏虹知道,父亲这是在责怪自己一个人偷偷跑来找君御琛的事情,而且还是在明知道,他和君御琛是两个对立面的情况下,不顾他的反对,跑来中国找君御琛,对于他来说,这是她作为女儿的一种背叛。

苏虹低着头,一副犯了错的孩子模样儿,站在苏安的面前,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他才好。

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的苏安,这才放下手中的报纸,抬起头来看向自己的宝贝女儿,说话时的语气,也较之刚才缓和了许多,“虹儿啊,你知道你一个人独自跑来中国,爸爸有多担心吗?”

闻言,苏虹嘟了嘟嘴,笑着冲苏安撒娇起来,“对不起嘛爸,我知道我的任性,让您担心了,不过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,您就别生我气了,好不好?”

苏安无奈的叹息了一声,对她说道:“爸爸不是生你的气,只是担心你而已。”

苏虹在苏安身边坐了下来,半响才又悠悠的开口,“我看你不只是为了关心我那么简单吧,你是想通过我来监视君御琛才是真的吧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