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3、适可而止
 
“如今,亚洲和欧洲两大洲,发展相当不错的几股势力,也就属我们暗夜、莫家和苏氏了。”

“莫家的势力虽然足够强大,但他们毕竟都是由几大家族势力组成的,一般不会收容外姓之人,而且莫家的势力也存在着弊端,一旦几大家族间出现点儿什么矛盾的话,那么后果可想而知,人心必然散乱。”

“另外苏氏的势力,一直都分布在欧洲一带,所以对于封翊来说,选择苏氏,就意味着必须将他们夜族所有的势力,都迁移到欧洲去,这一点从根本上来讲就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那么最后就只有我们暗夜了,暗夜集团的势力,虽然才刚刚兴起几年的时间,尽管我们背后的势力,比不上远在欧洲的苏氏,但是与莫家抗衡起来,却是绰绰有余的。”

“我想封翊他也是做足了调查,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之后,才想着跟我们暗夜合作的,如今我们暗夜也正是需要扩展势力的时候,既然夜族愿意加入,我们为什么要拒绝呢?”

听了君御琛的这番分析后,赫连迟瑞最终表明自己的态度道:“行,既然你那么信得过封翊,我也不便多说什么,但是我今天把丑话说在前头,你要为暗夜扩展势力,我不反对,但如若因为你一味的想要为暗夜扩展势力,而对暗夜造成什么不利的话,我一定不会坐视不管的,到时候你可千万别怪我翻脸无情才好。”

见赫连迟瑞表现的这么认真,君御琛反倒是笑了,他说:“迟瑞,我不怕你牵制与我,因为我知道你的初衷都是为了我们暗夜考虑,甚至我很庆幸你能这么做,我甚至觉得,也唯有这种相互牵制的存在,才能使得我们暗夜更加强大起来。”

“那么,就让我们为了暗夜,一起努力。”赫连迟瑞虽然面无表情,却已经做出了行动来。

君御琛看着他向自己伸出来的拳头,唇边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弧度来,而后和他以拳相抵,证明着自己的决心。

赫连迟瑞突然又想起了什么,拧眉问君御琛,“对了,欧洲那边的麻烦解决了吗?”

一提及欧洲那边的事情,君御琛就特别的头疼,“说到这件事情,我正准备要找你和凌夜商量呢。”

“我觉得最近一段时间,好像总有什么人在跟踪我,我现在怀疑是苏安的人,不知道他们究竟想要做什么?”

赫连迟瑞,“如果是苏安的人,那他们会不会是冲着苏虹来的,也许他们只是想要把苏虹给带回欧洲,并不是要针对你呢?”

君御琛轻轻摇头,否定了他的猜测,“不可能那么简单,如果他们是来带苏虹回去的话,大可以光明正大的来,为什么偏偏还要躲在暗处进行呢?”

“你说的也对,看来这段时间,你要多加小心了。”赫连迟瑞叮嘱着君御琛道。

君御琛轻声应了句,“我知道。”

此后的一段时间,君御琛为了保证夏静深的安全,几乎每天都是跟苏虹在一起的,为的自然是转移苏安那些眼线的注意力,让他们没有办法接触到他身边的人。

而且他还在君家老宅外面,增加了防守,以免被有心人有机可乘,伤害到他身边的人。

自从那日午餐之后,夏静深一连几天都没有见到君御琛,只是听家里的那些佣人们在私底下议论着,说君御琛最近一段时间,都是和苏虹一起进进出出的,她的心不由的揪紧了,像千万只蚂蚁在吞噬着一般,让她有些无力承受。

她不知道君御琛,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,难道他对她的感情,真的已经变质了,不在乎了吗?

夏静深站在楼梯处,远远的便看到君御琛和苏虹两人,手牵着手,从外面回来,此刻她更是觉得,一切都已经不用再去纠结什么了,君御琛确实是变心了。

她失望的转身,任由眼泪汹涌而落,纤瘦的背影往楼上走去,现在对于她而言,是不是能看到君御琛,他究竟回不回来这个家,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。

君御琛和苏虹从外面回来的时候,自然是注意到了楼梯处,那抹纤瘦的背影,他知道她也发现了自己和苏虹,而她没有出来迎接他,反而还转身去了楼上,让他感觉她根本就是不想看到自己一样。

亦或是,她看到他了,根本就是不想理他而已。

一想到这两者的可能性,君御琛整张俊脸都阴沉了下来。

苏虹发现了君御琛突然的表情变化,不由笑着开口问他,“吆,这是又怎么了,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,现在摆着个臭脸,是要给谁看呢?”

君御琛将自己的手,从苏虹的手中抽离,他冷着脸晲向她,警告了一句:“苏虹,有些事情,我配合你不代表就是认同你,所以必要的时候,请你的某些举动也收敛些,适可而止。”

丢下这么一句话,君御琛径直朝着楼上走了去,苏虹则是满脸错愕的看着某人上楼的背影,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夏静深刚回了房间里没多久,就听到房门被从外面打开的声音,她抬头望去的时候,君御琛已经关好房门,朝她这边走了过来。

而她此刻看到他,却是沉闷的低下了头去,似乎是不想和他说话,而且她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甚至她还有些闪躲的,转身走向别处去。

面对她这种表现,君御琛心里蓦地一疼,在她转身背对着自己的瞬间,上前跨出一步,从身后搂住了她。

突然靠近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,夏静深不说话,有些赌气的挣扎起来,心里多日来的委屈,也在顷刻间汹涌而出,一时间喉咙仿佛被卡住了一般难受,双眼也胀痛的厉害。

“为什么不理我?”君御琛紧紧的抱着她,低沉的声音,在她耳边响起。

听到他这么问自己,夏静深心里更加觉得委屈了,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般,一颗一颗掉落下来。

“嗯?”君御琛皱眉,发现了怀里小女人的异样,便将她柔软的身子在自己怀里翻转过来,让她面对着自己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