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2、就这样被他给收买了?
 
看着这种景象,夏静深站在餐厅门口,突然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进去了,她想起了之前方萱谎称怀了君御琛的孩子,在君家住下的那段日子,那时候方萱也总是喜欢坐在君御琛的身边,就如同现在苏虹坐在他的身边一样,让她觉得君御琛和别的女人,才更像是夫妻一样,而她这个正妻,连个外人也不如。

不过,那时候君御琛对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宠爱,他的眼里只容得下自己,不管她是不是生气,他总是会在人前极尽宠爱着她。

可是现在,她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,君御琛陪着苏虹的时候,对自己表现出的不在乎,让她心痛到无法呼吸,所以最近几天里,她总是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,似乎因为苏虹的存在,她和君御琛之间的距离,好像有些疏远了。

“深深啊,你杵在门口做什么,快过来吃饭啊。”董清婉抬头的时候,发现了夏静深,便温柔的笑着对她道。

“哦。”夏静深闷闷的应了一声,便朝着董清婉走了过去,而后在她的旁边坐了下来。

君御琛虽然整个过程中,都紧绷着一张俊脸,没有说话,但是他的目光始终是悄悄注意着夏静深的,此刻见她在自己的斜对面坐下,而不是坐在他身边,让他心里无端的又开始郁闷了。

这小女人明明就看到他昨天跟苏虹一起出去玩了,可事后却表现的这么无动于衷,什么也不问他,就连他昨晚一夜没有回来,她也一个电话都没有,她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

看着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,她就真的无所谓,不生气吗?

不过,既然她不问,他也不想解释什么,因为接下来,他确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也确实不方便跟她解释什么,与其到时候还会让她产生更大的误会,不如就趁现在,等他将一切的事情都搞定再说吧。

君柔的视线,在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之间来回巡视着,片刻后,疑惑的开口问了句:“哥,你跟嫂子这是又怎么了?”

闻言,董清婉也抬起头来,看了看君御琛和夏静深,如果不是君柔刚才那么问,她还真没发现,儿子和儿媳两个人,好像的确是在闹别扭呢。

“没事,吃饭。”君御琛丢下这么一句话,摆明的是不想多说什么。

君柔的直觉告诉她,哥哥、嫂嫂之间,肯定有猫腻,但是君御琛那副臭脸相,好似别人欠了他多少万一样,她怕自己再多问一句,会惹火他,便点了点头,什么也不说了。

只是,她转而又看了眼对面的苏虹,她倒是心情很不错的样子,让她看在眼里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如果不是因为她的话,她哥哥、嫂嫂一定不会像现在这般闹别扭了。

看来,她必须要找机会替嫂子出口恶气才行。

君悦国际酒店顶楼,总统套房里,君御琛刚从浴室里洗了个澡出来,就听到外面门铃声响起了,他走到门边的监控器旁,看了看外面的情况,发现来人是赫连迟瑞,这才打开房门,让他进来。

赫连迟瑞进了房里后,重新关上了房门,一边跟着君御琛往套房里走去,一边开口对他说道:“听说你跟封翊达成了共识,他们夜族的势力,要融入我们暗夜集团了,是真的吗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面色平静,点点头,在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赫连迟瑞也跟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一副十分郁闷的表情看着他,半响又问他,“你觉得封翊那个人可信?”

君御琛闻言,反问了句:“为什么不可信?”

赫连迟瑞则是表明自己的态度,“不管怎样,我是信不过他,毕竟我们也没怎么跟他接触过,而且之前因为夏静深的事情,你还开枪把他给伤了,如今他却以德报怨,反过来帮助我们,我觉得这件事情,绝对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。”

“迟瑞,我觉得你把所有的事情,都想的太过复杂化了,如若封翊不值得信任的话,你觉得我还会跟他合作?”君御琛坚持己见。

“还是,你怀疑我看人的眼光不准?要么就是觉得我在拿暗夜的未来开玩笑?”

赫连迟瑞,“……”

君御琛见他不说话,便又继续道:“封翊的确是个有情有义的真男人,我信任他,不单单只是因为他以德报怨这么简单,自然还有其他别的原因。”

“放心吧,暗夜的创办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,它也是你和凌夜的心血,如今我只是想要将它变得更加强大,跟封翊联手,除了是想为暗夜增加些势力之外,也是想要趁此机会还封翊一个人情,这是我之前对他的承诺。”

赫连迟瑞不明白,“什么意思?”

君御琛如实告诉他道:“前段时间,封翊将深深母亲的遗物粉色恋人,无条件赠还与我了,而且他还祝福了我和深深。”

赫连迟瑞哼笑一声,“所以呢,你就这样被他给收买了?”

“喂,我说赫连迟瑞你怎么说话呢,什么叫我被封翊给收买了,人家是将那么贵重的东西,无条件赠还给我,现在还带着自己的部下归顺到我们暗夜,怎么到你这里,反倒成了他收买我了?”君御琛对于赫连迟瑞的言辞,表示出极度的不满。

赫连迟瑞无奈的点头,“好,那你说封翊做出这么大的牺牲,到底图的是什么?”

君御琛,“他还能图什么,自然是为了帮跟他出生入死的那些兄弟们,谋一条生存之路呗。”

“你别忘了,最近几年警方一直在严厉打击黑势力,尤其是那些比较分散的势力,夜族的势力虽然不容小觑,但毕竟分散的支流比较多,所以长此以往下去,定然会成为警方所要打击的目标。”

“而封翊他也是个聪明人,他必然知道,如若想保住夜族,并且使其继续光大下去,那么他也就只有一个选择,那就是选择一个强大的后盾,让他们夜族融入进去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