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71、移情别恋
 
女服务员一离开,赫连迟瑞充满占有欲的眼眸,便又开始赤裸裸的盯着夏秋沫,一副恨不得把她给吃掉的样子,想到刚才,如果不是有服务员过来送餐点的话,他估计真的会把持不住,直接就把她给就地法办了。

“那……那个,我们可以吃饭了。”夏秋沫躲避着赫连迟瑞投射过来的炙热眼神,提醒着他可以用餐了。

赫连迟瑞却是不为所动,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精致的下巴,薄唇处禽着一抹邪肆的弧度道:“我觉得沫儿,应该会比那些餐点更好吃。”

闻言,夏秋沫原本就被他滋润的通红的小脸,此刻更是滚烫的厉害,她羞恼的说他,“赫连迟瑞,你怎么总是没个正行啊,我……”

夏秋沫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某人再次扯进了他宽阔的怀里,他温柔的声线,仿佛能将她溺毙一般,“那还不是因为我的沫儿,今天打扮的太漂亮了,光是一张照片就把我整个魂儿都给勾了去,现在看到你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,我就更加的想吃了你。”

赫连迟瑞这番表白,也不完全是因为她今天的这身打扮,还有就是这段时日来,他们两个人之间总是争吵不断,长时间禁欲的日子,早就把他给折磨疯了,现在又看到她这么魅惑撩人的一面,他要是还能把持得住才怪。

夏秋沫拉着他的手,一本正经的对他说道:“迟瑞,我今天之所以打扮的这么漂亮,又跑来这里找你吃饭,除了想要跟你道歉之外,还有就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。”

听了她这些话,赫连迟瑞也不打断她,而是认认真真的听她说了下去,“昨天我去找我姐一起出去玩了一下,我把我们之间的事情,都对她说了一遍,她劝我说不要去在乎别人的眼光,更不要去接受别人替我们做的安排,要珍惜眼前人,珍惜我们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。”

“所以现在我想通了,不管你爸爸他替我们做了什么决定都好,五年的分离,对你和我来说,都太长久了,我只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,不管将来要面对多么大的困难,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够了。”

“沫儿……”赫连迟瑞深情的看着她,温柔的喊着她的名字,这一刻他终于可以安心了,不用再时刻担心着她会从自己身边离开了。

他满怀着感激之情,将她拥入怀里,庆幸着,还好他的沫儿想通了,否则他真的不知道哪天她犯起傻来,中了他家老爷子的计,离开他的身边,那样的结果,将是他无法承受的。

半响,他开口对她说了句:“谢谢你能想明白,我很高兴。”

夏秋沫在他怀里抬起了头,一双水眸仿佛带着笑意一般看着他,“那我们现在可以吃饭了吗,我真的好饿了。”

“好,先吃饭,其他的事情,我们有一下午和一晚上的时间,慢慢来做。”赫连迟瑞语气暧昧,话里有话道。

夏秋沫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儿,不用猜她也知道,这是某人又想压榨她的节奏!

……

夏静深等了君御琛一整夜,最后是在沙发上睡着的,但是这一整夜,她都没有等到他回来,这是第一次他夜不归宿,只留她一个人独守空房。

那种感觉,充满着不安和怀疑,再加上昨天白天的时候,她有在御景园自然风光胜地遇到过君御琛和苏虹在一起,所以她心里更是乱上加乱,难道君御琛和苏虹之间真的……

她不敢往下猜测了,她也不敢想象,如果君御琛真的不再爱自己,而移情别恋到别的女人身上,她会如何,总之那肯定是她不能承受的后果。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一阵敲门声响起,夏静深听到门外传来君柔关心的声音,“嫂子,你还在睡吗?”

夏静深起身,走去开了房门,君柔一看到她,就再次开口说道:“嫂子,你今天是怎么了,为什么到这个点上了,都还不下楼吃饭呢,妈还以为你怎么了呢,所以特意让我上楼来看看你。”

不等夏静深回应什么,君柔便又着急的问她,“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?”

“没有啦。”夏静深对着君柔摇了摇头,温柔的笑说,“我就是今天有点儿犯懒,不想下楼去,所以就熬到了这个点儿上。”

“对了小柔,你昨晚有看到你哥回来吗?”

君柔听到夏静深这么问,便如实的告诉了她,“我没有看到我哥啊,而且那个叫苏虹的女人好像也不在,从昨天中午就没看到她和我哥了,也不知道他们都干什么去了。”

听到君柔这样的回答,夏静深心里一阵落寞,点了点头应着,“哦,这样啊。”

君柔看出了夏静深的不对劲儿,刚想要问她怎么了,只是话还未说出口,便又听到她道:“小柔,你先下楼陪妈吃饭吧,我换件衣服就下去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君柔应了这么一句,就转身先下楼去了。

夏静深回到房间里,再次关上房门,整个人内心空洞的厉害,也更加的不安起来,她突然听到楼下传来的汽笛声,便走去了阳台处,往楼下看去,却正巧看到君御琛从车里下来,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她一张柔美的小脸上,这才多出了些笑意。

只是片刻后,她便发现苏虹也跟着从君御琛的车里下来了,她脸上的笑意在瞬间变得僵硬起来,心,也在一瞬间沉入了谷底。

君御琛昨晚一夜未归,难道真的是因为和苏虹在一起了吗?

楼下的君御琛,似乎是感觉到了头顶传来的那一道强烈的视线,他抬头看向自己和夏静深卧室的窗户,目光在半空中和她不期而遇,只是片刻,他便发现她一脸失望,收回视线,离开了阳台处。

他的眉一下子拧紧了,看着朝自己走来的苏虹,脸上的表情,阴沉的可怕,此刻他竟然担心夏静深会误会,但他也只知道,事实上,她已经误会了。

夏静深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君御琛和苏虹已经在餐厅里了,此刻正和董清婉、君柔一起吃饭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