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64、不会负她
 
赫连迟瑞看出了她的心思,便对她说,“如果你心里有什么顾虑,不想去的话,那我就跟我妈说一声,我们不回去了。”

“不行,这是你父母第一次,邀请我跟你一起去赫连家吃饭,我怎么能不去呢?”夏秋沫知道赫连迟瑞是担心自己,面对他父母的时候,会不自在,可就算是再怎么不自在,她也不应该拒绝。

“本来我给你父母的印象就不好,再加上你又为了我,取消了与乔家的联姻,甚至还和赫连家族闹翻了,你父母对我肯定是更加不喜欢了。”

“现在,他们要让我跟你一起回去吃饭,不管是为了什么事情,我都不应该拒绝的,而且我还必须要在他们面前好好的表现,争取改变他们对我的看法。”

听着她这么说,赫连迟瑞实在是很心疼她,“沫儿,说真的,如果你不喜欢的话,没必要为了我去将就,懂吗?”

夏秋沫却是轻轻摇头一笑,她说:“迟瑞,我不是为了你,我只是为了将来自己能更好的跟你在一起。”

“你说你为了我,甚至不惜与赫连家族为敌,和你父母之间的关系,闹得如此僵硬,那么相比起来,我所做的又算的了什么呢?”

“沫儿。”赫连迟瑞心里一阵感动,便将夏秋沫拥在了怀里,他就知道他没有选错人,夏秋沫将是值得他用一切去守护的女人,此生,他定不会负她。

赫连庄园

赫连迟瑞带着夏秋沫赶回来的时候,他的父母已经在等着他们了。

此刻见儿子回来,唐雅惠自然是满心的欢喜,吩咐着一旁的女佣道:“少爷回来,赶快让厨房上菜。”

“好的夫人。”女佣应了一声,便去了厨房交代上菜的事宜。

不多时,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,已经走进了客厅里来,看着赫连珏和唐雅惠,赫连迟瑞率先开口喊道:“爸、妈。”

“伯父、伯母。”夏秋沫出于礼貌,也跟着赫连迟瑞喊了句。

唐雅惠看了眼一旁的赫连珏,只见他紧绷着一张脸,冷冷的样子,并不做任何表态,她知道他心里还是有气,也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才看向了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,温柔的笑道:“回来就好、回来就好。”

“哼!”赫连珏冷睨了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一眼,摆明了就是不待见。

夏秋沫也早就料到了会是这个结果,与赫连迟瑞沉默的站在一旁,看上去显得有些紧张,也不说话。

唐雅惠见整个气氛相当的尴尬,便从中劝说着赫连珏,调节着气氛,“连珏啊,这迟瑞都回来了,还把夏小姐也给带来了,这也说明了他们的诚意,你就别再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赫连珏还是不给面子,沉冷着脸不语,倒是唐雅惠更加觉得尴尬不已。

赫连迟瑞见自己的父亲,完全没有要原谅自己的意思,而且对夏秋沫的态度,也相当的冷硬,一时间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,父子俩人,就这样陷入了一种僵持的状态。

这样的局面,无疑让夏秋沫这个外人,更加不知所措,本来她还想着要在赫连迟瑞的父母面前,好好的表现一下,让他们改变对自己的看法的,现在看来,她根本连表现的机会也没有。

这时,刚刚跑去让厨房上菜的女佣回来了,对唐雅惠说道:“夫人,菜已经备齐了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唐雅惠应了声,随即便又笑开了,对着其他三人道:“大家也都别这么僵着了,既然饭菜都已经备齐了,那我们就去餐厅,坐下来边吃边聊吧。”

闻言,赫连珏虽然依旧没有开口说话,但是他却已经先起身,直接走去了餐厅。

唐雅惠见状,心下总算稍稍安慰了,随即便又招呼着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一起去了餐厅。

到了餐厅里,赫连迟瑞和夏秋沫,在赫连珏和唐雅惠夫妇对面坐了下来。

吃饭的过程中,赫连珏缓缓开口说话了,“知道我跟你妈,今天为什么要让你们回来吃饭吗?”

闻言,赫连迟瑞吃饭的动作顿住,抬头,面无表情的看向了自己的父亲。

而夏秋沫也因为赫连珏的这句问话,停下了吃饭的动作,她看了眼赫连迟瑞,随即便又低下了头去。

赫连珏完全不受任何影响,继续着刚才的话说道:“我们就是想要听听你的说法,不管是对赫连家族也好,还是你身边这位夏小姐也好。”

“爸还希望我说些什么,之前我就已经对您表明态度了,不是吗?”赫连迟瑞直视着自己的父亲道。

赫连珏迎着他的视线,冷笑着问他,“这么说来,你是铁了心要跟她在一起了,是吗?”

夏秋沫知道,赫连珏指的是自己,也因此听着他们父子间的对话,竟让她更加紧张了起来,她倒是不担心赫连迟瑞的选择,而是担心他们父子,会因为自己再起什么争执,让他们之间本就僵硬的关系,更加雪上加霜。

赫连迟瑞则是再次向赫连珏,郑重表明着自己的态度,“是,这辈子除了夏秋沫,我不会再跟任何女人在一起。”

“爸,或许在您看来,我以前总是喜欢留恋花丛,对什么女人都是一样,根本不会付出自己的真心,所以您也认为,这辈子我无论找个什么女人当妻子,也都没什么重要的。”

“但是,我想告诉您,这次不一样了,因为我遇到的是夏秋沫,她是第一个让我,想要拿一生去守护的女人,我跟她在一起,不是一时兴起玩玩而已,而是我真的爱她,也因此不管您怎么反对,我都不会放弃她的。”

夏秋沫听了赫连迟瑞的这番话,无疑又是被他给感动了,她默默的看着他,眼底尽是对他的爱慕之意。

赫连珏则是被儿子这一番表态,呛得无言以对,他转而看向了夏秋沫,问她:“那么夏小姐呢,你对我儿子是不是,也如他对于你一般执着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