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65、沫儿,我们走
 
夏秋沫突然听到赫连珏这么问自己,这才敢抬头望向他,勇敢的表明着自己的心意,“我的确是喜欢赫连迟瑞,而且此生除了他,也不会再喜欢上别人。”

赫连珏点了点头,但多少对夏秋沫的话里充满着怀疑,在他看来,像夏秋沫这样的女人跟他的儿子在一起,肯定是另有所图,并非只是单纯的因为感情而已。

“既然如此,你们的态度,我也都知道了,现在我也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,我不相信你们两个人在一起,只是单纯的因为感情,甚至我觉得一个在娱乐圈中滚打摸爬的女人,根本就配不上我们赫连家族的儿子。”

赫连迟瑞听到自己的父亲这么说,顿时就来了脾气,愤怒的反驳着他,“爸,如果你和妈这次让我和沫儿回来,就是为了羞辱她的话,那么我想我们接下来的谈话,也完全没有必要了。”

夏秋沫虽然心里也很生气,觉得赫连珏的确是在故意羞辱自己,让她难堪的,不过为了赫连迟瑞,她还是选择隐忍了下来,反而还劝说着赫连迟瑞道:“迟瑞,你别激动,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应该听伯父把话说完的。”

赫连珏见自己的儿子,为了一个夏秋沫,竟变得如此狂躁,甚至是没有耐心,不禁对他很是失望,但他同时也把自己没有说完的话,说了下去,“我可以不反对你们两个人在一起,但这是有前提条件的。”

“什么条件,您尽管说。”夏秋沫面对着赫连珏,表现的相当镇定。

赫连珏看着夏秋沫,说出了自己的条件来,“我希望你退出娱乐圈,并且我给你五年的时间,让你出国去学习深造证明自己,五年后,如若你能靠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作为,那么我便同意你们在一起,并且从此以后都不再反对你们。”

“当然了,在这五年里,你们只能保持联系,但却不能私自见面。”

面对赫连珏的这些条件,夏秋沫沉默了,且不说她是不是愿意为了赫连迟瑞,退出自己喜欢的娱乐圈,光是这五年让她跟赫连迟瑞分离的光阴,就可以让她对他们的爱情,变得没有信心了。

赫连迟瑞觉得父亲的这些条件,实在是很可笑,让他五年都不能和夏秋沫见面,就算是她能答应,他也不能答应。

“爸,你不觉得你这些条件,真的很苛刻吗?还是,你根本就是想要利用这种手段,逼着我和沫儿分开?”

赫连珏面对赫连迟瑞的脾气,不为所动,不紧不慢的反驳着他,“不是你们两个人说,彼此是真心相爱的吗,可是我却感觉不到,所以我要通过这种方式,来考验一下你们之间的感情,这有什么不妥吗?”

“如若,你们真的是彼此相爱的话,那就应该证明给我看,让我相信你们,不是吗?”

赫连迟瑞继续反驳他道:“可就算是这样,你也不应该仅凭自己一句话,就要活生生的把我们分开五年吧?”

“还有沫儿,这些年来,她一直在娱乐圈里默默的努力着,好不容易才有了现在的成绩,如今因为你的一句话,就要让她放弃这一切,你不觉得自己太残忍了吗?”

赫连珏却说,“也许在你看来,我是残忍,可她如果真的是在乎你的,为了你们所谓的爱情,做出这点儿牺牲,又算的了什么?”

赫连迟瑞态度强硬,对自己的父亲说道:“反正无论如何,我是不会同意你这么逼她的,你想要把我们两个给分开,更是想都不要想。”

说话间,赫连迟瑞已经将夏秋沫从椅子上拉了起来,“沫儿,我们走。”

在赫连迟瑞要带着夏秋沫离开之前,赫连珏却喊住了夏秋沫道:“夏小姐,如果你真的想要毫无阻碍,跟我的儿子在一起的话,不妨好好考虑一下我的提议,我会等你回复的。”

夏秋沫对于赫连珏的话,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,任由赫连迟瑞拉着自己离开了。

赫连迟瑞开车载着夏秋沫,离开赫连庄园老远之后,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将车靠在一旁的路边停了下来,他愤怒的捶打了几下方向盘,低吼着说了句:“老头子这次实在是太过分了!”

“迟瑞,你别生气了,不管怎样,他毕竟是你的父亲,所做的决定也都是为了你好。”夏秋沫开口劝说着赫连迟瑞。

赫连迟瑞眉头紧皱着,看向副驾驶位的夏秋沫,“都这个时候,你竟然还为他说话,夏秋沫,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?”

夏秋沫则是俏皮一笑,随即对他道:“其实我觉得你爸的决定,也没什么错,确实我现在的身份,跟你在一起的话,应该很多人都会误认为,我对你是另有所图吧。”

“或许,他也是为了让我们两个人更般配,所以才会提出让我退出娱乐圈,出国深造,继而证明自己能够配得上你吧。”

听着夏秋沫的这些话,赫连迟瑞心慌了,他漆黑的眸子,一瞬不瞬的盯着她,警告她说:“夏秋沫,不管我爸说了什么,我都不许你动摇,更别想着要离开我。”

夏秋沫其实也很怕会跟赫连迟瑞分开,但她也觉得不被未来公婆认可的感情,很可能会让她这辈子,都在赫连家族面前抬不起头来,那不是她想要的结果,所以她也想试着去证明一下自己。

“迟瑞,我不是要离开你,我只是……”

赫连迟瑞没有给她把话说完的机会,便打断了她,“你别说了,不管怎样,我爸的提议,我都不会同意的。”

见自己和赫连迟瑞说不通,夏秋沫就沉默着,没再说什么了,其实她心里也还没有想清楚,到底怎么选择,才是对自己和赫连迟瑞最为有利,而又不会伤害到他们的感情。

……

这天下午,君家突然来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访客,并且点名要见君御琛,还声称自己是君御琛的救命恩人。

一时间,夏静深、董清婉和君柔面对着,这样一位长相貌美的女访客,都疑惑不解起来,也不知道君御琛什么时候认识了这样一个女人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