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63、精神上的一种支撑
 
只有君御琛自己知道,他这次在国外受伤一事,再加上他特殊的体质原因,后果确实是很严重,如果不是有夏静深这个意念在支撑着他的话,他很可能就没命再回来了。

此刻,面对着夏静深的埋怨,君御琛竟做不出一句回应来,他只是默默的将她拥在怀里,心疼的亲吻着她的眉眼。

夏静深告诉他说:“御琛,你知道吗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不会害怕跟你一起去面对,我怕的是你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告诉我,更怕你对我的隐瞒,会让我们之间产生追悔莫及的遗憾,那样的话,我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能原谅你。”

君御琛听着她把话说到这里,才终于缓缓开了口,对她说出了自己在国外受伤的事情,“深深,我知道这次的事情,是我不该隐瞒着你,可是我之所以没有告诉你,除了是怕你担心之外,也确实是因为我这次受伤很严重。”

“你也知道,我本身就是先天性遗传凝血因子缺乏症患者,再加上这次受伤的位置,距离心脏的地方很近,当时发生枪战的时候,景衍也和我走散了,而外人又不知道我的情况,所以受伤之后,我因为失血过多,不能及时的止血,就耽搁了最佳的治疗时机,在后来的大半个月里,我基本上是处于昏迷状态的。”

“不过最终,景衍还是找到了我,把我的情况告诉了医生,我才总算是从死神的手里躲过了一劫,否则,我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见到你了。”

夏静深这才明白了,他那大半个多月,为什么没有一点儿的消息,“所以,你不跟我联系,也不跟家里联系,是因为你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,没办法跟我们取得联系,是吗?”

君御琛点头承认了,“不过,后来也有一部分原因,是我真的不想让你们知道了,为我担心。”

“等到我醒来之后,又休养了一个星期,就不顾医生的反对,坐飞机赶回来了,因为我太想见你了,在国外多待一天,对你的思念,也就会跟着多增添一倍。”

“深深啊,这次的经历,我本不想告诉你的,但是有一点,我却很想让你知道,那就是你是我精神上的一种支撑,如果不是我在昏迷的状态下,都想着要回到你身边的话,我估计真的会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“御琛。”夏静深只是喊了句他的名字,便已无语凝噎,她安静的靠在他的怀里,默默的流着眼泪,默默的心疼着他这次的遭遇。

过了好半天,夏静深才想起来要问他,“对了,你还没告诉我,你在苏黎世那边,为什么会遇到枪战的事情呢?”

关于这一点,君御琛回应的有些迟疑,其实枪战这种事情,这几年来,他也没少遇到过,因为他和赫连迟瑞、凌夜联手建立的暗夜集团,变得日渐强大起来,其势力范围几乎遍布亚洲和欧洲各地,也正因如此,暗夜集团不可避免的会触及到其他黑势力上的一些利益,这才使得他的身边的危险,也跟着接踵而来。

而这一次,也正是因为他在苏黎世那边的一个项目,触犯了hei道教父苏安的利益,才会给他招来杀身之祸,如果不是苏安之女苏虹及时出手相救,求她父亲手下留情的话,他估计真的会殒命苏安的枪口之下。

只不过这些黑势力间的险恶争斗,他并不想让夏静深知道的太多,一来是不想让她陷入危险之中,二来也是想为她纯洁无害的心境,留下一片净土,让她日后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着。

夏静深等了很久,也没等到君御琛的回应,便又追问他:“难道你还有什么事情,是不能对我说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君御琛否决了她的猜测,他说:“你也知道,你老公我是个商人,而且还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商人,所以在商场上难免会树敌很多,而近几年我们君氏集团的发展重心,又被转移到了苏黎世,苏黎世作为西欧重要的经济、金融和文化中心,像君氏集团这样的商业帝国,自然也比比皆是,彼此间利益上的冲突,更是在所难免。”

“我想我们集团很有可能,就是跟别的集团之间,发生了利益上的冲突,所以我这次才会惹来杀身之祸吧。”

夏静深似乎是相信了君御琛的这种说法,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他了,她只是道:“原来苏黎世这么乱啊,我还以为那会是一个很安全的城市呢。”

闻言,君御琛遂又向她解释说,“其实苏黎世也并没有那么乱了,像这次的事情,基本上是不会发生的,可能是我不够幸运,所以赶巧碰上了。”

“事实上,苏黎世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,也是全世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,生活最富裕,物价最昂贵,社会最安全的城市之一,而且犯罪率也极低,高度富裕的生活,依山傍水的环境,香甜怡人的空气,使得苏黎世被评为世界公认的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。”

“我还想着,有机会的话,要带你去那个美丽的城市去看看呢,现在你竟然觉得那里很乱,这么看来,你应该也不想去吧。”

闻言,夏静深从君御琛怀里抬起头来,看着他笑道:“我哪有不想去啦,但凡所有美丽的地方,我都想要和你一起去看一遍。”

“而且有你在我身边陪着,无论去哪里,我都不会觉得害怕,相反的,我害怕的是没有你的陪伴。”

君御琛温柔的眼神,对上夏静深的视线,随即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,宠溺的说了句:“我的深深,真是个小傻瓜。”

……

赫连迟瑞自从订婚宴一事,和自己的父母闹翻以后,就一直没有回去赫连庄园了,今天母亲打电话过来,说是自己的父亲,要让他带夏秋沫一起回去吃饭,倒是让他觉得挺意外的。

当他将这一消息告诉夏秋沫的时候,夏秋沫犹豫了,她知道赫连迟瑞的父母,并不喜欢她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和他一起去赫连家吃饭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