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62、抵死缠绵、共赴云雨!
 
君御琛温热的气息,喷洒在她的耳侧,微凉的薄唇,微微含住她的耳垂,他说:“你可知道,这段时间,我有多想你吗?”

尽管已经听他对自己,说起过无数的甜言蜜语,但此刻听到他这么直白的询问自己,夏静深的心,还是怦怦跳的特别厉害,整张小脸儿也滚烫滚烫的,好似发烧一般火热。

下一秒,她只感觉自己在君御琛怀里转了个圈儿,整个柔软的身体,被他抵在门板上,他的吻,带着急不可耐和粗重的喘息,霸道的朝她侵袭而来。

这一吻,似乎是比以往的任何一次,都来的急切、凶猛,带着深深的眷恋,似乎想要将她给吞没一般。

君御琛没有给夏静深开灯的机会,借着窗外投进房间里的月光,他一边撕扯着她身上的衣服,一边引领着她,朝着他们的床边挪去,直到夏静深被他压在身下,他的吻依然没有停下,转而向下,沿着她下巴的弧度,一下一下的,布满她全身的每一寸肌肤,仿佛只有这样,才能表达出他对她的思念,究竟达到了怎么的一种程度。

而夏静深,对他也有着同样的思念,在他温柔的爱抚下,很快便被点燃起了热情来,羞涩而笨拙的回应着他。

直到两人真正的结合在一起,他们才觉得彼此,是那么真实的存在……

恍惚中,夏静深好像在君御琛的胸前摸到了什么类似伤疤的东西,她的秀眉紧皱,明亮的眼眸,借着窗外的月光,看向正在自己身上卖力耕耘的男人,慌张的问他:“御琛,你是不是受伤了,嗯……”

君御琛身下的动作,狠狠的用力冲撞了几下,似在惩罚她的不专心,他不想向她解释,也不想她为自己担心,低头攫获住她的唇瓣,将她一切美好的声音吞入腹中,现在他脑海里唯一的念头,就是要她,与她抵死缠绵、共赴云雨!

……

第二天一早,夏静深醒来的时候,君御琛已经不在床上了,她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流水声,甚至都来不及穿上鞋子,就急忙跑了过去。

看着君御琛背对她,好像是在清理胸前的伤口,她这才又想起来,昨天晚上,她好像发现他受伤了,可是他却在那种情况下蒙混过去了。

虽然,她不知道在国外的那段时间,他究竟经历了什么,但是她却知道,他不告诉自己,是因为不想让她担心,而偏偏越是这样,她就越是担心他、心疼他。

“御琛……”夏静深开口喊他,半响他转过了身来,随即宠溺一笑,朝着她走了过来。

然而,当看到她竟然光着脚丫站在浴室外面时,君御琛略显不悦的拧起了眉,弯身将她抱起,走回到床边,他语气里带着紧张道:“为什么都不穿鞋子,万一感冒了怎么办?”

将夏静深放在床边坐着,他又说叨了她一句:“倘若你真的生病了,又要惹我心疼,是不是?”

“那你呢,难道就不怕我心疼吗?”夏静深倔强的看着他,追问了一句。

君御琛知道她是说自己受伤的事情,他抬起右手,轻轻的捂住自己心脏的位置,最终无奈一笑说,“我现在不是已经没事了吗,而且这点儿小伤,对于我一个大男人来说,也根本就不算什么。”

夏静深才不相信他只是小伤,她强硬的将他拉坐在床上,抬手就要去扒开他的衬衫,检查他的伤口,却惹来他的抗拒,“深深,我说了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既然已经没事了,那你为什么还怕我看?”夏静深反驳着他的话。

君御琛一副很无奈的样子,也就没再去阻拦她了,而且他也知道,回来肯定会被她给发现的,可是这么多天的分离,让他对她的思念,早已深入骨髓,那种精神上的折磨,远比他身体上的痛,更让他难以忍受,所以他没能等到自己的伤口好透,就迫不及待回来见她了。

夏静深小心翼翼的扒开了君御琛的衬衫,当看到他那凸起的伤疤,还未完全愈合时,她的泪水瞬间模糊了双眼,似呢喃一般问他:“是枪伤吗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轻轻的点了头,他看得出来,她对自己的那种担心和心疼,而这也正是他不想让她知道真相的原因。

夏静深记得他们去罗马那一次,君御琛为了保护她,受的也是枪伤,当时凌夜说他是先天性遗传凝血因子缺乏症患者,只要稍稍受点儿小伤,就会流血很长时间。

而且,在罗马那一次,他是肩膀受了枪伤,当时的情况还比较严重,再加上耽搁的时间比较长,血流的也比较多,所以最后出现了难以止血的情况,凌夜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,才将他从鬼门关给拉了回来。

就算君御琛不说,夏静深也知道,他这次伤的到底有多么严重了,枪伤的位置,就在距离他心脏很近的地方,再加上他特殊的体质,估计能活着回来见她,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看着夏静深沉默着不说话,君御琛心里无端的难受着,他安抚着她道:“傻丫头,我这不是已经回来你身边了吗,你怎么还是哭丧着脸啊?”

“乖,笑一个,好不好?”

夏静深无论如何也笑不起来,她只是迎着君御琛的视线,向他看了过去,开口埋怨着他,“君御琛,为什么你的身边,总是会有那么多的危险?为什么你总是要让自己受伤?”

“这次的事情,如果不是被我给发现了,你是不是打算要一直瞒着我,不告诉我?”

“你明明知道自己体质特殊,还让自己受了那么重的伤,这一次,你那么长时间都不跟我和家里联系,是不是因为你差点儿死掉,回不来了?”

夏静深说着说着,眼泪便吧嗒吧嗒的往下掉落着,她一想到君御琛这一次,所遭遇的一切,都心悸的厉害,如果他真的因为这次的意外,而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,她不敢想象自己会怎么样,可能会失去活下去的希望吧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