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55、我们再要个孩子吧
 
许言此话一出,倒是惹得君家一众人开心的笑了起来,君柔则趁机上前祝福他们说:“恭喜小姑姑和小姑夫和好如初、苦尽甘来,也祝你们幸福美满、白头到老!”

“谢谢。”君雅看着君柔,开心的回应了她。

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君泽、宁欣等人,这时候也不禁感叹起来,“哎,看着四妹和妹夫终于有个圆满的结果了,我这当三哥的,也真是替你们感到高兴啊!”

“是啊,我们君家这一大家子,也总算是大团圆了。”宁欣也跟着君泽说了一句。

宁欣突然意识到自己说话有误,转而看向了谢流云,着急的跟她解释道:“二嫂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一时高兴,所以就……”

谢流云无所谓一笑,一副大度的姿态,对宁欣说道:“他三婶,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又怎么会怪你呢。”

“其实,说起来,你二哥的事情,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,他不顾父子之情、手足情深,间接的害死自己的父亲和兄长,受到法律的制裁,也是必然之事。”

“如今大嫂和御琛不怪我们,还依然将我和御清当做君家人看待,我就已经很知足了。”

众人听完谢流云的这番感言,都变得沉默了起来,只有董清婉走到她身边,拍了拍她的肩膀,默默的安慰着她……

晚上临睡前,夏静深独自坐在床上发呆,也不知她在想些什么。

君御琛洗完澡,从浴室里出来,看着夏静深这个样子,微微叹了口气,就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他开口问她:“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,许言和小姑姑也和好了,你为什么还是愁眉不展的?”

夏静深听到他这么问自己,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,而后便靠在了他的怀里,她告诉他说:“御琛,我想我们的宝宝了。”

只是这一句话,便让君御琛陷入了沉默的状态,他虽然将爷爷和父亲的案子,都调查清楚,对他们有所交代了,但是他却始终没有他们孩子的消息,这一点,让他觉得自己,真的很愧对夏静深。

“御琛,我不是怪你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突然特别的想念我们的孩子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活着,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,反正我就是好想好想他。”夏静深对君御琛解释道。

君御琛自然能够了解夏静深的心思,他说:“我知道你不怪我,可我自己却不能不怪自己,如果当年,我能好好的相信你、保护你,就不会发生后来那么多事情,我们的孩子,也不至于沦落在外,到现在还找不到。”

夏静深知道,就算自己不说什么,他就已经自责难当了,现在他听到自己说想念孩子,他心里肯定更加不是滋味儿,她主动环住他的脖子,抽泣着说道:“御琛,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我不该在你面前提起孩子的。”

“傻瓜,就算你不提,我也跟你一样,会想我们的孩子啊。”君御琛无奈一笑,安抚着她道。

夏静深倾身,在他性感的薄唇上吻了一下,而后略带着娇羞,对他说了句:“御琛,我、我们再要个孩子吧。”

闻言,某男嘴角处上扬起一抹邪肆的弧度,随即一个翻身,便将夏静深压在了自己身下,他低头,对上她带着羞涩的表情,开口故意逗弄她,“没想到,深深竟然也有这么心急的时候啊。”

夏静深被他这话说的,更是羞赧不已,支支吾吾的反驳着他的话,“我……我哪有、哪有心急了?”

“以前,你可不会这么主动的配合,说要孩子哦。”君御琛将话说的更加直白了些。

虽说,夫妻之间谈论要孩子与否,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但是他们家深深,这么容易害羞的一个小丫头,今天竟然主动对他要求,要个孩子的事情,在他看来,这无异于是她在邀请自己疼宠她,倒是让他觉得很是意外。

夏静深被他反驳的小脸儿爆红起来,微微憋着小嘴儿,即羞又恼,嗔怒的瞪着他,竟说不出一句话来了。

君御琛看着她这副可人的小模样儿,心下甚是欢喜,没有再给她反驳自己的机会,他捧着她的小脸儿,便封住了她粉嫩诱人的唇瓣,霸道的撬开她的贝齿,灵活的长舌,探如她的口中,攻城略地。

夏静深很快便在他的身下,软成了一滩春水,承受着他给的爱抚,尽情的与他缠绵着。

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,两个相爱的人儿,在彼此给予的欢愉里,深深沦陷着……

君御琛想要打破君氏帝国集团和DGM公司,固守成规的商业化局面,进军当下最为火热的IT行业,而在众多的IT行业公司面前,他经过深思熟虑和独到长远的打算之后,最终选择了一家目前发展还相当不错的TR集团。

在他看来,虽然这家TR集团上市时间,并没有几年,但是在整个IT行业里面,也算得上是个中翘楚了,他也相信只要这个集团能够继续发展下去,未来必定会成为整个IT行业中的领军巨头。

当然了,让君御琛选择投资TR集团的原因,并不单单只是这些而已,他最终看上的是TR集团旗下最新开发的一款游戏——世界开启录。

他了解到,TR集团最近几年,虽然发展势头很猛,但终究是缺乏资金上的支持,而他们集团旗下所开发的各项游戏,都让他觉得相当不错,也确实会给自己的投资带来巨大的收益,这才想着和他们集团合作。

君悦国际酒店,808包间。

景衍推开包间的门,率先让君御琛走了进去,自己也紧随其后,进入了包间里。

包间里,DGM公司要投资合作的TR集团总裁龙朔廷,已经在等着他们了。

龙朔廷以及他的首席助理凯瑞,见君御琛和景衍进来,两人便起身迎上了他们,龙朔廷其实早就知道,此次要投资他们TR集团的人物,是君氏帝国集团和DGM两大公司总裁君御琛,所以此刻见到他,也并没有觉得意外,只是礼貌的向他伸出了手去,“君总,您好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