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54、惊喜
 
君雅被君柔连哄带骗的,请到了主宅去,她本来是不想去的,但是招架不住君柔的软磨硬泡,最终还是答应跟她去了。

主宅的客厅里,君御琛、夏静深和董清婉,以及君家的其他众人,都已经在等着君雅了,这会儿见她这个主人公出现,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来。

“大嫂,你和御琛他们,非要让小柔把我给拽来,是有什么事吗?”君雅见除了自己二哥君潜之外,其他君家众人都在,就疑惑的开口问道。

董清婉看了眼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随即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走到了君雅的面前,看着她,温柔的笑说:“是御琛和静深两人,帮你准备了一份惊喜,要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你见证呢。”

惊喜?

对于君雅来说,现在除了许言之外,恐怕也没有会让她觉得惊喜的事情了,不过既然是君御琛和夏静深的一番心意,她这个做姑姑的,自然也不能驳了他们的面子,她看向他们,浅笑着说了句:“御琛和静深真是有心了,不管怎么样,小姑姑都谢谢你们。”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对看一眼,便笑了,君御琛问君雅:“小姑姑难道就不好奇,我和深深送给你的惊喜是什么吗?”

还没等君雅追问什么,君御琛的视线,已经转向了客厅外面,君雅的视线,也跟着他向客厅外面看了过去,却什么也没有看见。

只是下一秒,一抹高大的身影,逆着光从右边的位置出现了,并且走进了客厅里来。

待君雅看清楚了来人,她脸上的神色先是变得僵硬了一下,很快她又欣喜的笑了,而后朝着那个高大的身影,迎了上去,“许言,许言,是你回来了,我……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出狱之后的许言,已经去理发店理了个简单利落的短发,身上的囚服,也换上了正式的西装,整个人看上去,虽然有些消瘦,但是精神头儿却很足,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丰神俊朗。

此刻,他面对着君雅,温柔的笑了,抬起手来,怜爱的抚摸着她美丽且明媚的小脸儿,对她说着,“君雅,是我,我出狱回来了,以后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,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“是真的吗?”君雅激动的,忍不住满脸泪痕,为什么这一切,让她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。

许言点头,“当然是真的,以前是我亏欠你太多,以后我会用我的余生,来加倍珍惜你、呵护你,跟你厮守到老!”

“许言……”君雅哽咽的喊着他的名字,靠进了他的怀里。

许言回应着她,如获至宝般,紧紧的将她拥在自己怀里。

君家人看着这一幕,都被感动了,看着君雅终于得了属于她的幸福,他们真的很为她高兴。

半响过后,许言终于结束了和君雅的拥抱,对她说道:“君雅,我这次之所以能够提前出狱,被允许在监狱外服刑,且能够跟你早日团聚在一起,完全是因为有御琛的帮助,如果不是他的话,我也不知道自己何年何月才能出来。”

君雅听到许言这么说,转身走到了君御琛的面前,第一次以一副诚恳的态度,跟他道谢说,“御琛,真的很谢谢你,你的这个惊喜,让我很喜欢。”

君御琛则是淡然一笑,告诉君雅,“小姑姑要说感谢的话,其实不应该谢我。”

说话间,他宠溺的眼神,看向了自己身边的夏静深,他说:“这一切都是深深的意思,她说她和我之间,经历了那么折磨人心的长久分离之后,对于小姑姑你期盼着许言归来团聚的心情,她感同身受,她不想再看着你忍受那种离别之苦,也是为了还许言一个人情,所以特意要求我动用关系,提前将许言保释了出来,让你们早日团聚。”

听了君御琛的这番解释,君雅则是觉得很意外,这才又看向了夏静深,也是在这一刻,放下了心里对她所有的戒备,她友好且温柔的跟她说起了道谢的话来,“静深,你能够不计前嫌,这么的帮助我和许言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才好了。”

“小姑姑说的是哪里话,我们都是一家人,相互帮助,不也是应该的吗?”夏静深微微一笑,回应着君雅的话。

迟疑了片刻后,她又对君雅说道:“还有,小姑姑请放心,我和许言之间,虽然以前有过一段过往,但是那些,早已经成为了过去。”

“我想我早已经放下了,相信许言他应该也已经放下了。”

“而且,自从和御琛结婚以后,我就清楚的知道,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后来因为御琛细心的呵护跟付出,还有我和他之间,经历的种种,都让我的心,一点一点开始偏向他,甚至于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他,再到如今,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,已经足够坚固,就算是再大的风雨,以后我们也要一起携手经历。”

“小姑姑,我之所以会对你说这番话,除了是想让你放心以外,还有就是想让你知道,未来我对于许言,除了友情和亲情外,便再无其他,另外就是希望,你能相信许言对你的感情。”

“同时我也希望许言和小姑姑,能如御琛和我一样,可以彼此真心相待,彼此携手到老。”

君雅笑着点头,她说:“我知道,静深,你说的一切,我也都明白,以前是我太过骄傲,也太任性了,而且还总是喜欢猜忌,单方面的以为你和许言之间有什么,其实是我误会你们了。”

“现在终于把一切,都跟你说开了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许言走到君雅身边,看了看君御琛身边的夏静深,随即又低头迎上君雅的视线,无奈的摇头笑了。

君御琛则是对许言说,“许言,以后你可要好好对我小姑姑哦,如果你再让她受到丝毫委屈的话,我还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君御琛语落,便友好的伸出一个拳头来,许言领会到他的意思后,以拳相抵,和他碰了一下,并且回应了他的话,“放心,我不会再给你机会找我麻烦的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