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56、合作愉快!
 
君御琛看着龙朔廷,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他伸出手去,和他交握了一下,才恍然想起他的名字,淡淡的开了口:“龙朔廷先生,我们见过,对吗?”

“君总的记性真好,上次在赫连家的订婚宴上,我们确实有过一面之缘。”龙朔廷含笑,语言得体的回应着他的话。

君御琛点了点头,绅士的比了个“请”的姿势,对龙朔廷道:“请坐。”

“君总请。”龙朔廷客气的回应着,在他看来,君御琛算是自己的前辈,自然是不能在他面前失了礼仪的。

君御琛这才率先坐了下来,龙朔廷也跟着他坐下,两人开始谈起了合作案的事情。

龙朔廷说,“君总这次能看上我们TR集团,并愿意施以援手投资我们公司,让我深感意外,也深感荣幸。”

君御琛则是淡然一笑,回应着他的话:“龙总裁客气了,说白了,你我都是经商之人,为的自然是利益二字,而我之所以会选择投资你们公司,必然也是觉得贵公司有其可取之处,能够为我的投资带来利益。”

“君总是个爽快之人,龙某也自当会坦然以对,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愉快!”龙朔廷说话间,已经端起了手边的酒杯,敬向君御琛。

君御琛也端起了酒杯,跟龙朔廷碰了下杯子,礼貌的回应他,“合作愉快!”

君御琛和龙朔廷两人之间的合作,谈的非常成功,接下来就等着签合约了,而且他们还一同共进了午餐,之后又闲聊了一会儿,这才起身准备离开。

只是离开前,君御琛又想起了一件事情,便对龙朔廷说,“我记得龙总好像有个女儿,叫贝儿。”

“是的。”龙朔廷笑着点头应道。

君御琛告诉他说,“我的夫人似乎很喜欢你的女儿,希望下次有机会,能够有幸与龙总的爱人及女儿,一同共进餐点。”

龙朔廷愉悦的答应了,“好的,我想一定会有机会的。”

君御琛对着他,微微颔首,随即便转身,和景衍一起离开了……

君氏帝国集团

下午六点,君御琛下班刚走出公司,就被前来找他的方渊给拦住了,他直接表明自己的来意,“御琛,我想找你聊聊。”

君御琛面无表情,看着方渊片刻,终究是点头答应了。

虽然他之前,确实是当着君家众人的面前,已经表明了态度,断绝君家和方家的一切来往,但君御琛也知道,方萱的事情,跟方家其他人,并没有什么关联。

而且,关于他父亲的那件案子,他也已经调查清楚了,的确是他二叔一人所为,方渊只不过是被人当做了一颗棋子,误导了他调查的方向而已,如今他父亲的案子,也已经真相大白,和方渊毫无关系,他对他的恨意,也就随之淡化了。

再加上,他听说因为方萱的事情,方家老爷子已经被气得中风,瘫卧在床,行动上无法自理,完全如同废人一般,他也实在是不忍心再继续怪罪于方家了。

只是,无论如何,方萱的事情,在他这里,断然是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了。

优雅的咖啡厅里,君御琛和方渊找了个临窗的位置坐下,他们各自要了一杯咖啡,便陷入了无尽的沉默里。

最终还是方渊,先开了口,对于君家,他显得很是愧疚,此刻连对君御琛说话的时候,都带上诚恳和谦恭,他说:“御琛,我没想到我们两个,还会有机会像这样坐在一起说话,其实我心里……挺知足了。”

君御琛薄唇紧抿着,好半天过后,才接应了他的话,“方叔,关于我爸的事情,我知道之前是我误会你了。”

“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,其实我知道自己也有错,如果不是我受你二叔威胁,害怕自己的丑事被都露出来,近而隐瞒了你爸的事情,我相信你也不会怀疑我的,对吗?”方渊看着君御琛,笑说。

君御琛迎着方渊的视线,最终点了点头,他承认他的父亲死后,他第一怀疑的对象就是他,后来即便是君家和方家的关系,有所缓和,但他依然没有打消对他的怀疑,只是随着爷爷的案子,被逐一调查清楚,父亲的案子也跟着被牵连出来,再加上方萱的关系,所以方渊再次成了他怀疑的对象,让他觉得父亲的那场车祸案,肯定和他脱不了关系。

但最后证明,他父亲的案子的确是他二叔一手所为,跟方渊确实没有半点儿关系,他自然也就没有理由再去迁怒与他。

君御琛知道方渊今天来找自己,定然是为了什么事情,便问他:“方叔今天找我,应该不只是想要请我喝咖啡吧?”

“呵呵……”方渊笑了起来,犹豫着说出了自己的目的来,“御琛,我知道在萱萱给老爷子下毒这件事情上,确实是我们方家对不起你们君家。”

闻言,君御琛抬眼看向方渊,唇边勾起一抹冷漠的弧度,他说:“方叔也知道,这件案子已经被判下来了,所以应该已经没什么回旋的余地了。”

“而且,方萱她给我爷爷下毒,将我爷爷毒死,又几次三番的想要害死深深这些事情,也是证据确凿,我想我是没有办法替她说情,原谅她的。”

听着君御琛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,方渊有着片刻的沉默,很快便又回应了他的话道:“御琛,你的心情,我能够理解,我也不是想着要让你替萱萱求情,也知道让你们君家原谅她,更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只是你方爷爷他的情况,想必你也有所了解,虽然萱萱是他的亲孙女不假,但是你爷爷也是他情同手足,看得比命还重的老战友,如今他的亲孙女却将他的老战友给毒死了,这种事情,他从根本上就难以接受,以至于在知道了所有的真相之后,他才会承受不住打击,现在更是中风瘫卧在床,完全形同废人不说,医生说他现在精神状况,更是差到了极点,恐怕也时日无多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