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38、一切都值得了
 
半响,赫连珏再次看向赫连迟瑞,也对他表达了自己的立场,“赫连迟瑞,你给我记住了,无论如何,我是不会同意你和夏秋沫在一起的,如果你执意要和她在一起的话,那我赫连珏就当从来没有你这个儿子。”

“连珏,你怎么……”不管怎么样,唐雅惠始终是心疼自己儿子的,此刻听到自己的丈夫,竟然说出了要和儿子断绝关系的话,她自然是不能接受的,但是赫连珏的脾气,她也清楚,做出的决定,很难再被更改。

而赫连迟瑞听着父亲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来,一时间心里闷堵极了,他就是不明白,他不过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,为什么就要遭受到他们这样强烈的反对?

不过,为了夏秋沫,这一次,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再妥协低头了,即便是跟赫连家族断绝来往,他也不能再放弃夏秋沫了。

这么想着,赫连迟瑞没再对自己的父母,说一句话,高大的身子,毅然转身,决绝的离去。

“迟瑞……”唐雅惠在后面喊着他,想要把他给追回来,却遭到赫连珏愤怒的阻拦,“不要追他,让他走。”

赫连珏和赫连迟瑞父子反目,这是唐雅惠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,此时此刻,她心里疼痛难忍,眼泪也跟着滑落而下……

赫连迟瑞出了赫连庄园,开着自己的爱车,就直接去找夏秋沫了,现在也唯有她,能让他被亲情伤的遍体鳞伤的心,得到一丝慰藉了。

夏秋沫打开公寓的房门,就看到了门外站着的赫连迟瑞,他的神色看起来很不好,她担心的开口问他:“赫连迟瑞,你怎么了?”

“沫儿。”赫连迟瑞抬头看着她,一下子将她拥进了怀里,紧紧的抱着。

“你……”夏秋沫在他怀里,稍稍动了一下,便惹来他更紧的回应,他低沉的声音里,带着淡淡的哀伤,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夏秋沫微蹙秀眉,因为他的反常表现,心里很担心,也很着急,就又追问了一句:“你到底是怎么了?”

赫连迟瑞不回答她的问题,只是反问她:“沫儿,如果我什么都没有了,你还会跟我在一起吗?”

虽然她不是很明白赫连迟瑞话里的意思,但是夏秋沫觉得,在他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,她回应着他的话说,“赫连迟瑞,你说什么呢,我跟你在一起,又不是为了钱,我就是想单纯的和你在一起啊。”

“如果那个人不是你的话,是个我不喜欢的人,就算是给我全世界上最大的财富,又有什么用?”

听了夏秋沫的这些话,赫连迟瑞觉得一切都值得了,他悲伤的心情,终于多了一抹暖意,这才不再抱着她,而是低头看着她说,“沫儿,我没有和乔欣订婚。”

“我已经知道了。”夏秋沫回应着他的话,心中却并没有因为这个消息而高兴万分,因为她担心赫连迟瑞会因此受到影响,怕赫连家族的人会给他压力。

赫连迟瑞看着她的时候,略显有些疑惑,可能是没想到,消息会传的那么快吧,“你都知道了,可你不是没去参加订婚宴吗?”

夏秋沫告诉他,“是我姐打电话来说的,她还说你现在的处境,可能不是太好。”

“迟瑞,除了订婚宴的事情之外,你是不是还发生了什么事?”

赫连迟瑞的眼神,变得有些闪烁,他只想让她知道,自己对她的心意,除了她夏秋沫,他这辈子不会娶其他女人,至于其他的事情,他不想让她跟着自己担心。

下一秒,他勉强一笑说,“没有,我能会发生什么事啊。”

夏秋沫不相信他,继续追问着,“真的没有吗?”

“没有啦,就算是有,我也能够解决的,你呀,就别胡思乱想瞎猜了。”赫连迟瑞故做轻松的语气说着,便牵着夏秋沫的手,进入她的小公寓里。

尽管如此,夏秋沫还是不能真的放心,不过赫连迟瑞既然不想多说,那她也就不便多问了,现在她只想好好的陪在他身边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她都愿意和他一起去面对。

赫连迟瑞高大的身子,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他握着夏秋沫的一只小手,抬头笑看着她,问道:“我饿了,你这里有没有吃的?”

“泡面和煎蛋可以吗?”夏秋沫笑意盈盈的迎着他的视线,征求着他的意见。

赫连迟瑞微拧着眉头,似乎是有些不太满意,他沉默着,不知是在想些什么。

夏秋沫知道他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豪门阔少,肯定是看不上泡面的,便对他解释说:“因为这一个多星期,我一直在剧组里赶戏,没怎么回来过,所以家里也就没准备什么食物,现在也就只有泡面和鸡蛋了。”

赫连迟瑞眉宇间舒朗开来,点头对夏秋沫道:“那就泡面和煎蛋好了,你做给我吃。”

“好。”夏秋沫温柔的应着,转身便去了厨房忙活,帮赫连迟瑞准备吃的。

赫连迟瑞则是从沙发上起身,跟着她来到厨房,靠在门边,看着她为自己下厨,心里有种异常满足的感觉在荡漾着,此时此刻,有她的温馨陪伴,不正是他想要的吗,既如此,赫连迟瑞,对于赫连家,你还有什么可放不下的?

待余生,不求锦衣玉食、荣华满屋,他只要平平淡淡,一个夏秋沫陪伴足矣!

……

赫连迟瑞要和别的女人订婚的事情,才刚刚告了一个段落,他和夏秋沫两人之间,也算暂时的有了个圆满的结果,虽然赫连家族反对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的交往,但最起码他们还是冲破阻碍,走到一起了。

然而,君御琛和夏静深这边,又出现了一件事情,让夏静深对君御琛的感情,再次陷入危机。

方萱告诉董清婉,说她怀了君御琛的孩子,请求她为自己做主。

董清婉知道这件事情非同小可,就算是要为方萱做主,她也做不了君御琛的主,更何况他和夏静深之间,经历了重重磨难,好不容易才解开所有的误会,重新在一起了,她也不希望他们之间,再出什么岔子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