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39、怀了御琛哥哥的孩子
 
但偏偏方萱非说自己怀了君御琛的孩子,对于她来说,解决起来,还真是比较棘手的,为今之计,也只有让自己的儿子回来,当面问个清楚。

而且,在董清婉和君柔看来,方萱是个富有心机的女人,因此她们更怕这里面会另有文章,从再破坏了君御琛和夏静深之间,好不容易修补回来的感情。

当时,方萱说出自己怀了君御琛孩子的事情,夏静深也是在场的,她虽然整个人看上去很平静,但心里却难过不已,她知道如果君御琛不是真的跟方萱有过什么的话,她今天是不可能无缘无故,就跑来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的。

“嫂子,你可千万别难过,这件事里面,会另有隐情也说不定的。”君柔生怕夏静深会误会了君御琛,从而又一气之下离开,便开口安慰着她。

夏静深看着君柔,微微一笑,对她说着,“小柔,你放心,不管这件事情,是不是真的,我都要亲自听你哥说个明白,断然不会因为别人的几句话,就去怀疑他的。”

“之前爷爷的事情,让我已经受到了莫大的教训,有时候就算不是你做的事情,人家也能嫁祸到你的身上,更何况今天这样的事情呢。”

夏静深的话音才刚一落下,方萱就不悦的冲她质问了起来,“夏静深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,你是在怀疑我说谎,故意要给御琛哥哥乱扣帽子吗?”

不等夏静深回应着些什么,君柔已经站出来,替她说话了,“我说方萱方大小姐,我嫂子什么时候那样说你了,倒是你胡乱揣度别人的心思,恐怕才是真的心里有鬼吧?”

“你……”方萱开口想要反驳君柔的话,可话到嘴边,她竟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,只能转而看向董清婉,似委屈撒娇一般,向她求助:“君妈妈,我是真的怀了御琛哥哥的孩子,关于这件事情,我无论如何也不敢开玩笑骗你们的,所以还请你一定要为我做主。”

董清婉则是开口安抚着她,“你放心,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,我相信御琛他,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。”

说话间,君御琛已经从外面回来,一进入客厅,他便看到母亲、夏静深和君柔都在,而且方萱也在,但夏静深的样子,看起来有些不太高兴,也不知是什么原因。

君御琛走到董清婉面前,开口问她:“妈,你这么着急叫我回来,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吗?”

董清婉见到儿子,似乎有些不悦,无奈的叹了口气,也并没有理会他。

见母亲不理自己,君御琛又看向了夏静深,“深深,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

“你自己做的好事,还是你自己亲自问人家吧。”夏静深的语气冷冷的,甚至不想多说什么。

君柔见母亲和夏静深都不肯多说,便对君御琛将刚才的事情说了出来,“哥,方萱方大小姐说她怀了你的孩子,现在正向妈要交代呢。”

什么,方萱竟然怀了他的孩子?

这个消息,让君御琛一时间不能接受,这怎么可能呢?

他这才转头,冷冷的看向了方萱,那带着质疑的凌厉目光,似乎要将她给射穿一般,虽然那一次,他是不小心和她在一起了,但后来他又将那晚的事情,给回忆了一遍,那晚他喝的那么醉,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,而对于那种事情,即便是他喝的再醉,事后也会有感觉的,可那一次,他却一点儿感觉,甚至连丝毫的印象也没有。

所以,后来他断定,那一晚,他和方萱之间,一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或许那是方萱,故意混淆他,给他制造的一种假象。

因为夏静深的事情,那晚以后,他也就没有去找她确认过了,没想到今天却成了她诬陷自己的把柄。

方萱只见君御琛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,冷眼望着自己,那种质疑的意味,是那么的明显,她心下不禁有些慌乱,不等他质问,她率先说道:“御琛哥哥,我真的怀孕了,是你的孩子。”

“是吗?”君御琛的声音淡淡的,很平静。

方萱对着他投射过来的视线,轻轻的点头,略带着些胆怯一般应着,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
她突然想起了什么,忙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张医院开的证明单,“你看,这是医院给我开的证明。”

君御琛脸色紧绷着,随意的扫了一眼,方萱所谓的证明单,却没有接过的意思,他只是对她说,“既然如此,那就生下来吧。”

闻言,方萱整个人欣喜不已,在她看来,这是御琛哥哥相信自己了,她可以生下他的孩子了。

夏静深没想到,君御琛竟然会允许方萱把孩子生下来,他这是要把她至于何地?

“哥,你在胡说什么啊,你怎么能让嫂子以外的女人,生下你的孩子呢?”君柔替夏静深打抱不平道。

董清婉也是看不惯自己儿子的行为,便斥责他道:“御琛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”

君御琛对自己的母亲说,“妈,这件事情,你就别管了,我自己会解决的。”

夏静深这一刻,对君御琛再一次感觉到了失望,他们才刚刚复合而已,他竟然就当着自己的面前,让别的女人为他生孩子,难道之前他对自己的愧疚、自责、宠爱和疼惜,都是故意在演戏,都是假的吗?

君御琛之所以会让方萱生下这个孩子,自然是有他的道理,他又对她说道:“萱萱,既然你说你怀的是我的孩子,那你可要给我把这个孩子给保护好了,如若有个什么闪失的话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在方萱看来,君御琛的这番话,就是对自己和孩子的关心,她开心的点头答应着,“御琛哥哥放心好了,无论如何,我都会保护好我们的孩子,不让他受到丝毫伤害。”

虽然她话是这么说,可到时候真的有个什么意外的话,那也怪不得她啊。

同时,她看着夏静深生气的样子,心里得意极了,然而一个恶毒的计划,也开始在她心里形成,到时候她就等着看好戏了,她就不信,不能将夏静深彻底从她的御琛哥哥身边赶走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