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30、奋不顾身
 
君御琛此刻急于要找到夏静深,根本就听不进景衍的劝说,他阴沉着一张俊脸,愤怒的嘶吼了一句:“放开我,不管她是不是在里面,我都必须要进去。”

景衍还想要说些什么话,劝君御琛不要激动,但是君御琛却没再给他说话的机会,直接就将他给推开了,而后他一个人,奋不顾身的冲进了,正在燃烧着的小洋楼。

君御琛进入小洋楼之后,喊着夏静深的名字,以最快的速度,在一楼找了一遍,确定没有她的身影,他又去了楼上去寻找。

“深深、深深。”君御琛喊着夏静深的名字,来到了楼上,却并未得到丝毫的回应,然而透过燃起的大火,他隐约中看到有个人影,在地上趴着,他的心也一下子揪紧了,他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夏静深,他只是真的很担心,便又喊了句:“夏静深。”

“御琛,我在这儿。”夏静深的声音,虚弱到没有力气,可还是被君御琛真真切切的听到了。

没有犹豫,君御琛也不管大火,是不是会将自己给烧着,他以风一般的速度,朝着夏静深的面前,冲了过去,看着她被困在大火之中,无法动弹,他忙上前弯下身子,将她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,紧紧的抱着她,压抑着内心的慌乱,对她说着,“深深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不等夏静深说些什么,他便又安抚着她开口了,“别担心,我这就带你出去。”

“嗯。”看到君御琛出现,夏静深确实是安心了不少。

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她身后一块被烧着的木板,从头顶上方掉落了下来,君御琛为了不让她再受伤,便一个猛扑将她压倒在自己身下,用他的身体护住了她。

夏静深见状,实在是被吓得不轻,她忙扶起君御琛,一脸担心的看着他,询问道:“御琛,你怎么样,让我看看,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

君御琛被砸的闷哼了一声,他抓住夏静深要查看自己伤势的小手,开口说道:“我没事,我们现在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。”

君御琛强忍着后背上,被灼烧和重力砸伤的疼痛,站起了身子,随即又要去将夏静深扶起来,却听到她痛叫了一下,发现她根本就站不起来,于是他直接将她给抱了起来,鼓励着她:“忍着点儿,我现在就带你出去。”

“嗯。”夏静深看着他,在他怀里点了点头,有他陪在身边,无论要经历什么,她都不会觉得害怕。

……

医院里,夏静深看着躺在病床上昏睡的君御琛,内心自责不已,觉得都是自己连累了他,不然的话,他也就不会受伤了。

“御琛。”她看着君御琛,开口喊出了他的名字,如今她才真的知道,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么的傻,为了她,他真的连自己的命,都可以不要。

对于夏静深来说,他对自己的这份爱,实在是太沉重了,在此之前她只是听君柔和秋沫她们说,君御琛对自己的爱很执着,可是她也只是听说的而已,如今又和他一起经历了一场火灾,她才真的明白了,他对自己的感情,真的是毫无保留的。

其实,现在想想,无论是三年前,还是三年后,君御琛好像一直都是在拿他自己的生命,来保护着她的,可她却到现在,才恍然大悟,其实他一直一直,都是深爱自己的。

虽然三年前,爷爷的那场案子,让他们之间误会重重,可心里最痛、最受折磨、最为无奈的人,始终是他!

夏静深想着想着,眼泪便滑落了下来,她开口对君御琛说着,“御琛,你快醒来吧,只要你醒过来,无论要我做什么,我都愿意。”

“我会答应你,以后都好好的陪在你身边,再也不离开你,再也不任性,再也不跟你赌气了,好不好?”

半响,夏静深只感觉自己的右手,被一道力量,紧紧的握住,她低头看去,发现是君御琛反握住了她的手,她欣喜的看着他,开心的笑了,“御琛,你醒了,太好了。”

君御琛深沉的目光,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开口问她:“深深,你刚刚说的话,可是真的?”

夏静深闻言,微愣了一下,一时间没能明白他的意思,“什么话?”

“你说以后会好好陪在我身边,再也不离开我了。”君御琛重复着她刚才说过的话。

夏静深对上他的视线,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是真的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说话间,她微微倾身,靠在了他的胸前,而君御琛揽着她的肩膀,得到她的保证之后,他才觉得放心了,以后他不用再担心着,她随时会离开自己的身边了。

两人正甜蜜的搂抱在一起的时候,病房的门,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了,随即方萱便率先走了进来,董清婉和君柔两人,也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。

“御琛哥哥,你没事吧。”方萱一脸担心的样子,走到君御琛的病床边,问了一句。

原本和君御琛抱在一起的夏静深,已经从他身前起来了,这会儿看到方萱进来,还当着把自己的面前,这么的关心着她的老公,让她心里难免有些不舒服。

君御琛面对于方萱的关心,则是冷着一张俊脸,一句话也没有回应。

方萱见君御琛,这么对自己,自然是心中不快,便转而将矛头指向了一旁的夏静深,责备着她道:“夏静深,为什么你一出现,就会给御琛哥哥惹出那么多的麻烦,以前你就总是害的他为你受伤,现在你又害的他受伤,你怎么……”

“够了!”方萱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君御琛厉声打断了,维护夏静深的决心,是那么的显而易见,他说:“夏静深是我君御琛的妻子,无论她身犯何种过错,都还轮不到别人来说三道四,指责与她。”

“方小姐,难道就不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,超过了理应有的限度吗?”

听到君御琛这么说自己,方萱心里很是委屈,她遂又为自己解释,“御琛哥哥,我只是太担心你了,所以……你不要生气,好吗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