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29、灭顶之灾
 
君御琛听到夏静深这么说自己,心里很不是滋味儿,“你怎么会这样想呢?”

夏静深看着他,冷冷的一笑,“那你让我怎么想?又觉得我应该怎么想?”

“如果不是为了孩子,我根本不可能那么快,就原谅你,就算当初我们之间,存在着太多的误会,可如果不是因为孩子的话,你觉得那些误会,会那么轻易就被说开吗?”

“君御琛,我那么相信你,可你呢,明知道我在乎孩子,你还要拿孩子的事情来骗我,你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
夏静深没有意识到,她的这番话,无疑是惹怒了君御琛,他一脸生气的表情,满身怒意质问着她,“夏静深,对你来说,孩子就那么的重要,可我算什么?”

“没有孩子,我连得到你的原谅,都不配,是吗?”

“你说对了,就是这样。”夏静深也是气急了,想也不想,就直接脱口而出,随即她站起了身来,转而就要向着外面走去。

君御琛见状,急忙起身追上她,抓住她的一只手,不让她离开,“你去哪里?”

“我要去哪里,是我的自由,不用你管。”夏静深丢下这么一句话,挣开君御琛的钳制,就跑了出去。

君御琛看着她跑出去的身影,一种深深的无奈感,涌上心头,此时此刻,他被夏静深伤的,心如刀割一般,他没想到,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,竟是那么的不堪一击!

夏静深跑出静园后,又漫无目的跑了很远很远,跑的实在累急了,她才停下来,蹲在地上,放声痛哭起来……

君御琛虽然心里很生气,觉得夏静深对自己,太过无情,但是任由她一个人,哭着跑出去,他始终是放心不下,便开了车子,沿着路段去寻她,结果却并未寻到她的踪影。

于是,他开车回了趟君家老宅,将自己和夏静深之间的事情,对母亲说了一遍。

董清婉作为过来人,她也是做母亲的,自然是能够理解夏静深的心情,便说叨着自己的儿子,“御琛,你说你怎么能拿这种事情,来骗她,也难怪深深她会生气了。”

“每个做母亲的人,孩子不在自己的身边,都会想念,对于她们来说,孩子就是命,重于一切。”

君御琛眉头深锁着,脸色很不好看,“妈,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,就是看着她好好的活着回来了,我不想再失去她,不得已才对她说了谎。”

“你的心思,妈当然能懂了,这三年来,你为了深深,把自己折磨的不成样子,妈也都看在眼里,现在她回来了,你肯定是不想再失去她的。”董清婉接应着君御琛的话道。

停顿了片刻后,她又安慰他说:“不过,我想深深,她应该也不会真的生你的气,她只是太急于想见到孩子了,所以一时间,不能体会到你的良苦用心,你呀,也别怪她。”

君御琛无奈一笑,“我怎么会怪她呢,不管怎么样,只要她愿意回到我身边来,我就已经很知足了。”

董清婉突然想起了什么,追问了一句:“那孩子的事情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深深既然认定了,当年她生下孩子之后,是被你给抱走的,那就说明你们之间,真的是有一个孩子啊。”

君御琛一副沉重的表情,他告诉自己的母亲,“这件事情,我之前就有所怀疑,觉得很可能,孩子是被其他什么人,给抱走了。”

“而且关于孩子的事情,我已经让人在调查了,只是现在还没结果。”

董清婉听他说到这里,不免担心起来,双手合闭,诚心的祈祷着,“希望我那可怜的孙儿,还好好的活着,让我们君家可以尽早的找到他。”

君御琛又陪着母亲说了几句,就出去了。

刚一走出了君家老宅,他便又开始打电话给夏静深,可他一连打了几个电话,一直是显示无人接听状态,最后他又打了一次,结果却被告知关机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君御琛竟觉得心里隐隐的不安起来,那种感觉,就像是三年前,他去看守所接夏静深回君家,却未接到她时的心情,是一模一样的,难道他的深深出事了?

君御琛带着满心的怀疑,打了个电话给景衍,让他去调查夏静深近一个小时内的行踪,尽快的报告给他。

随即,他开了自己停在君家老宅外面的一辆黑色保时捷,回了静园,确认夏静深是不是回去了。

一处废弃的小洋楼里,夏静深闭着眼睛,躺在地上,慢慢的,她被一股子烟熏的味道,给呛醒了,当她看清了自己身处的位置时,已经为时晚已,她整个人,被瞬间燃起的熊熊烈火包围着,根本就来不及逃脱了。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……”夏静深低喃了一声,随即便站起了身来,想要逃离火场,然而腿上传来一阵钻心的痛感,让她又跌倒在地上,她竟然连站起来的力气,都没有了,哪里还有什么力气去逃离?

一时间,她因为眼前发生的一切,而惊恐不已,三年前被人推下水,差点儿被淹死的那一幕,也随之涌上心头,难道这一次,她又要遭受一次灭顶之灾吗?

“有人吗,救命……”

夏静深才刚喊了一句,就发现自己被浓浓的烟熏味儿呛得,嗓子都哑了,即便是喊出了声来,声音也是很小,根本就不会有人听见。

渐渐的,她陷入了一种绝望的状态,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,她害怕的默念着君御琛的名字,“御琛、御琛,你在哪里?”

如今她才发现,只有在经历生死的关头,她才会强烈的思念着那个男人,她此刻有些后悔,不该任性,和他赌气跑出来,她很害怕,怕自己以后,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而君御琛和景衍,以及消防人员赶到的时候,只见整座小洋楼,都被烈火和烟雾包裹着,根本就不能进入其中。

君御琛几乎是想也不想的,就要向着小洋楼里冲进去,却被景衍给拦了下来,他开口说道:“BOSS,火烧的这么大,你不能进去,而且我们也不确定,夫人到底是不是在里面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