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31、宠到无法无天
 
君御琛并没有因为方萱的道歉,就改变对她的态度,依旧是冷冷的对她说着,“如今,我的妻子已经回到我身边了,我的事情,自然有她为我担心着,就不劳烦方小姐了。”

君御琛总是不断的强调着,夏静深是他妻子的事实,对于自己的关心,视而不见,这让方萱心里对她的怨恨,越加的深了,而眼下,她夹在他们中间,处境也是相当的尴尬,真是留也不是,去也不是。

夏静深也没有想到,如今的君御琛,无论是发生什么事情,对自己的袒护,竟到了如此无以复加的地步,不过她心里还是很甜蜜的,最起码这足以说明,在他的眼中,只有自己,再也容不下别的女人了。

当然了,面对君御琛对方萱的冷落,她也并不是觉得幸灾乐祸,而是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,她爱着君御琛,自然也希望他的眼里、心里,就只有她夏静深一个人,如此而已。

董清婉和君柔站在一旁,看着君御琛对方萱的态度,也都未曾多说什么,因为君御琛的心思,她们都懂,现在看着他和夏静深和好如初,她们都为此感到高兴。

尤其是董清婉,作为一个母亲,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儿子,能够幸福的,过去的三年里,君御琛为了夏静深,已经遭受了那么多的折磨了,未来,她只愿他们两人能携手与共,相守到老。

君柔走到夏静深的面前,关心的问了句:“嫂子,你的腿怎么样了?”

面对君柔的关心,夏静深温柔一笑,回答了她:“我没事,现在已经不疼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君柔点了点头。

董清婉则是在君御琛的病床边,坐了下来,看着他憔悴的样子,一脸心疼的嘘寒问暖着。

方萱见整个病房里,唯独自己成了一个多余,不受待见的人,心中虽然恼怒,但终究也是无话可说,便识趣的转身离开了。

君御琛在医院里住了两天,便出院了,因为他和夏静深两个人,都受了伤,董清婉便不许他们,在这个时候回去静园,要求他们回去家里修养,这样以来,她也好放心。

本来因为三年前的事情,君家许多人对夏静深,还是心怀成见,虽然碍于君御琛的面子,他们嘴上都不说什么,但他终究是怕她住的不自在,所以他本想拒绝母亲的。

可夏静深竟然答应了,要陪着他回君家老宅修养,他也就没再说什么了。

中午的时候,为了庆祝夏静深平安归来,也为了庆祝君御琛出院,董清婉特意让厨房准备了一桌子的好菜,还让人请来了夏启源,本打算着他们这一家子,好好团聚一下的,却没想到赫连迟瑞带着夏秋沫,和凌夜也赶来。

一时间,君家变得更加热闹了起来,众人一同举杯,个个都开心极了。

吃饭的时候,夏静深看着自己的汤碗里,漂着一些香菜,苦闷的皱起了眉头,她最讨厌吃香菜了,可是她的碗里偏偏还放了那么多,让她一时间实在是难以下口。

君御琛发现了她的这一变化,便问她:“怎么了?”

“有香菜。”夏静深皱眉,苦着一张小脸儿,对君御琛说出了心中的不满。

君御琛好脾气的端起她的汤碗,放到自己面前,“我来帮你挑出来。”

夏静深见他对自己,这般有耐心,右手托腮,盯着他完美的侧脸,犯起了花痴。

夏启源和董清婉见到他们小两口,这么的恩爱,心中甚感欣慰,不约而同的浅笑起来。

其余众人,看到君御琛的举动之后,差点儿都惊掉下巴了,谁也不曾想到,一向对人冷冰冰的君御琛,如今竟然也会有这么温柔、细心的一面。

“好了。”君御琛将香菜挑完之后,重新将汤碗放在了夏静深的面前。

随即,他又喊了一旁伺候用餐的女佣,对她说道:“小兰,告诉厨房,少夫人不喜欢吃香菜,以后做饭的时候,一律不准放香菜。”

“好的,少爷。”女佣小兰应了一声,便又站到了一旁去。

君柔看着君御琛,羡慕的啧啧嘴道:“哥,你这是要将我嫂子,宠到无法无天的节奏啊!”

凌夜也跟着说了句:“是啊御琛,就算你要秀恩爱、撒狗粮,也要给我们这些还未脱单的人,留条活路吧。”

赫连迟瑞面无情的坐着,一言不发,只是时不时的会看上一眼,他身边的夏秋沫,眼底的温柔宠溺,也是毫无保留。

夏秋沫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眼底流露出了羡慕之意,并未察觉自己身边的男人,正以一种柔情的目光注视着她。

反观夏静深,因为凌夜和君柔两人的话,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,微微低着头,有一下没一下的,用勺子挖着自己碗里的汤喝着,以此化解着尴尬。

君御琛倒是不怕被人看了笑话去,一边往夏静深碗里夹着菜,一边很不给面子的说着,“我宠我夫人,你们若看不惯,闭上眼睛或自行离去便是。”

他这一句话,无疑让凌夜和君柔两人,被呛得无言以对,默默的开始吃饭,却不敢再多话了。

夏静深看着自家男人一脸傲娇样儿,心里既甜蜜,又有些嗔怪……

午餐散席后,君家的宾客们,也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,君御琛陪着夏静深,送走了夏启源之后,便抱着她去了楼上休息。

夏静深担心君御琛的伤,便问他:“御琛,你后背的伤还疼吗?”

君御琛握住她的小手,温柔的看着她,安抚着回应道:“一点儿小伤而已,早就不疼了。”

夏静深听到他这么说,心里多少安稳了些,遂又嘱咐他,“以后,你千万不能再为了我,让自己置身险境之中了,那样的话,我会担心的。”

“而且,如若你真的因为我,而有个什么万一的话,我这辈子都会恨死自己的。”

君御琛却不赞同她的说法,“傻瓜,我命大着呢,我还要陪你一生一世,又怎么敢让自己有什么万一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