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28、我之前骗了你
 
看着她这个样子,君御琛心里很不是滋味儿,他安慰着她说,“其实比起你所承受的,对于我来说,那些根本就不算什么。”

“深深,你知道吗,没有你,才是最痛苦的煎熬。”

“御琛。”夏静深动情的喊着他的名字,环着他的脖子,踮起脚尖,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吻。

当她的唇瓣,印上君御琛的唇瓣时,他的喉结也跟着滚动了一下,似乎是被她的主动诱惑到了,随即捧着她的脑袋,倾下身来,反客为主,深深的回应着她的吻……

不知不觉中,两人都已情动的厉害,当君御琛正要扯下夏静深的衣服,与她温存一番时,却在这时,响起了一阵敲门声,打断了他们。

突然被人搅了好事,君御琛自然是极为的不悦,冲着房门的位置,便愤怒的吼了一句:“是谁?”

“御琛哥哥,是我,我……”

房门外,方萱的话刚说了一半,都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听到君御琛愤怒的语气,再次响起了,“滚,现在我谁也不想见!”

方萱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却被跟在她身后的君柔,制止住了,“方大小姐,你也听到了,我哥他说谁也不想见,而且他的火气那么大,估计就算你见到了他,他也会毫不客气的,把你给赶走的。”

方萱看了君柔一眼,接着又盯着君御琛卧室的门,看了好一会儿,这才带着不甘下楼离开。

君柔见状,在方萱的身后,吐了吐舌头,随即跟着她,也下楼去了。

君御琛想要继续刚才还没做完的事情,却遭到了夏静深的拒绝,她开口问他:“刚才那个人,应该是方萱吧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回应着,他也不知道,方萱这个时候,来找自己做什么,但他已经感觉到,夏静深不高兴了。

“她对你,还真是够上心的啊。”夏静深说话的时候,带着酸酸的味道,连自己都还不自知。

君御琛怕她误会,便解释说:“她过来找我,可能是有什么事吧,平时的时候,她基本上是不来君家走动的。”

夏静深闻言,微蹙秀眉道:“这么说来,她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来找你吧,你应该出去见见她的。”

君御琛看着夏静深,唇边勾起一抹坏坏的笑,“不管她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在我看来,都没有我们之间的事情,更为重要。”

说话间,君御琛便想要将夏静深,再次扑倒,而夏静深却别扭的,将他给推开了,“君御琛,我跟你说正经的呢。”

君御琛欲求不满,表现的一副很无奈的样子,看着夏静深生气的样子,沉默了起来。

夏静深躺在床上,转身背对着他,耍起了小性子来,也不再理他了。

过了好一会儿之后,终究还是君御琛先妥协了,他从后面搂住夏静深,问她:“深深,你怎么了?”

夏静深冷哼了一声,还是不肯理他。

君御琛将她柔软的身子,搂的更紧了,说话的语气,也带上了一丝小心翼翼,“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?”

君御琛这种磨人的样子,让夏静深有些心疼,她这才又转过身来,面对着他,“御琛,我不在的时候,你跟其他女人,有没有……”

夏静深心里不确定,所以在问着君御琛的时候,也是弱弱的声音,问的非常小心。

尽管,她接下来的话,并没有问出口,但君御琛却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,一时间,他变得更加沉默了,因为面对这个问题,他是心虚的,毕竟之前他和方萱之间,阴差阳错的有过一次,虽然他不是很确定,他们到底有没有超越底线,但是他却不敢对她坦白,怕她会生气,因此又离开自己的身边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,就在夏静深以为,君御琛不会再回答自己的时候,他却开口了,“没有。”

不过,君御琛的眼神,却有些闪躲,不敢直视夏静深,内心也是自责不已,尽管跟方萱的那一次,是他无心之过,但他终究还是背叛了她,可笑现在,他竟然连对她说实话的勇气,都没有。

君御琛没了刚才的激情,只是沉默着,将夏静深抱在怀里,这一刻,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的内心是何其煎熬!

……

两天之后,董清婉去国外散心回来了,她听说了夏静深还活着的消息之后,也是欣喜不已,便打了个电话给君御琛,让他带着夏静深,回来家里陪自己吃饭。

君御琛虽然是答应了,但是内心却有着担心,他怕夏静深见了母亲之后,会再问起孩子的事情,而他将无法给她一个交代。

这会儿,见夏静深正坐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剧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了过去,在她身边坐下,拿起一旁的遥控器,直接关掉了电视机。

夏静深见状,带着疑惑的表情,看向他,只听到他缓缓开口道:“深深,我想和你说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夏静深笑着问他。

君御琛告诉她说,“妈从国外回来了,让我们回去陪她吃饭。”

闻言,夏静深脸上的笑容,变得更加明媚起来,“真的吗,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见到我们的宝贝女儿了?”

君御琛有那么一瞬间的沉默,虽然害怕她知道真相后,会生气,但终究还是对她说了实话,“对不起深深,我……我之前骗了你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夏静深的笑容僵在脸上,不是太明白君御琛的话,是为何意。

君御琛说,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们的孩子,到底在哪里,我之前是怕你会离开我,所以我骗你说,孩子跟妈去了国外。”

听到他的坦白,夏静深脸上的表情,顿时变得黯然下来,她似乎是不能接受君御琛的这种说法,看着他,轻轻的摇头,“怎么会这样,我不相信,君御琛,你之前明明就承认,当初是你抱走的孩子。”

“现在,你竟然又对我说,你根本就不知道孩子的下落,说到底,你根本就是不想让我见到孩子,对不对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