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27、他怎么了吗?
 
“我就知道,你这孩子啊,福大命大,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“这不,如今你好好的回来了不说,老爷子当年的案子,我们大家也都知道,是误会了你。”

“你和御琛啊,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了。”

夏静深听了谢流云的这些话,只是轻轻一笑,并未再去回应什么,如今她对自己的态度,较之三年前,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呢,她当然明白,这一切的改变,完全是因为君御琛的关系。

现在的君御琛,不仅是君家的当家家主,更是为君家收获了不少的财富,君家其他别院里的人,无论是谁,也都不敢再得罪君御琛身边的人,如今她活着回来了君家,而且还是被君御琛亲自带回来的,自然是没什么人,再敢得罪与她了。

不过,君雅却还是一个例外,因为许言的事情,她一直对夏静深心存敌意,现在见她好端端的回来了,她心里很是不爽,也跟着将许言的事情,全部都怪在了她的身上。

君雅冷哼着说道:“是啊,如今他们倒是苦尽甘来了,却也害的别人夫离妻散,家不成家。”

夏静深看着君雅,蹙眉问她:“小姑姑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究竟是什么意思,你夏静深心里,难道会不清楚?”君雅冷睨着夏静深,就像是对自己的仇人一般。

“我……”

夏静深刚要开口,却被君雅给打断了,“你就别在这里装无辜了,虽然我不知道,三年前许言到底为你的事情,尽了多大的力,劳走奔波了多少的路程,但最终许言是因为你才消失不见的,所以不管怎么样,许言的事情,都跟你脱不了关系?”

听了君雅的这番话,夏静深更是觉得疑惑了,“你说许言,是为了我的事情,才会消失不见的,他……他怎么了吗?”

君雅觉得,夏静深根本就是在假装无辜,她就不信,当年许言为了她,付出那么多,她竟会一点儿也不知道。

一旁的谢流云,见状,便告诉夏静深说,“静深啊,我也只是听说,许言他当年觉得你是被冤枉的,所以想要帮你证明清白,洗脱冤屈,可是老爷子的案子,开庭审理之后,许言就消失不见了,从那以后,再也没有回来过君家。”

“所以,这么些年来,你小姑姑她心里一直有气,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,或许许言,现在还好好的陪在她身边呢。”

“不过,这也怨不得君雅会怪你了,因为无论是换做任何一个女人,也不可能会大度的,看着自己的丈夫,为了别的女人而抛弃自己不管不顾的。”

夏静深也是现在,才知道许言的事情,这会儿又听着谢流云说了那么多,就好像许言的消失,真的跟她有着莫大的关系似的,就算她丝毫不知情,此刻也找不到什么证据,来为自己证明。

君御琛从楼上下来的时候,就听到她们在议论许言的事情,而君雅全程都是冷着脸,显然是很不待见夏静深,他则不动声色,只是开口对谢流云说道:“二婶,有些事情,没有证据,还是不要乱说为好。”

“我可不希望,深深她才刚回到我身边,又因为你们这些子虚乌有的话,心存自责,继而又远离我。”

君御琛说着,便将夏静深护在了自己的怀里,他想要用这种方式告诉她,自己就是她坚实的后盾,以后不管是谁,都不能再欺负她。

谢流云见君御琛从楼上下来,此刻还如此维护着夏静深,哪里还敢再乱说什么,她忙笑着解释说:“御琛,你误会了,我刚刚说的那些话,不是要静深心存自责,我只是……”

“好了。”君御琛没有再给谢流云机会,让她把话说完,“如果二婶和小姑姑,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,就可以离开了。”

君雅也是没想到,君御琛为了夏静深,竟如此的不给她们面子,不过她纵然再怎么心有不甘,也只能跟着谢流云一起离开,因为她知道,许言的事情,就算再纠缠下去,也不会有结果。

君雅和谢流云走后,君柔拍手,对君御琛称赞道:“哥,你刚刚维护嫂子的样子,真的好帅气啊!”

对于君柔的称赞,君御琛并未做出丝毫的回应,而是牵起夏静深的手,径直去了楼上。

夏静深一进入三楼的卧室里,熟悉的感觉,就一下子涌上了心头,看着眼前的一切,她柔美的小脸儿上,多了一抹淡淡的笑意,随即转过身去,看向君御琛,对他说道:“这里居然一点儿也没变。”

“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房间,关于你的一切,我都不想破坏掉,对我而言,你不在的时候,这就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。”君御琛缓缓说道。

“不过,尽管如此,没有你的陪伴,其实这些对我来说,又真的毫无意义。”

“深深,我想要的,至始至终,不过就只是一个你罢了,而没有了你,就算我活的再怎么风光无限,也不会觉得幸福。”

听着他说的这些,夏静深又想起了,刚刚在楼下的时候,君柔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,她的心又开始疼了起来,执起君御琛的左手,她仔细的看了半天,发现他手心的位置,果然有一条淡淡的疤痕,她的眼泪,在这一刻不受控制,狂涌而下,她说他:“御琛,你怎么会那么傻?”

君御琛抬手,轻柔的为她拭去眼泪,他拧眉,宠溺的笑问:“你怎么了,怎么突然就哭了呢?”

夏静深扬起满是泪痕的小脸儿,迎着君御琛的视线,对他坦白了,“刚刚在楼下的时候,君柔把你身上发生的一切,都告诉我了。”

“御琛,我觉得自己,根本就不值得你用生命去爱,你知道吗?”

君御琛听明白了她话里的意思,不禁无奈道:“小柔这丫头,真是多嘴,怎么能什么都跟你说呢。”

“你不要怪她,如果不是她把一切,都告诉了我,我到现在都恐怕还不知道,这三年来,你竟然因为我,受了那么多的煎熬和折磨,而我却……”

夏静深说着说着,就泣不成声,靠在君御琛怀里,呜呜的哭泣了起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