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16、只能属于他一个人
 
“哥,爷爷的事情,也都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,当初你也说过,嫂子是被人陷害,不是吗?”

君御琛此刻心里一团乱,他思念了夏静深整整三年,如今知道她还活着,他怎么可能不想把她带回来,留在自己身边,而他只是告诉君柔说,“不是我不把她带回来,而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。”

“夏静深心里一定是怪着我的,所以她不愿意跟我回来,甚至都不想跟我再有交集。”

“这一次,如若不是为了孩子,我想她也不会主动现身来找我的。”

君柔疑惑了,拧起秀眉问,“什么孩子?”

君御琛看向她,“你难道忘记了,深深在入狱之前,就已经怀孕了。”

“现在她以为,是我把孩子带走了,她是因为想见孩子,所以才会主动来找我的。”

君柔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这么说来,嫂子肯定是以为,你们之间的那个孩子还活着?”

君御琛沉默着没有说话,半响只是听到君柔提醒着他,“可是哥,既然嫂子以为孩子活着,而且她还认为,是你把孩子带走了,但实际上,我们君家也从来没有见过孩子,难道你就不觉得,这里面会有什么隐情吗?”

听了君柔的这些话,君御琛整个人,都陷入了一种沉思的状态,很快的,他站起身来,拿起随手被他放在沙发上的外套,就准备往外走去。

“哥,这么晚了,你是要去哪里啊?”君柔喊住他问。

君御琛回过头来,并没有回答君柔的问题,而是叮嘱她道:“小柔,记住,如果你再见到夏静深的话,一定不能跟她提起没有孩子的事情。”

“哦。”君柔应了一句,自家大哥的心思,她还是能理解的,毕竟他为夏静深守候了三年,现在她终于活着回来了,自然是不想她再次从自己身边离开的。

而她也暗暗下定着决心,无论如何,她都要帮着哥哥,将她家大嫂给劝回来,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!

这么多年来,君御琛从来没有想过去调查孩子的事情,当年他以为夏静深死了,便认为他们的孩子,也跟着她一起去了。

但如今,夏静深回来了,还为了孩子来找他,而且她还说他们的孩子出生了,她从来都没有见过,只当是被自己带走了。

如若不是君柔刚刚的一番提醒,君御琛可能还不会想到要去调查。

是啊,既然夏静深当初生下了孩子,还被人给带走了,那么究竟是被什么人带走的,他们的孩子,又是不是还活着,这一切的一切,他必须要弄清楚,给夏静深一个交代。

还有就是,他要在夏静深发现自己,对她没有说实话之前,必须要想尽办法,让她重新回到自己身边,不管有没有孩子,她夏静深这辈子,只能属于他一个人。

君御琛的车子,在静园外面停下后,就打了个电话给景衍,让他去调查孩子的事情,以及爷爷当年的案子,也不能放弃追查。

他自然知道,只要能够调查出,当年下毒毒害爷爷的真正凶手,那么三年前,夏静深被陷害的事情,也就会跟着真相大白。

起先,他以为爷爷的案子,会跟他的二叔君潜有关,但是调查了这么久,他这边却一点儿也没有找丝毫的证据,证明爷爷的死,跟君潜有关,所以他不得不转变方向,再重新调查。

只是,真正给爷爷下毒的那个人,隐藏的太深,到现在他也没有一点儿线索。

之前,他也试图通过找到许言,来了解情况,而这三年来,许言也是他怀疑的重点人物,可奈何,自从爷爷的案子被判下来之后,许言就再也没有出现过,他整个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,一点儿消息也没有。

这一切的一切,将君御琛的心里,搅得很乱,再加上现在夏静深回来了,她虽然没死,却不肯回到他身边来,更是让他心里不痛快。

……

这天中午,君御琛陪着赫连迟瑞去参加了一场饭局,对方是乔氏集团总裁乔郎,也是赫连迟瑞未婚妻乔欣的哥哥。

赫连迟瑞知道,乔家人这次约他出来吃饭,无非又是想要催婚,让他早日迎娶乔欣进门,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他也懒得应对,可又不能平白无故驳了乔家人的面子,所以他就拖着君御琛陪同自己。

君御琛自然是不愿去掺和这种事情的,但是又抵不过好兄弟的死缠烂打,便也只有跟他一起去了。

君御琛和赫连迟瑞赶到酒店包间的时候,乔郎还没有到,于是他们两人便只有坐下来等待。

在等待的过程中,君御琛不止一次想要离开,却都被赫连迟瑞给拦住了,更是说叨着他:“我说你还是不是兄弟了,现如今我有困难,你不帮我,未免说不过去吧。”

“这种事情,你就不应该拉着我来,凌夜那么能说会道的,你不找他来,真是白瞎了。”君御琛看着某人,皱着一张俊气逼人的脸,一副十足不情愿的样子。

赫连迟瑞回应道:“凌夜不是有手术要做嘛,不然的话,你以为我会找你啊?”

君御琛听着赫连迟瑞这话,分明就是对自己一副嫌弃的口吻,他张嘴想要说他点儿什么,但终究是憋回了肚子里,没有说出来。

正说话间,乔郎就推门走了进来,而且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女人,等他们完全走进来了,君御琛和赫连迟瑞才发现,原来跟在乔郎身后的女人,竟然是夏静深。

君御琛一双深邃的眸子,紧盯着夏静深,似乎是对她跟别的男人,一起出现,除了感到意外,心底还有些微微的怒意。

夏静深自然也注意到了,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人,她迎着君御琛投射过来的视线,很快便低下了头去,秀眉微蹙的样子,整个人看起来似乎有些纠结。

“学长,你身边这位……”赫连迟瑞之前听君御琛说起过,她还活着的事情,此刻看到她,不免有些惊讶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