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17、浓浓的醋味儿
 
赫连迟瑞看了看君御琛,见他脸色紧绷着,不为所动的样子,也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。

乔郎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,这会儿听到赫连迟瑞问起了夏静深,还以为他们认识,便温润一笑,开口问他,“迟瑞,你们认识啊?”

赫连迟瑞刚要说认识,就听到夏静深先他一步道:“乔总,我们不认识。”

夏静深这句话,无疑是连君御琛也一起给否定了,他的心里虽然有着怒意,但毕竟还有乔郎在,他也不好当着他的面前,再去拆穿夏静深,只是沉默着,装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乔郎对着夏静深点了点头,随即说道:“既然不认识,那我就帮你们介绍一下。”

“这位是赫连娱乐集团总裁赫连迟瑞,我未来的妹夫。”

夏静深闻言,出于礼貌对赫连迟瑞说了句:“赫连先生好。”

赫连迟瑞则是显得有些别扭,明明他们就认识,夏静深却非要表现的不认识,无奈,他只能淡淡的回应了一句:“你好。”

乔郎转而又看向了一旁的君御琛,继续向夏静深介绍起来,“这位来头可就大了,他是君氏帝国集团和GMF两大公司的当家决策总裁君御琛。”

听着乔郎跟夏静深介绍自己,君御琛一双含着怒意的双眸,盯着夏静深,薄唇紧抿着,并没有要主动和她打招呼的意思。

“君总好。”夏静深说了这么一句,低着头,有些不敢正视他。

君御琛一脸的冷漠,隐隐带着怒意,垂在身侧的右手,微微握成了拳头,此时此刻看到夏静深,他才终于明白,她不愿回到自己身边的原因。

心里像是被一块巨石压着一般,赌的他发慌,还带着隐隐的痛,让他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,明明是他君御琛的女人,可眼下,她却装作一副跟自己不认识样子,她夏静深,还真是能呕他!

而迟迟没有得到君御琛回应的夏静深,不免觉得有些尴尬,笑了笑,站在乔郎的身边,也变得沉默起来。

乔郎和君御琛,也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,知道他为人性冷、不善言语,对于他看不顺眼的人,向来不予理会,所以他也没有去过多的计较什么,只是笑着化解了尴尬道:“这位是我的秘书小夏,如若她的表现,有什么不尽如意的地方,还请君总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闻言,君御琛仍旧是冷着一张脸,意有所指道:“看来乔总对自己的秘书,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。”

一旁的赫连迟瑞,听着君御琛的这句话,似感觉到有一股子浓浓的醋味儿在漫延,他不禁后悔,如若早知是现在这种情况,打死他也不能把他给拖来。

夏静深则是迎着君御琛的视线,略显疑惑的看着他,猜测着他话里的意思。

乔郎并未去深思君御琛的话,只是很淡定的,回应着他说,“每一个做秘书的,都是为我们这些做老板的工作的,他们也都很不容易,我们自然也就应该,对他们多一些关心。”

君御琛听了乔郎的这些话,再度变得沉默了起来,其他多余的话,一句也不说了。

夏静深觉得眼下,自己实在不宜出现,便找了个借口,对乔郎说着,“那个……乔总,我突然觉得有点儿不舒服,所以接下来您的行程安排,能不能暂时换别的秘书来接替我?”

“小夏,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,你就先回去休息吧,我这边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,不用麻烦再换其他秘书来了。”乔郎一副非常体贴的口吻,对夏静深说道。

夏静深点了点头,“好的乔总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乔郎颔首,很绅士的应着。

夏静深如临大赦,转身,呼出了一口气,就直接离开了。

君御琛见状,也完全没有再留下来的心思,便对赫连迟瑞说了句:“迟瑞,你陪乔总好好聊,我还有事要办,就先走一步了。”

“喂……”赫连迟瑞看着君御琛,追着夏静深走了出去,他甚至都来不及阻拦他,就见他已经消失在门口了。

他心里不禁腹诽:果然,君御琛这家伙不靠谱,一见到夏静深就开溜,连自己这个做他兄弟的,都不管不顾了。

不过,赫连迟瑞最终还是选择了体谅君御琛,毕竟他和夏静深,也已经三年多没见了,此刻见到她,哪里还有让她独自离开的道理。

“迟瑞。”乔郎见赫连迟瑞一副发愣的样子,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,便开口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赫连迟瑞闻言,这才回过神儿来,对乔郎一笑道:“学长,怎么了?”

乔郎虽然是赫连迟瑞未婚妻乔欣的哥哥,但同时也是他大学时期的学长,所以他平时都是以学长来尊称他的,而且关于乔家的许多事情,他跟乔家人谈不来,但是和乔郎的想法,大都一拍即合,还有他每次受乔家人刁难的时候,也总是乔郎挡在前面,帮他说话。

赫连迟瑞觉得,如若不是因为乔欣的话,他和乔郎之间,会一直和睦相处下去,但不管是谁,只要是来破坏他和夏秋沫的感情,他都不会允许,即便对方是乔郎,也不行。

乔郎走到一张餐椅旁坐了下来,这才对赫连迟瑞说:“我们坐下来,边吃边聊。”

“好。”赫连迟瑞欣然答应了,不管怎么样,乔郎的面子,他还是要给的。

……

夏静深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,看着镜子里,一脸苍白的自己,心跳的很厉害,她也没想到,会在这种情况下,跟君御琛碰到,而且尽管她极力掩饰着自己的内心,可还是会受到他的影响,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他们的过去,那么多的甜蜜、美好,应该就是她放不下的理由吧。

刚刚在包间里,她几乎是逃出来的,她不敢让自己去正视君御琛,害怕自己的心,会再一次沦陷,不能自拔!

她深知,自己和君御琛之间,已经成为了过去,上次她去找他,也完全是为了孩子,她虽然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,但她却骗不过自己的心,所以她只能让自己逃离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