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15、别再离开了,好吗?
 
君御琛并没有要打算,对夏静深说实话,既然她回来找自己,是为了孩子,那么孩子便是可以挽回她的重要手段,他不能连这一个机会都要放弃,所以他对她说:“你要见孩子,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……”

他的话音一转,就没有再说下去了,夏静深则是追问道:“你有什么条件,就尽管说吧。”

他看着她,轻蔑的勾唇一笑,“孩子也是你的,你要想见的话,随时都可以见,我怎么可能用这个,来跟你提条件。”

夏静深微蹙着秀眉,既然如此,他还有什么好顾虑的。

君御琛则是告诉她说:“不过孩子现在并没有在我身边,他跟妈去国外了,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,才会回来。”

闻言,夏静深脸上失落的神色,一览无遗,她以为只要君御琛答应了,她便可以很快就见到孩子的,没想到他竟然不在国内。

“那你可以告诉我,是男孩子,还是女孩子吗?”夏静深又问了一句,她的宝贝,从她生下他那天起,她不但没有见过他,甚至连他的性别,她都不知道。

面对夏静深这个问题,君御琛面部的表情,带着微不可察的纠结,他也只不过是想利用孩子这件事情,防止夏静深逃离自己身边,却没想到她竟然还问起了孩子的性别来。

为了不让夏静深怀疑,他就随便蒙了个性别告诉她,“是女孩。”

夏静深继续问他,“叫什么?”

“君瑶。”君御琛在夏静深怀孕的那会儿,就曾想过,如果她真的生下了自己的孩子,要给他们的孩子起什么名字好。

而关于君瑶这个名字,也绝对不是从他嘴里信口说出来的,在此之前,他就设想过,如果他们之间有一个女儿的话,他便要为她起名君瑶。

夏静深将“君瑶”这个名字,默念了一遍,她打从心底,是喜欢这个名字的,也知道这并不是君御琛随便起的,就没有去怀疑他。

“我知道了,等妈……”

夏静深的话说到一半,突然感觉到不对,转而改口道:“等瑶瑶和她奶奶,从国外回来了,请你打个电话给我,我再找机会过来看孩子。”

君御琛听着她把话说完,见她转身就要走,开口制止了她,“深深,等等。”

夏静深没有转身,只是背对着他,淡淡的问他,“君先生还有什么事吗?”

每当听到夏静深,如此生分的喊着自己的时候,君御琛就觉得自己的心,堵得难受,他点了点头道:“我确实还有事情,要跟你说。”

“那就请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夏静深始终一副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,跟君御琛保持着距离。

君御琛看着她,对她说着,“既然你回来了,就别再离开了,好吗?”

夏静深闻言,心里闪过一抹异样的感觉,她不知道自己,是不是因为君御琛的这句挽留,动摇了,但她知道,他们之间根本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沉默了好一会儿之后,她终于讽刺的回应了他,“君御琛,我记得我们之间,早就已经没什么关系了,不是吗?”

她这句冷漠的回答,并没有让君御琛退缩,而是又试图,以孩子来打动她,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之间始终是没有离婚,而且就算是为了孩子……”

夏静深没有给他,把话说完的机会,就打断他道:“等见到孩子之后,再说吧。”

君御琛看着夏静深,头也不回的离开,心里充满了深深的无奈感,如今她是活着回来了,可他却再也留不住她了……

A市第一人民医院

君柔提着一篮子水果,前来探望封翊,只是她才刚一进了病房,就见到了前来为自己开门的夏倾城,面对着她,她温柔一笑,说出了自己的目的,“你好,我是来看看封翊的。”

“请进吧。”夏倾城给君柔让路道。

君柔则是礼貌的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君柔走近封翊的病床,开口问他:“封翊,你怎么样了?有没有好一点儿?”

“多谢关心,我很好。”封翊淡淡的回应着君柔,他的视线却时不时的,会看向一旁站着的夏倾城,似乎是怕她误会什么。

君柔能够感觉得到,封翊对自己的疏离,不过她并未去在意,只是温柔的浅笑着,点了点头,“那就好。”

不消片刻,她再次开口了,却是替君御琛说话的,她说:“关于我哥,对你的伤害,我很抱歉,但请你相信,我哥他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,他只是痛失所爱,想要留住她生前最真爱的东西而已。”

“君柔,你的意思,我能明白,所以你不用再刻意的解释了。”封翊不紧不慢的语气,让人丝毫察觉不出,他的悲喜。

君柔温柔的轻笑着,“封翊,谢谢你能够理解,也谢谢你,没有追究我哥的责任。”

“嗯。”封翊应了声,就沉默着,没再说话了。

君柔也不知道,自己此刻的内心,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滋味儿,明明眼前的这个男人,她还喜欢着,可他却已经有了另一半,甚至连儿子都这么大了。

她不禁在心里自嘲起来,君柔啊君柔,事已至此,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,封翊是不可能再属于你的,以后,你也只能学着去忘记了。

君柔带着满心的落寞,离开了医院,在越过马路,来到马路对面的时候,她不经意间,看到了一个人,低声呢喃了一句“嫂子”,便想要追赶着跟过去,但是那个人走的太快了,以至于最后让她给跟丢了。

不过,她只是清楚的看到了那个人的侧面,而从侧面看过去,确实是很像夏静深,但她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?

晚上回到家里,君柔将这件事情,告诉了君御琛,并且还问他:“哥,你说我嫂子,她会不会真的还活着啊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应声道,“我今天和她见过面了。”

听到君御琛这么说,君柔不能淡定了,她激动的看着君御琛,继续追问道:“你说我嫂子她真的还活着,而且你们还见过面了,那为什么你不把她带回来啊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