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03、永远的妻子
 
君御清对谢流云说着,“妈,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嘛,因为我这个做孙儿的,都继承了爷爷的遗产,可是唯独爸没有,他心里很难过,所以我想把我的这份,转让给他。”

谢流云闻言,一时间对儿子心疼不已,她知道儿子这是孝顺,但是她必须要让他明白一件事情,“御清啊,你爸他,我们娘俩指望不上,而且他也根本就不管我们的死活,你爷爷肯定是看透了他,不想我们跟着他受苦,所以才会把遗产留给你,就是希望以后你能过的好,记住我的话,千万别学你爸……”

谢流云的话说到这里,就哽咽着,再也说不下去了。

君御琛见状,便开口安慰了一句:“二婶,你别难过了,以后有御清会孝顺你。”

“是啊,我以后有御清,也就够了。”谢流云点头,看着自己的儿子,一脸满足。

君御琛这才又对君御清说,“御清,爷爷留给你的遗产,你就自己收着吧,或者让二婶帮你管理也可以,这是你应该得的。”

“还有,以后如果什么困难的话,你尽管来找我,只要是哥能帮得上的,就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君御清听了君御琛的劝,这才没有再说把财产,转让给自己父亲的话,他笑着对他说了句,“谢谢哥。”

……

君老爷子遗言中,交代的君家一些大小事宜,君御琛都照着做了,也算是自己对他老人家尽的最后一点孝心了。

而且,君老爷子的遗嘱中,将君家的财产分割的那么详细,除了君潜之外,君家其他人也再没有什么异议,因为君御琛手中所持财产最多,再加上他也是君老爷子生前认定的君家继承人,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君家家主,顺利的接手了君老爷子一手创办的君氏帝国集团。

可君御琛却并没有因为得到那么多,而感觉到丝毫的开心,他想要一起分享的那个人,已经不在了,就算自己得到的再多,对他来说,也没有丝毫的意义。

不过,想起夏静深那百分之十的财产权,君御琛倒是想起了一个人来,他觉得交由他保管,也许比放在自己这里,更加合适。

夏启源因为痛失爱女,整个人看上去,好像一下子老了许多,精神头也不如以前那么好了。

君御琛看到他的时候,不免觉得有些心酸,这一刻他才明白,原来夏静深的去世,最痛苦的人不是只有自己,她的父亲夏启源,跟他一样的痛苦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觉得,更应该将夏静深所分得的,那百分之十的财产权,交给夏启源了,不管怎么样,这也算是她留给自己父亲最后的一点东西了。

夏启源刚从公司里出来,抬头的瞬间,就迎见了君御琛,他一脸冷漠的表情,甚至都不愿多看他一眼,就准备直接离开。

“爸,等一下。”君御琛开口喊住了夏启源。

夏启源这才不得不停下脚步,面对着君御琛,冷笑着对他说:“如今静深已经不在了,你这称呼还是不肯改口,你觉得还有什么意思吗?”

君御琛则是告诉他说,“不管静深是不是还在,在我心里,她就是我永远的妻子,你就是我永远的岳父。”

“哼。”夏启源冷嗤一声,根本就对君御琛的这种说法,不屑一顾。

面对夏启源的这种态度,君御琛也并不往心里去,他知道他是因为夏静深的事情,心里不好受,所以才会这么对自己的,而且他本身也确实有错,如今夏静深不在了,他只希望她的父亲,以后能过的顺心一些。

君御琛对夏启源说出了自己的来意,“这里是爷爷在世时,留给深深的百分之十的君家财产权,我想交给你,应该是最好的处理方式。”

夏启源冷眼看着君御琛递过来的档案袋,并没有要去接的意思,他只是满腔愤怒的对他斥责道:“君御琛,现在我的女儿没了,你觉得我要那么多钱,还有什么用?”

“还是你以为,我们家深深嫁到你们君家去,为的就是你们君家的这些财产?”

“爸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君御琛见夏启源误解了自己,便开口为自己辩解了一句。

随即,他又跟他解释说,“我知道爷爷很喜欢深深这个孙媳,所以在他临终前,还特意在遗嘱上注明,留了份遗产给深深,这是他作为爷爷的一片心意,而我也只是想帮爷爷完成这个心愿。”

“如今深深不在了,我觉得也只有将这份遗产交由你,替她保管着,才是对爷爷最好的交代。”

“所以,我希望爸不要拒绝,就当是深深为你留下的一点儿孝心吧。”

夏启源则是态度坚决,强硬的对君御琛说道:“不管怎么样,你们君家的钱,我是不会要的,而用我女儿的生命,换来的补偿,我更加不会接受。”

“莫说我夏启源,能够自力更生养活自己,就算是有一天会被饿死,也绝对不会接受你们君家的施舍。”

“还有,我们夏氏企业之前接受过你的帮助,对于那些帮助,改日我也一并还给你,从此我们夏家和你们君家,也就两不相欠了。”

“君御琛,你就带着你们君家,这些肮脏的钱财离开吧,最好永远都别再出现我面前!”

夏启源绝情的对君御琛,发了一顿牢骚,转身便离开了,君御琛站在原地,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里顿生一种深深的无奈感。

他自然是明白,夏启源这种态度,是在说明,他从根本,就不能原谅自己,在他的心里,始终是怨恨着他的,觉得是他女儿的死,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夏静深的墓前,君御琛注视着墓碑上,她的遗像,此刻他觉得自己心里是那么的累,他对她说着,“深深,如今你已经不在了,我也只不过是想替你尽些孝道罢了,可是爸他却不肯接受。”

“你说,他是不是还在怪我啊,怪我当初没有保护好你,没有相信你,所以……”

君御琛的话说到这里,便再也说不下去了,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夏静深的遗像,眼眶红红的,心里也充满了苦涩……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